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斷鋼聖劍>14:學院篇-特殊評級考核(團員考核)上

作者:零世一尊│2021-06-28 23:34:35│巴幣:2│人氣:94
  回到宅邸的柳宗,背後揹著月姬這柄大太刀以及腰間插著的闇月這把小太刀。
而柳宗則是佇立在大廳之中回想著種種回憶,不論是調查基地被滅,或者是重新創立了新騎士突襲小隊,又或者是來到了岡提亞大陸的種種,柳宗回憶完後,揉了揉眉心,重新整理了思緒,又看了看手錶上的時間。
差不多了!
柳宗這樣想著。
「吱啞啞—。」
大門被柳宗推開,由上而下的面對著站在宅邸內院的隊員們。
「抱歉,拖了點時間,希望沒有讓你們等太久。」
柳宗沉吟片刻後略帶歉意地說道。
「這沒甚麼,隊長,倒是你決定好要帶誰去參加考核了嗎?」
翠星很是隨意地回答道。
「說得是,團長當然是你親自上陣,那副團長呢?隊員呢?」
靜聳聳肩接著問道。
「副團長就你了,靜,然後團員的話三個:小菲,翠星,音凜,妳們三個。」
柳宗不帶思考的直接回答道。
「而彌生的話,妳和流葉留下來照顧克莉絲公主殿下,不准有任何差池。」
不等大家回應,柳宗接著指派彌生和流葉。
「是!」
流葉和彌生行禮回答道。
「那麼剛剛點到的人和我出發吧,我直接使用考核場的令牌傳送就行了。」
柳宗隨意地拿出一枚畫著星辰的令牌把玩著說道。
而靜、菲特莉絲、翠星、音凜等人則是和柳宗貼近了一點,之後在柳宗催動令牌的情況下,眾人腳下出現了一道傳送陣法,將幾人一起送了過去。
在一段略短的時間後,柳宗等人被傳送到一處大廳中,大廳內部的擺設相當簡單,只有等待用的椅子和簡陋的休息所,還有三向大門,天花板上只有一個簡單的吊燈在照亮整個大廳,大廳之中也沒有窗戶,可以說是相當簡陋的空間。
「來了?歡迎歡迎。」
略帶磁性的男性聲音從大廳傳來,但並沒有發現任何人影。
「哦?這聲音是芬里爾理事長?」
柳宗眉頭一挑,隨意問道。
「呵呵,確實是我,我正在遠程看著你們,你們接下來會拿到令牌,分別持著那個令排進入們裡就行了,但是要注意,如果撐不住就捏碎令牌逃出來,否則把性命交代在裡面就不好了。」
飄渺的男性聲音再度傳來,於此同時還飛下來了分別是紅色,藍色,還有綠色的令牌。
紅色的上面寫著:團長用令。
藍色的上面寫著;副團長用令。
綠色的有三個,也寫著團員用令。
「這個考驗會有危險?」
靜抬頭問道。
「事實來說,會,但是只有團長跟副團長的會有特別的生命危險之類的事情,團員的基本上沒甚麼太大的危險,但每個人進去看見的都不一樣,所以我也不能太過肯定沒有危險。」
芬里爾那飄渺的聲音再度傳來。
「問題不大,那麼就是拿著令牌進去就對了吧?」
柳宗把玩了下手上的團長令牌問道。
「隨時可以開始,只要拿著令牌進去就行了,請各自進入吧,接下來不再提示了。」
飄渺的聲音再度傳來,但彷彿沒有下一句了。
「好吧,那我們就各自選個門進去吧,有甚麼危險就捏碎令牌出來,不要弄得自己沒機會再出來了。」
柳宗點點頭,轉過身對幾人說道。
「行了,我先進了。」
靜邊說著邊踏著無影的步法跨入門內。
「妳們三個也要小心。」
柳宗又轉過頭對三女說道。
「好!」
三女齊聲應道,同時進入一道門內。
「哈啊,我有預感我這次進入會是一次機緣。」
柳宗搔了搔頭,又揉了揉眉心,徑直踏入門內。

而在能夠觀看這裡情形的理事長辦公室這裡,一處角落站著一名白髮獸耳女性,那是夏洛特, 而方才結束通話的則是芬里爾,而在另一邊饒有興致的把玩耳環的粉髮女性則是奧芙赫班了。
「你倒是挺好心,以前總沒見過你對考驗者說那麼多。」
奧芙赫班打趣著說道。
「我總感覺會有甚麼大事發生,不論是好是壞都覺得與這次考驗相關。」
