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我對你特別失望,我不會再怪我自己了。

作者:霜藍│2021-06-07 05:59:32│巴幣:10│人氣:270
#沒啥排版,只是看到那些話我很氣
#請各位見諒,有點情緒請小心
#我有反思過,但他呢?那個沒品之人
#當時決定怎樣,就堅持啊反悔個屁。
#給你後悔的時間早過了而你只是繼續傷害我
#徹徹底底抹煞了在我心中的所有好感
#偽善嗎?偽善。



憎恨吞噬了你,
自私如你只會在意自己的痛苦,
你曾真心道歉過嗎?
還是那只是做做表面?
維持你那虛假的友善。

當時到底是誰不願意面對一切?
放棄了溝通內心都是自以為?
打的每個字句都是對我的譴責,
是說誰沒有付出過沒有傷過,
我不想計較,
我也不想再看到你讓我自己傷心了,
我千百個不願意的按下封鎖。
被你說的我好像輕輕鬆鬆就按下去了。
我可笑嗎?可笑的是你吧,說好不找我,最後還不是都試過了。
我沒必要一直讓自己沉澱在悲傷情緒,為你流過的眼淚夠多了。

我希望你回來過?或許吧,在你秘密傷害我以前。
你以為那些我不會看到是吧?
我全部都看了,心早涼了。
你真的很壞,別說的自己很真誠,那都是你以為。
事後想想連你都覺得不用再「假裝」,憑什麼跟我談真誠?

你所謂的真誠,讓我不敢恭維啊,我不知道真誠是能戴上面具跟人互動的,我從沒看過真實的你是怎樣個性格,或許我現在看過了,對我來說你現在的情緒失控很幼稚。只會責怪他人,自省呢?別總把自己當成受害者,受傷的不是只有你。愧疚有嗎?我一開始有的,但之後我已經沒有了。

時間過了多久了,可能也有快一個禮拜了吧,我不會怪我自己下的決定,你是個危險的人,以為全世界都看得到你所做的一切好事嗎?既然你想身投黑暗,我覺得我們就該分道揚鑣,我不是黑暗世界的人,我對自己有要求,但我也尊重你的選擇。我只是不希望你的黑暗把我也給染了。

留點口德吧,別動不動要人去死。我不會去死的,我大好人生可不值得給你全部毀掉。說我公審你我也不想辯解,我明明連你名字都沒說,而且我也不是批評你,我客觀的說我很沮喪是因為某人不會聊天,說來可笑你也能恨到今天。別讓你自己給仇恨吞噬了,這很難看也很可笑,只是一直顯出你到底有多幼稚還有多沒品。

最後,你暗自罵人的模樣,真的有夠噁心。我沒想過,你從未對那些傷人的話感到抱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11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橘みかん
囧)只能拍拍(抱

06-07 06:13

霜藍
沒事的啦,這次不哭了嘿嘿ˊˇˋ只是覺得或許以前是眼瞎。06-07 06: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nowblue8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致失去的友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