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eeds of Stars】致2017的你(2021瑛珞生日以及結婚紀念日)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21-06-17 00:13:37│巴幣:12│人氣:271










『未來的我好久不見啊,這邊是2017年在寫信的珂特。

  我有好多話想對妳講,好事壞事以及成就跟挫折,這些妳都經歷過的事情,我不過是妳過去記憶的一個時間點,我正在進行式的事情對妳來說可能已經是過去式。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妳還在公司,現在開始二招、我也要變成很多新生的學姊了喔!我相信這會帶來不少影響、不論好的還是壞的。

  但是不論發生任何事情都要記住,有人愛著妳或曾經愛過妳,妳也是可以被人愛著的。

  我希望妳能學會放下、學會原諒、學會去依賴他人,我從家人那邊感受到愛、別人身上感受到恨,以及維洛的身上感覺到原諒,而在妳看信的這時間,或許什麼事情都結束了,妳是個能哭出來的人了也不一定。

  進公司認識許多人以後,我學會成長、學會扛起原本不是我的責任、學會了照亮別人生命的方法,也學會了跟別人相處。

  比較少人知道我過去真的沒朋友到邊緣人的程度,更少人理解我其沒那麼喜歡跟人接觸去學習讓自己與以前不一樣、接著跟很多事情說再見......』

 『未來的我,我希望妳經常是這表情,發自內心笑著、能跟身邊的人處的來,我也愛妳。

2017/01/12的珂特』

  這是某天瑛珞在整理家中櫃子翻出來的,跟著信件的還有一張珂珂笑著看鏡頭的自拍照,後面也寫著拍照日期、2017/01/12。

  晃眼四年過去,那銀白長髮因為長時間沒繼續染髮而退回淡金色,當年那個工作狂依然絕讚工作著,只是多了更多責任要承擔。

  「薩摩耶,你在整理房間嗎?」見到瑛珞全副武裝地站在房間,掃具也都在旁邊,只是不知道對方為什麼在發呆一樣的佇立。

  「汪......」像是做錯事情的孩子,那龐大身軀一抖,無辜模樣回頭看著門口的人,帶著乳膠手套的雙手抓著紙張類別的東西,引起了珂珂的好奇。

  瑛珞並沒有要藏的意思,把手上東西乖乖交出,那許久不見的照片跟信紙,勾起了珂珂一些回憶,接過了東西,她若有所思地想了下,拿著手上東西離開房間了。

  「汪嗚......」某薩摩耶看著老婆離開視線,雖然好奇,但是貿然翻出人家的東西還看了好一陣子,怎麼想都覺得不好意思。還是盯著老婆的照片傻笑很久、被發現差點被嚇死了。

  雖然想知道老婆想做什麼,但是還是快點打掃房間吧。
  繼續著打掃作業,瑛珞卻無法靜下心。老婆現在想做什麼的好奇,大過了定期環境整理的必要性。

  用力搖頭逼自己不去想之後,是拿出了吸塵器吸地毯跟方才從櫃子上整理的灰塵。

  正當打掃房間要收尾,隔壁傳出了嬰兒哭聲、以及一個稚嫩聲音在哄著妹妹別哭,瑛珞丟下了手上的工作,摘掉了頭巾、護目鏡、口罩、圍裙以及乳膠手套,看到的是小小白白的女孩在努力逗妹妹,但是妹妹不領情的哭鬧,捏著對方的衣袖不放。

  「把拔髒髒。」小女孩在瑛珞進房間第一件事情就是說了這句話........瑛珞才想到自己就算把裝備摘掉好像也不妥,但是隨著小女兒仍然哭得大聲、慌張之下他轉身離開房間要去整理自己,就差點撞到珂珂。

  「馬麻在這裡喔,怎麼了?」珂珂閃過瑛珞,來到嬰兒床前,熟練抱起小孩來哄,檢查了尿布以及是不是肚子餓,最後給女兒換了尿布後、讓白白小女孩抱抱嬰兒。

  給小女孩抱著的時候,嬰兒看起來很開心,而小女孩被小嬰兒拉頭髮而有點無奈的看馬麻,只差沒開口說救她。

  「小貞,等馬麻跟把拔一下喔。」珂珂讓小女孩先陪妹妹一下,她在旁邊拿了小玩具,把玩具讓小嬰兒握住,變成小嬰兒被小女兒抱住,還在揮揮自己的小仙女棒(#

  瑛珞趁現在去完成房間整理最後一步,整個收拾好才回來。這時小女兒已經在嬰兒床上躺好,大女兒在一旁念故事給妹聽。

  珂珂回去書房工作了,這時間通常是她在做節目構思或是打稿階段,一般來說瑛珞是能不去吵就不去吵的。

  見到小女兒跟大女兒待在一起的安定模樣,著實地感覺到安心。

  
  「看,這是布丁領主,麻糬凡多姆。」拿著小女兒常捏的麻糬蝙蝠布偶,大女兒喊著她想吃布丁、想抱抱!

