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魔女之旅 動畫 補完啦0w0/~(微雷6/13 16:41

作者:Maple楓糖│2021-06-13 16:39:25│巴幣:4│人氣:98
其實昨天就在YT補完啦,然後今天在動畫瘋看一次
從10、11、12來看
為什麼不是從頭開始??

這是因為之前就有看,不過因為第9集太母湯,就斷看了
昨天在鼓起勇氣去補,然後才補完
所以來打心得啦~

先來說說我對這部的複雜感想

現實部分:
這是因為在知道這部前,我在場外看到伊蕾娜的文章,是宣佈動畫化還是什麼的影片,我就點進去看,內容很讚是沒錯,但是家裡就發生一堆破事,之後每次場外滑到這篇文章、還是yt看到影片,家裡就會一堆破事又來,常常這樣後,我就開始下意識避開這些文章、影片,直到動畫出了,然後去看,那時候記得好像也有家裡破事又來,不過也記不清楚了。

動畫部分:
感想就從還記得的部分開始講。
追到第9集的時候,被劇情搞得胃痛,一方面是處女廚心態作祟,看到那個角色悲慘遭遇感到作嘔,另一方面就劇情胃痛,因為我這個人討厭悲傷劇情,所以受不了就棄了,直到昨天才鼓起勇氣去看。

10、11老實講非常歡樂,骨董堂搞事外,還有那位看起來像主角媽媽的魔女、二位師父、二位徒弟+妹妹,性感的小刀拔刀、逮捕骨董堂、骨董堂又來、被交換身體的2位主角、類似媚藥的盒子、被伊蕾娜發現喜歡姐姐的妹妹等,歡樂滿滿,不過最後身體有交換回來,不然沙耶不知道會拿伊蕾娜身體做出什麼事。

12就蠻搞笑,大型精神分裂現場,不過裡面埋了一些梗,我也是看專板的文章才知道,那個邪惡伊蕾娜是第9集的主角,原來的主角則是沒有遇過第9集的事,這樣推測的話,其他伊蕾娜也可能是其他平行世界的伊蕾娜,不同分歧事件產生出來的伊蕾娜主角,不過也有搞不懂的部分,動畫好像:有遇過然後克服、還是沒遇過啊?  這2個裡,不知道是哪一個是對的,小說就好像原本的主角沒遇過這樣,然後就開始魔法大戰,打得不上不下,然後沒魔力,不過最後和解了,然後每個伊蕾娜互相分享旅行故事這樣,整理成一本,然後那邊取名討論,最後邪惡伊主角跟原本的主角躺在床上相望這樣,睡著醒來之後發現是一場夢,手上卻拿著一本書這樣,之後不知道在哪個地方城市,跟另一個女生相撞,蘋果跟書都掉在地上,撿起來後(聽別人講她們好像拿錯),那個新女角就道歉離開了,看主角的敘述,看來是一位會在後面劇情出現陪伴旅行的女角,別人講好像是正妻出現這樣。話說都做出來這段了,是不是暗示會出第二季啊?
我個人覺得新出來的女角讚爆,可以湊CP




當初會追這部,純粹是因為女角讚讚,對於白髮的興趣發展有一定的影響,再來就是媽媽魔女那個也已經很明顯了,可怕的是人妻太太的屬性,是不是也開始受到影響心動了,簡單來說主角媽媽也好讚,其他女角也是這樣。
看這部的時候,都會期待看到女主去新的國家,然後看不同國家的特色這樣。


至於那些家裡的破事,其實就是家家有難唸的經那些常見破事,只是常常看的時候,就出現破事,導致疑神疑鬼,才會下意識避開那些,不過我個人只是不想跟家裡扯上關係啦


動畫補完
好像有小說吧,可能的話會去看看喲~

感想就這樣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7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不是吧@^@
本渡楓讚讚

06-13 17:26

Maple楓糖
讚讚0w0/06-13 1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oogle75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完第二集 魔導具師... 後一篇:碧藍之海,心得0w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