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宇宙戰艦大和號》最新作《宇宙戰艦大和號2205:新的旅程 前章 –TAKE OFF-》

Rhx | 2021-06-13 20:42:39 | 巴幣 24 | 人氣 331


以1979年播出的電視動畫特別篇《宇宙戰艦大和號:新的旅程(宇宙戦艦ヤマト 新たなる旅立ち)》為基礎改編,《宇宙戰艦大和號》系列最新作《宇宙戰艦大和號2205:新的旅程》,其「前章 –TAKE OFF-」確定將在2021年10月8日於影院上映,並同時推出 Blu-ray 特別限定版與數位公開版!

本作將包含至《宇宙戰艦大和號:新的旅程》之後的重要要素,以「大和號新船員」與「銀河規模的宇宙戰爭」為中心,徹底重新構築劇情。新船員德川太助與土門龍介的加入,意料之外的舊船員乘船,背負著人類命運的「古代進」也更加陷入苦惱之中。歷經加米拉斯與伊斯坎達爾雙子星的悲劇,與博勒聯邦、神秘的黑色艦隊以及德斯拉的軍事抗爭為開端,一大宇宙敘事詩即將展開。
登場角色&飾演聲優&船艦設計
兩名新船員德川太助與土門龍介分別由 岡本信彦 與 畠中祐 飾演,而在作中登場的戰艦設計也同時公開。
STAFF

原作:西﨑義展
製作總指揮・著作總監修:西﨑彰司
監督:安田賢司
系列構成・劇本:福井晴敏
劇本:岡秀樹
角色設計:結城信輝
機械設計:玉盛順一朗・石津泰志・明貴美加
音樂:宮川彬良
音響監督:吉田知弘
CG 監督:後藤浩幸
動畫製作:サテライト
CAST

古代 進:小野大輔
森 雪:桑島法子
真田志郎:大塚芳忠
アベルト・デスラー:山寺宏一
スターシャ:井上喜久子
土門竜介:畠中祐
徳川太助:岡本信彦
京塚みや子:村中知
坂東平次:羽多野渉
坂本 茂:伊東健人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