芬里爾瞇著眼回答道。
「也許隊長他們這次真會遇到甚麼大事,我也有感覺。」
夏洛特也隨著說道,值得一說的是夏洛特在說這段話的時候耳朵還抖了兩下,十分可愛。
「希望如此吧。」
一名女性的聲音像是從飄渺的萬古前傳來理事長辦公室內,聲音之中帶著至高的威嚴與莊重。
「....呵,妳也在偷看啊。」
奧芙赫班瞇了瞇眼隨意地說道。
「當然,柳宗可是余隨時關照的人物呢。」
飄渺的聲音再度傳來。
「為何?」
「因為余要重生,他是絕對的關鍵,給余保住他,出點差池余會親自問責。」
飄渺的聲音到此為止,之後便沒了聲音。

先從三女的考驗場合開始,三女在進入考驗傳送門後,看到的是一片漆黑的森林,其中蟲鳴鳥叫聲不絕於耳,也不時有屬於高階魔物的吼叫聲傳出。
「吶、吶!小凜,這邊感覺不太平靜耶。」
菲特莉絲緊緊抓著音凜的衣角,略帶發抖地說道。
「大概感應了一下等級,裡面的高階魔物最高大概有到準帝的修為哦。」
「欸?有到準帝啊?」
翠星一楞一楞的看著音凜神識感應。
「有的,不過在很深處的地方,但也有可能被引出來。」
音凜瞇了瞇眼,略有深意的對翠星說道。
「又不是只有我的克蘭會造成大爆炸。」
「但妳有前科。」
翠星反駁道。
「這裡也充斥星辰之力,看來不怕沒有靈氣供應了。」
一旁的菲特莉絲深呼吸幾次之後,握緊長槍,眼神更加堅定。
不計手段,從森林中的魔物手下搶下三色神珠—。
一道古老的聲音從天際傳下來,準確的傳到三人的耳中。
伴隨聲音而來的乃是一道光芒,傳入三人腦袋之後,可以看見三色神珠的樣貌。
那是有著三彩色的水晶球,其中刻畫著三種古老神紋。
「三色神珠?這麼大的森林中?」
「扯淡的吧!」
「用我的神識應該不難,我們可以嘗試看看。」
三人先是震驚,然後是微怒,最後是妥協。
畢竟考驗不完成也出不去。
不過三人之中就屬音凜的神識範圍最逆天,足足壟罩了半片森林,還同時避開一堆強大的存在。
「不愧是小凜!」
「還好有妳!」
「這...這沒甚麼,有能幫上忙的地方才...好。」
音凜被兩人誇到臉紅得像三色神珠的紅神珠一般。
「找到了,我用神識標記出路線,先取得那顆蒼神珠。」
「我去吧!」
嗖!
翠星提起大劍從音凜標記的路線直直衝出去,虛無星辰巔峰接近璀璨星辰的速度果然也不是蓋的。
「然後是那邊,小菲,麻煩妳了。」
「好!」
嗖!
菲特莉絲也是將長槍斜指在後,頓時一步踏出,雖然速度較翠星略為遜色,但也不容小覷。
「兩位,我在這邊設下神識標記,找到後就回來。」
音凜腳下一踏,一道光芒傳到兩人腦內,同時準備自己去取赤神珠。
嗖!
從小習武的音凜,直接踏著樹叢直直衝向赤神珠的位置。
*******************************
「唉啊~不是在這一帶嗎?」
一頭紅髮的翠星來到指定區域附近後,繞了幾圈都沒看見蒼神珠。
而百無聊賴的翠星就在這附近找了塊大石頭坐了下來慵懶的伸了個懶腰。
轟隆隆—。
隨著一陣轟隆聲傳來,同時地面也開始震顫。
「嗯?有甚麼來了?」
感受到狀況不對的翠星立馬站了起來環顧四周。
「絕對有甚麼來了,嗯?」
漸漸有陰影籠罩著翠星,警覺性拉滿的翠星直接轉身,就看見了一道爪子臨頭罩下。
這道爪子如磨盤般大小,被拍到肯定會成肉泥。
碰隆—!
「哇啊!這甚麼!?」
翠星一邊發出怪叫一邊和那道爪子拉開百米距離。
吼吼吼!!!
「戰熊?」
翠星一眼認出這種兇獸是戰熊,戰熊乃是接近王階的兇獸,實際戰力可以媲美一般的王階修士。
所以翠星也不敢大意,趕緊擺好了戰鬥架式,大劍直指戰熊。
「嗯?這傢伙頭上怎麼藍藍的?」
翠星本身是個能夠瞬間辨識戰場情況的戰士,在劍尖指向的戰熊的位置有著藍藍的光芒。
「啊!蒼神珠!」
碰—!
