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只為了你伸出的雙手 序言

琅玥 | 2021-06-11 19:24:23 | 巴幣 12 | 人氣 254


只為了你伸出的雙手  序言



直到這天到來之前,我從來沒想過,原來在我身邊,有個那麼愛我的一個女孩..........

我叫慕蓉馨,以前是個中規中矩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一直以來我都憑藉著極高的工作效率和完成的品質來獲得他人的讚賞,從學生時期開始,到了現在也不例外。
因此就在幾天前,我坐進了這間副總辦公室。
「蓉蓉我跟你說,你剛坐上這位置沒幾天,你要對員工們好點.......」
「戴總,我說過了。請叫我蓉馨。如果沒什麼事的話,我還有文件要看。」
「好啦我聽到了,你先忙吧!加油喔蓉蓉~」
「.........」
這討人厭的傢伙是戴品彊,從我進了公司就一直纏著我,後來才知道他竟然是這家公司的副總。因為他要去當總經理,副總這位置才換成我。
「唉.....好累阿」
打開桌上的文件,一份接著一份看著。
突然間,一份特別標註的文件再次吸引我的注意......
那是一份履歷表,上面的照片......是個勾起我回憶的女孩。

邱沁玥.....沒想到隔了那麼久,又能再次見到你了
「副總?副總?」
「嗯?抱歉我走神了,有什麼事嗎?」一個小職員站在辦公室門口叫我
「總經理請你儘快選出後天要請來面試的人員名單並送去給他」
「喔....好」
因為這突如其來的驚喜,讓一向沉著冷靜的我意外的有些手忙腳亂。令人慶幸的是,即便在慌亂之中,我也沒有漏拿了那張一定要送出的員工履歷。

「戴總,我把後天要面試的履歷拿來了。」我走到總經理的位置前,將文件放在他的桌上。
「謝謝你啊蓉蓉~這麼多的文件我一個人實在處理不完啊!有你真好呢~」
「.............」
「是說,後天你有空吧?來幫忙一下面試。」
「有!!我...我有時間可以幫忙!」
看著戴看著戴品彊吶似笑非笑的表情,一抹潮紅浮現在我的臉上.....
「沒有其他事的話.....戴總我先去忙了......」
一走出總經理辦公室,一串高亢的笑聲立刻傳出來......
戴品彊你......真的他媽的很討厭欸!

結果……兩天!整整兩天我都魂不守舍的,滿腦子都在想著那個明天即將見面的人,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到了下班時間。
和往常一樣,搭著公車回到了家裡,我也顧不得還沒洗澡就一頭往床上倒去。
「慕蓉馨!振作點吧……都那麼久了,別再執著了吧……」
為了趕走腦袋裡縈繞了兩天的想法,我躺在床上自言自語的整整一個小時。

一陣熟悉的手機鈴聲響起,將我從睡夢中喚醒。
天啊!我昨天就這樣躺到睡著了!?我還沒洗澡欸!!
看了看時間,我快速地抓起換洗衣物衝進了浴室,也不管拿到什麼,拿了肥皂就往身上、頭上抹。急急忙忙地準備了東西就攔了輛計程車網公司趕去.........
「啊!」下了計程車,我奮力地朝著公司裏頭衝去。一不留神就撞上了一個剛從電梯出來的女孩。
「誰啊?走路不看路的.......?」
「抱歉.......欸!抱歉.......欸!邱沁玥!!?」
「呿!我以為是誰呢...竟然是你」說完,邱沁玥轉頭就要離開。
「邱...」我伸出手,本來想將她留下,但我得到的,只有她不屑的一撇。
不過...僅僅是這一撇,就讓我的心裡激起一陣浪花。

果然沒有改變啊~我的女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各位的閱讀,喜歡的人拜託給點鼓勵,不論是GP或者短短的一句話,都將成為狼玥我前進的動力。
感謝每個看到這裡的你,敬請期待第一集喔~

創作回應

故事介紹中主角慕蓉馨是個冰冷的女強人,可是故事的OS不像欸XD,慕蓉馨現在幾歲?她花了幾年爬到副總故事內容沒有提到真的很難將女強人跟她連結起來,連故事中無名無姓無臉蛋的小職員對副總說話都不包含著敬重,這個職場應該是和樂融融的新創企業吧?感覺這個是上下階級不明確,缺乏管理體系的公司QQ
2021-06-11 21:21:00
琅玥
喔喔~這些我後面的故事會補上的,謝謝你的指教喔~
2021-06-11 21:44:16
能不能透過主角慕蓉馨照鏡子的橋段描寫,補足一下她的長相或是穿著,不然大家都有點模糊一片呢,另外,主角被人描述成高冷,被人無情對待卻會有「果然沒有改變啊~我的女神!」,她其實是個斗m吧XD
2021-06-11 21:45:04
琅玥
其實我在我小屋的文章介紹有寫,另一個是更冷的冰山XD
2021-06-11 21:46:04
琅玥
就是斗S遇上更S的人的概念
2021-06-11 21:51:36
我知道令一個是千年冰山,可是主角本質是斗M應該沒錯(蓋章)
2021-06-11 21:50:55
琅玥
專屬M(?
2021-06-11 21:52:1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