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ay 1 開始執行防彈咖啡

作者:檸檬怕酸│2021-06-24 21:07:07│巴幣:0│人氣:49

婚後四年,整個胖了15kg左右
原本喜歡的衣服通通穿不下(〒▽〒)

那時候剛結婚從台北搬到彰化,還以為自己能適應好
高壓的工廠常態性加班,下班後也沒有像以前一樣能找朋友小聚,完全換了一整個交友圈。
雖然現在已經是第四年了,以我孤僻的個性,下班後也不想找同事聊。

漸漸就越來越愛在家吃吃喝喝的習慣晚睡追劇,甲狀腺也這時候整個大爆發。生理時鐘整個亂掉,檢查了一圈看了醫生才知道……自己從大學時期容易嗜睡、頭痛都是高血壓造成的。

不過關於高血壓的部分,目前還是持續吃血壓藥就不會頭痛的要命了,現在只有在換季忽冷忽熱才會頭痛,算是平穩的有壓下來了。

Day1 只有開始執行控制澱粉攝取50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81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emon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製衣日常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