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戰爭領主時代】白羽祥

白鴿 | 2021-06-07 20:23:33 | 巴幣 22 | 人氣 158



✦ 姓名:白羽祥
✦ 外號:長生
✦ 性別:男
✦ 年齡:21歲
✦ 身高:180 cm
✦ 體重:75 kg
✦ 生日:3月21日
✦ 陣營:混亂中立【?】
✦ 外貌特徵
劍眉星目、
絲滑長髮、
微笑唇、
青藍道袍、
高挑精實



【角色故事】

桌上的電腦營幕中遊戲裡傳來悅耳的簫聲,可青年卻深深地嘆息,似乎心情很不痛快。
『狹小壓迫的房間、反覆的傳染病疫情、繁重的課業、慢慢見底的儲蓄、永無止境的討生活... ...』
他舒張雙臂,從桌椅前的位置直接往右手邊的床上倒。
枕著自己雙手,青年細細地思考自己的人生。
『嗯... 尚算暢順的學業路、尚算和睦的人際關係、尚算溫馨的家庭、尚算富裕的背景... ...』
好吧,似乎也沒有多槽,沒甚麼好抱怨的。
青年後續雞湯了自己一番之後,關燈在床上坐正,開始每晚的晚課打坐修心。
跟以往的情況不同,青年每一陣子就重調坐姿和位置,只從舉止就可以知道青年的內心十分煩躁鬱悶。
「媽的...」
青年呼出一口濁氣,坐不足十分鐘便草草結束自己的晚課。
青年接著捉起自己身旁摺好的被單,一套行雲流水的動作把被單展開在空中,然後躺下讓被單落在自己身上。
不過心煩意亂的青年,就算躺上床上也是輾轉反側。
『道理我都懂,但心裡的感受還是難以壓制啊。說是堵不如疏,也不知道該怎麼疏去... ...』
腦裡的念頭飛轉,青年的意識也慢慢遠去,他只記得入睡前刻,自己曾經深深的許下「希望尋回對生活的憧憬」的願望。
... ...
身體很沉、眼睛很乾,青年迷迷糊糊的張開眼,自己正躺在一個廣場的正中心,陌生的環境讓青年懷疑自己是不是還在作夢。
空氣中傳來雨後的氣息,剛甦醒的身體機能慢半拍地驅使心臟加速泵動、腎上腺素快速分泌,青年急忙的從地上爬起來。
跪撐起來的青年,一旁的小水潭中,映出青年現在的模樣。
「!!??」
青年不該相信地看著水中的倒映。
『這不是我遊戲裡的角色嗎??』
雙手觸摸自己的臉,青年挪了挪自己的身體,果然看到那青藍道袍和背上的兩把寶劍都在。
但... 周圍的環境,看上去也不像是這角色屬於的那個遊戲啊?
「歡迎你的到來,異界的訪客~」
正當青年處於混亂當中,一旁傳來一個充滿魅力的聲音,是一名像是中世界貴族的男子。
男子向青年進行了一番說明,並向青年詢問他的名字。
明解到當前情況的青年,愕住了一會。
感受到自己內心的雀躍,嘴角不其然上揚。
閉目思考了一會之後,青年像是下定了某些決心,然後便緩緩答道:
「嗯... 現在的話,可以叫我長生!」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