在翠星判斷出來的瞬間,那頭戰熊瞬間加速一拍,爪子又再次罩落。
嗖!
翠星感受到殺意的瞬間就再次踏出一步閃過了這一次攻擊。
「呼~好險,不過這戰熊的速度不太對啊?腦袋上的蒼神珠有加速作用?」
翠星單手持劍,另一隻手撫著劍身,透過這個動作可以引出星辰之力來輔助眼力,看到防禦較為薄弱的位置。
「這幾個位置嗎,那麼就開始吧,換我了啊。」
翠星猛的一舉劍,劍身上瞬間噴湧出龐大的能量流。
「三式.殞星!」
又猛的一舉劍,能量流瞬間化為劍芒衝向戰熊。
噌—!唰—!磅—!
第一聲是劍揮出的聲音,第二聲則是劍芒衝出的聲音。
而第三聲,則是劍芒劈在爪子上的聲音。
「擋住了!?」
翠星心裡暗道不妙。
吼啊啊啊—!
戰熊發出痛苦的嚎叫,雙手的爪子都被劍芒吞滅了。
「哦,還好有效,不過沒死。」
翠星眉頭一蹙,再次蓄勢。
而眼前的戰熊開始有了退意,竟然轉身就跑,龐大的身軀在蒼神珠協助之下竟然拖著殘影跑了。
「嘿,想跑?」
「七式.瞬神!」
翠星一笑,將劍往後一拖,整個人瞬間跨越空間,直接撕裂那頭正在跑的戰熊的上方空間,竟然速度一致!
「哈啊!」
翠星猛然一喝,大劍拖著一道流光就劃開了戰熊的脖頸,戰熊的身體猛的一軟,借助衝勢又多滾了幾百米遠。
而翠星則走到落在一邊的戰熊頭顱這邊,用大劍挖出那顆發著光芒的蒼神珠。
「拿到了,回去集合地吧。」
翠星將蒼神珠收在空間戒指後,就啟程往集合地回去了。
********************************
「應該就在這附近了嗎?」
菲特莉絲接到的是綠神珠的位置,來到這附近之後就稍微將長槍斜在身邊,進入偵查狀態。
「龐大的靈力反應...?」
菲特莉絲感應整體靈力場,感覺出靈力反應變化後,稍微歪頭思考。
沙沙沙...。
菲特莉絲依然在搜查這一帶,並沒有注意到有東西朝自己接近。
沙沙沙...。
「嗯?有甚麼在接近?」
嗖嗖嗖!
從一旁的草叢跳出數十隻人形生物,其中一隻較為龐大的生物胸前有一道綠色光芒。
啊啊啊...。
「人形生物?異人!?」
菲特莉絲察覺的瞬間已經被其中幾隻異人給抓住了,但菲特莉絲被抓住的那瞬間把長槍給往後踢開,同時拔出腰間的朔月太刀切斷那些異人的手臂,切斷的同時再拉出百米的距離。
嘶嘶嘶...。
異人發出痛苦的叫聲,同時也開始發出了殺意。
「差點就要被吞噬,真危險。」
菲特莉絲撿起地上的長槍,拍了拍身上的灰塵說道。
「不會給你們機會了哦,只是區區無垠境的異人而已呢。」
菲特莉絲將長槍斜指地面,抬頭望向異人,那瞬間菲特莉絲的氣息一陣變化,變得銳利無比。
嗖!
唰唰唰!
嘶嘶嘶....。
伴隨著菲特莉絲穿梭在異人群中,手起槍落,每次身形閃動就會倒下一片片的異人,這就是修為壓制。
「呼...剩你了,掌握綠神珠的小傢伙。」
菲特莉絲身上還充斥著異人的血液,一身白色戰鬥服和白色長髮都染著血漬,但都不是自己的血液。
「慢著...吾能交出綠色神珠。」
那個異人王緩緩開口說道。
「你能說話?一開始抓我是為什麼?」
菲特莉絲略為詫異地問道。
「我等是這世界的原住民,妳闖入我等的地盤,底下的一階生靈自然會出手。」
異人王回答道,那張漆黑的臉上看不出表情。
「所以你認為我如果無法反抗就會放任吞噬?然後到我要對你動手的時候就求饒了?」
菲特莉絲依然強勢的質問道。
「...唉,這是我等的謬誤,請收下我等的至寶。」
異人王發出一聲歎,將胸前的綠神珠摳出後,使其漂浮到菲特莉絲的面前。
「哼!」
菲特莉絲冷哼一聲,收起綠神珠之後就直接衝回集合地,頭也不回。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2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s2255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斷鋼聖劍>13:學院篇... 後一篇:<斷鋼聖劍>15:學院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