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可以不要再吵了嗎?

作者:小月兔│2010-07-15 14:03:33│巴幣:0│人氣:367
  看到版主卸職,其實我滿錯愕的。
  雖然不是很常上巴哈,但是對這次事件我覺得有很多的誤會,可以請大家放下自己的偏見,不要再吵了嗎?

  這次狐狸姊姊所提出的兩個活動,可以說是明顯的不合時宜。
  不久前,網路上才為了台大可能拒絕出租校地給CWT與FF等同人販售場次,掀起了一次聯署。
  多少人焦急的等待消息,並到四處找人一同聯署,只希望台大能夠再次出租場地。
  而台大的確願意再次出租場地了,只是規則很多、範圍很小。
  很多活動參與者,包括擺攤的社團、出角的COSER,很多人都是小心翼翼的把每一條規則跟劃分範圍的地圖仔細地再三看過。
  雖然,場地變得很有限,但我們還是感謝台大願意出租場地。

  然而,狐狸姐姐似乎於同人場次消息有所脫節。
  醉月湖本來是不開放的區域,他卻決定在這個地方舉辦活動,而且是台大師生很多人詬病的跳舞活動。
  第一,醉月湖不開放;第二,跳舞活動明顯會影響校園安寧;第三,醉月湖附近是草地,踐踏草皮來跳舞,不會心有不安嗎?
  地點不對、時間不適合。這樣的活動,有人能保證,台大看了不會馬上決定,「從此永不租借場地。」嗎?
  這個明顯是一個很不尊重台大的遊戲規則的活動,有人反對,幾乎是一定的。因為很多人,好不容易等到了台大的規則,戒慎恐懼地思考著要怎麼樣小心的使用,而這個活動,會讓大家的努力功虧一匱。

  跳舞活動取消了,同時,CWT也發布消息,醉月湖開放給COSER取景拍照。
  我想大家都忽略了一件事,CWT發布消息,干FF甚麼事?
  FF主辦單位並沒有發布開放消息,所以,醉月湖還是不能去啊。

  然而這時,狐狸姐姐又提出了一個「遊湖」活動。
  撇開時間根本無關這點,這個消息對很多COSER來說,根本是晴天霹靂,遊湖活動,你們占據了醉月湖的範圍,其他想安靜拍照的COSER怎麼辦?
  揪團讓大家繞湖,然後拍照,要怎麼去確定有多少人?要怎麼確定不會過於吵鬧?要怎麼確定不會有人跑到非開放範圍?又要怎麼確定不會影響到其他人取景的權益?
  「促進群眾跟COSER的互動,讓大家有機會一起拍照」,真要拍照,在體育館前就可以了,會去醉月湖的COSER,通常都只想安靜的拍照,這樣硬是把那個範圍占據,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
  身為一位COSER,我看到這兩個活動我都嚇哭了。
  台大才重新開放,可不可以求你,不要做一些感覺就是在跟台大的權威挑戰的行為?
  有人說:「空位那麼多。」
  可是,地是台大的,他就算又一萬坪的空地,他不願意給你用你能用嗎?
  那可是校園耶!校園耶!
  空位多也不是你可以用的!尊重出租者的意願好嘛!
  不要講得好像台大是你家,台大不是,他是有權利拒絕出租的!
  可不可以不要為了你們未經思慮的娛樂,破壞了其他人使用場次場地的機會?
  
  狐狸姊姊本意是好的,我了解,可是你的行為,反而造成了所有用心維護場地的人的困擾。
  COSER現在不需要這種活動來汙名化,你的活動,只會讓台大更覺得,COSER是來挑戰他們的耐心。

  至於雪原雪板主在這次事件上面,我必須很嚴肅的說,的確是有失公正。
  這個活動,明顯不合格。
  但是版主卻以K版活動為由,公開坦護。
  版主想法是好的,但是行為其實是錯的。
  為甚麼沒有靜下心來分析過情勢?為甚麼沒想過這個活動有可能觸怒台大?為甚麼對反對者刪文?
  大家只是需要一個答案。

  很抱歉,也很難過,最後竟然造成版主下台。
  但是,請靜下心,真誠的思考。
  這件事的始末源由。
  這件事根本還不用鬧到台大跟活動主辦單位去,因為在提議的時候,就會被很多重視場次跟場地的人打回票。
  然而更扯的是,這兩個活動都沒有提議討論,而是直接決定舉辦,並開始號召人。
  想當然而,重視的人當然全部都動怒了。

  今天說實話,全部是不合時宜造成的,狐狸姐姐的活動不合時宜,雪原雪板主的支持不合時宜,而大家都忘了冷靜交談。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希望看完後,大家都冷靜的面對這件事。
  BP或GP都無所謂,如果有人認為我是來亂的,那我也只能說我很抱歉造成你們的困擾,而且,我很難過,如果這就是我們能溝通的程度的話,我也無話可說了。
  再次感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1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ionalind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