  小女兒雖然可能聽不懂,但是被大女兒誇張演技給逗笑了,很喜歡這樣子看姊姊在做什麼的孩子。

  就在麻糬蝙蝠布偶要被小貞丟起來表演飛行的時候,小貞盯著把拔所在位置......不,應該說那個後面位置。

  「馬麻,好快˙ ˙)」小貞覺得馬麻這次進書房再出來的時間很短,而瑛珞這時才意識到老婆出關。

  「我們來拍照吧,有用新衣服喔ˊˇˋ」珂珂拿著相機、腳架,以及看起來白白的幾套衣服,要等穿上去可能才知道是什麼。

  小貞被珂珂帶去換衣服,瑛珞則幫小女兒換上全新的嬰兒服,自己也要換上.......
  小女兒穿在身上是件可愛的白色小貓裝,白白毛毛搭上現在還肉呼呼的臉龐,著實的可愛。  
  在穿著貓貓布偶裝的珂珂以及小白鼠布偶裝的小貞回來後,瑛珞才去換衣服,自己的果然是大汪的布偶裝,符合珂珂一直叫她大蠢汪的形象。

  相機腳架用好,瑛珞設定好了相機定時,回到老婆孩子身邊,幸福的笑著。

  『致2017年的珂特,這邊是想起來要回信的百里洺珂

  現在我更多話想告訴你了,快樂的、痛苦的、驚喜的,我這四年沒有少過,甚至是你覺得不可能的事情。

  我死過一次,但是被救回來了;我覺得一切要結束的時候,羅伊把我拉回了現實,叫我活到變老太太再去找他;我有了孩子、自己生的喔,而且差點提早去見羅伊(#

  四年的時間,許多事情發生變化,我變成專職的網紅、經紀公司變成把我往這方向培育跟包裝。現在有許多的時間不用直接面對社會大眾,老實說我覺得輕鬆不少。

  我在2017年還沒過完就差點走完了整個人生;2018年便成了個人妻、直到今年2021女人出生轉職人母,怎麼樣都是你寫信當下覺得不可能的事情。

  是的,有愛你的人、有很愛你的人願意牽手帶你一起活到去找羅伊,願意跟你拍片、在家裡面家事包山包海,唯一要的酬勞就是愛著他一直陪他

  記得要他跟孩子也要照顧好自己喔,你生病的話他們會哭給你看、要都照顧好才行。

  相機喀擦音效中,一張布偶裝家庭的合照完成了,一家子笑得很幸福,白白的生物們依偎一起十分溫馨。

  『今天是我老公生日,也是結婚紀念日,我希望每一年都可以這樣拍照,來記錄一下自己幸福的軌跡。

2021.06.16 百里洺珂』

  
縮圖還是我親家的圖,很棒的圖喔,貓貓狗狗布偶裝ˊˇˋ


好久沒打這種文章了,這裡是怠惰更新多時的R2//

珂珂幾乎是完全走出自己人生陰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了呢。

之所以選在老公生日這天結婚,其實也是『珂珂把自己當禮物送給自己老公』,雖然當事汪比較像是『主人把自己領養回家非常快樂(#』。

至於小嬰兒呢,就是上一篇提到的,是珂珂來生,而且真的差點難產到沒命,如果有人不小心提起、問珂珂要不要再生一個,可能換來所有關係人銳利的眼光與怒火針對。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04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星之種|デューク‧オメガ|薩摩耶(#|百里瑛珞

留言共 1 篇留言

彌希
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真是太好了\>O</
月凌:姆呼……結婚週年快樂!還有瑛珞生日快樂!希望你們一直幸福喔

06-17 07:19

無反應一隻R2(●ω●
會讓他們繼續幸福的喔ˊˇˋ
珂珂:謝謝ˊˇˋ那大蠢汪直到我送他生日禮物才想到今天是他生日呢(#
苗珂:ˊˇˋ(安定睡覺的小朋友06-17 14: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