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APH][普洪]最強的十字架

作者:艾法尼亞大公│2010-11-01 06:17:34│巴幣:2│人氣:539
「本大爺永遠都會是最強的阿!」他躺在草地上看著那個人如此說道。
「明明剛剛就打輸了我還敢這樣大放豪詞。」
「那只是本大爺沒有拿出全部實力而已,本大爺才沒輸。」
「哈哈哈哈,輸了就是輸了還在狡辯。」他依臉受不了的看著那人,從認識他以來他都是這麼的自傲,這麼的自大,大概是因為這樣他好像沒什麼朋友,只見他有是沒事就跑來自己家玩,但是時間久了到是沒有那麼反感了,相反的跟他想處久了反而覺得很有趣。
「本大爺一定會是最強的,本大爺跟你發誓。」
那一天起,他只要見到自己都會這麼跟他發誓,直到他跟他分離為止。
 
 
「你不是說過自己是最強的嗎」伊莉莎白看著他說道。
「少說蠢畫了,本大爺當然是最強的。」
「那你又要怎麼跟我解釋你這副模樣。」那個曾經不可一視的人,現在正全身無力躺在自己懷裡,身上盡是隨便包紮的傷口和血跡,那身軍服已經看不出來原本的顏色了。
「這只是本大爺剛剛走路不小心摔到的傷罷了,沒什麼了不起。」
「別說傻話了,這種怎麼可能是摔傷,你這個笨蛋。」伊莉莎白對著她怒罵著。
「就跟你說是摔傷麻,幹嘛賣那麼大聲,好了,快扶本大爺起來吧!」那個人還沒把話說完就開始試著起身離開她懷裡。
「不可以,你受了這樣的傷你還想去哪裡?」伊莉莎白直接把那個人押住不讓她起身。
「快讓本大爺起來!」他不放棄嘗試,依然想起身。
「不可以!你必須要回去療傷。」
「路德還在戰鬥,本大爺怎麼可能自己一個人回去。」基爾伯得怒道,趁伊莉莎白一時不注意離開了她的懷裡,一起身就打算往前線衝去。
「你就不顧自己快要死了嗎!」伊莉莎白對著他喊到,依然想試著阻止他。
「你在說什麼蠢話?」他回過頭一臉受不了你的表情。「本大爺不是說過了嗎?本大爺是最強的,最強是不會死的,更何況本大爺可是跟你發過誓的,別廢話了,快給本大爺回去,女人上什麼戰場。」
說完就不留念似的走了。
伊莉莎白望著他離去的背影,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他不會聽進任何人的勸告,只要是他決定的事,他就會直直的往前衝,不會有遲疑。
那天是她最後一次,最後一次觸摸到他的體溫。
 
「對不起,哥哥他」路德低下頭去,無力的作在廢墟之中滿臉傷痛得對回去的伊莉莎白說道。
「基爾,他怎麼了
「被帶走了,被他們帶走了,都是我的錯,只要我再強一點的話,哥哥他,哥哥他就不會」路德拿出他手上的東西,那是十字架,基爾一直以來掛在胸前不曾拿下的十字架,現在上面卻沾著血跡。
「那個笨蛋
「伊莉莎白姐姐?
「那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伊莉莎白不斷不斷的,就只是罵著他,因為他已經找不到可以讓自己眼淚停下來的方法了。
 
你不是說自己是最強的嗎?
 
那麼,又怎麼會輸給我。
 
那麼,又怎麼會離我而去。
 
為什麼明明是自己說過的話卻又做不到?
 
為什麼要丟下我一個人
 
「本大爺一定會是最強的,本大爺跟你發誓。」
 
「是,是,你這句話都不知道說過多少次了,不會煩喔!」她轉過身去,她從來不曾聽到過,基爾總是會在那之後低聲說的話。
 
「本大爺一定會保護你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JAIndustry
別寫這樣...普魯士超強的...真的

11-01 15:00

艾法尼亞大公
普魯士在武士團時期輸給了匈牙利和二戰敗戰後被宣布滅亡是史實喔ㄆㄆ

但是我知道阿普很強11-01 20:00
JAIndustry
這是妳寫的?

11-01 22:58

艾法尼亞大公
11-04 15:09
JAIndustry
不錯(拍拍[e2]

11-04 23:44

JAIndustry
奇怪沒人給你gp耶[e39]

11-08 15:20

JAIndustry
如果當初伊莉莎白從後面抱住基爾然後用胸前蹭一下.他就會留下來了[e19]

02-04 2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om66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菊灣/耀]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