創作內容

2 GP

東離劍遊記第三季末三集簡易心得

作者:湘然│2021-06-30 01:53:17│巴幣:12│人氣:120
此文必有雷,請小心服用。

1.首先來聊聊第三季我很欣賞的萬軍破,這個臉上從頭到尾寫著悲劇兩個字的男人,果然如我前十集心得所預測的,軍破的懊悔不是因為做錯決定,而是事與願違一場空,我真的很想在他臨死時發現真相那錯愕的表情上寫一個慘字。但這漢子始終如一的遵循著自己的道,走在道上,雖然身死前帶著幾許原來從頭已錯的不甘,但想必這一生,軍破對自己的決心不悔,只恨命運捉弄。

雪鴉雖然一度把軍破當玩具,當軍破對自己的信念如殤大叔一樣的堅定,所以......似乎自從遇上殤大叔之後,雪鴉離找玩具把玩具玩壞的的道路就越來越遙遠了(遠目)。回歸正題,看到軍破操持神誨魔誡這麼辛苦,再看看大叔隨便哪一把都上手,只能說這差距真的是......難怪啖劍太歲只有一個。


2.螳螂黑眼圈男異飄渺,這傢伙真的是要說他從頭龍套到尾也不是,要說他真的幹了什麼大事也沒有,算了。

禍世螟蝗,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睿智深沉(對不起我不該以貌取人),下了一盤大棋,這邊埋了一個伏筆,到底他取代了原本,還是原本就是他。而目前檯面上看似沒人手了,但就看下一季會玩出什麼新花樣。是說他跟嘲風抱在一起那邊,此處應有本啊!(骨科就是香?)


3.上次心得才說:不知道照君臨現身後,咱們婁痴漢會更迷戀公主還是崩潰...這不是七殺天凌......?果然,最後三集就揭曉了,咱們婁痴漢不緊痴還戀物癖,不喜歡活色生香的女人,就喜歡硬硬的冰冰的還刺刺的好大一根...劍。

果然一物降一物,痴漢配魔女剛剛好。好不容易復活成活跳跳的照君臨出來跳舞轉圈圈沒十分鐘,又被插回原本的仙女劍,然後跟婁痴漢一起到外太空愛的魔力慢慢飄,最可憐的是這次她只能自言自語......等哪天太空船或驚奇隊長經過才能被撈回地球了(笑)。


4.刑亥爽沒兩集,又發現自己被雪鴉騙了。
(刑亥:所以幫我捏手捏大腿的是...啊啊啊啊可惡,白便宜了那個護印師,小心我去跟丹翡打小報告!)

不過沒關系,沒有照君臨,還有阿爾貝盧法伯爵的大腿可以抱,什麼?那個彈琵琶的橘毛小子也要跟我一起回魔界找爸爸?


5.果然如我上次心得預料那般,伯爵跟浪浪是父子關係,當年伯爵化身白衣黑髮俊俏少年拐騙浪娘郡主聆莫言(這名字真的是...聽就好別講話_),結果伯爵射後不理,把人家肚子搞大了才在那邊:哈哈哈哈~我是你的光,你只能記得我,然後就把浪娘一雙招子毀了。害浪娘只能獨自堅強的逃到雪山生下浪浪...然後才有了西幽絃歌。

花言巧語拐騙了媽媽,現在又對遺傳有自己血液的浪浪感興趣(父子骨科注意一下),浪浪也決心追去魔界跟爸爸算帳,就這樣不告而別大叔。而遠方的天命也似乎感受到浪浪的氣息在人界消失,喊出一聲巫謠。


6.講到天命,雖然最末三集她出場幾秒跟一句台詞,但這邊可以小小預測一下。
去魔界開副本的浪浪,最後會不會是天命現身召喚羈絆。總覺得浪浪對天命有種雛鳥情節,這點會不會真正讓浪浪獲得救贖。也希望之後季裡,天命有機會眼睛復明,最希望的不是什麼以身死獲得什麼救贖,換回什麼的。

這邊突然腦洞的希望,天命開起嘴盾模式,狠狠嗆一下那個阿爾貝盧法(這等玩弄女人的渣男真的應該被紅塵斷念爪一下)


7.凜雪鴉,看來是跟大叔混久了,這廝越來越配合大叔打擊犯罪,這次玩的小技巧還蠻令人驚喜的,我看論機巧,全西幽加全東離,沒人比得上凜雪鴉這一隻鬼鳥(大概只有大叔能稍微壓制他而已,畢竟現在是凜雪鴉倒貼追著大叔跑的狀態),不過現在雪鴉找到好玩具了,禍世螟蝗啦啦啦啦啦~雪鴉跟蟲蟲對決!


8.殤大叔(必須的壓軸),擦屁股專業戶,實力深不可測且跟凜雪鴉一樣,似乎懂得很多常人不懂的知識,是個大智若愚卻又喜歡表現粗魯的率直暖大叔,雖然也常有諸多情感包袱而無奈,卻堅定踏實的行道、踐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3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桜色舞うころ
>看到軍破操持神誨魔誡這麼辛苦,再看看大叔隨便哪一把都上手

第一季最終話裡就有說了他是收錄在藏劍卷軸裡的每把武器使用方式都摸熟的那種
(也能當做白蓮在打造完後就幫他註冊了使用者權限

07-16 0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ul3u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離第三季前十集簡易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