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The Wolf 守護旅途一序

作者:月下之狐│2021-06-06 23:11:32│巴幣:2│人氣:107
No.00    序幕

知道嗎?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

但如果有一天,所有人們所認知的歷史並非書本上寫得如此,也許會顛覆人們的想像吧!

就如同我現在要跟你們說的故事,這是在某一段時間線上,某一個被人們污衊而定義為惡的罪人的故事。

在漆黑的王國中,一位白色長髮的男子對著向自己下跪服侍自己的紅髮男子說著:「不久後,不被祝福之人即將在不列顛魔女的肚子裡誕生,趁魔女因生產身體虛弱時,把那孩子帶過來!」

「是的,吾王!」紅髮男子接受命令後立即派人前往中世紀時期的不列顛帝國,化做跟隨在魔女城堡服侍魔女的貼身僕人之影守候在魔女身旁,如同他們的王賦予的他們的任務……

守候,等待着魔女的出生並奪取孩子回歸到黑暗中。

「被人所預言為毀滅國家之人,你在惡毒的陰謀下誕生 ,你的出生,不被他人所祝福,你的存在是那國家的國王恥辱。

那麼,就讓你回歸於黑暗之中,在我的養育下,成為在黑暗中守護他人的守護者吧!」白髮的男子,漆黑王國的國王,眺望著夜色星空,默默地說著。

不久後,魔女的孩子誕生了!她將孩子抱在手上,準備要施咒時,漆黑王國的騎士出現立刻將孩子帶走了!

魔女瘋了,立刻大喊著「孩子還給我!卑鄙的傢伙……」魔女僅指有大喊大叫著,因身體虛弱的她無法再次實施魔法讓她跟上那些騎士的速度……

漆黑王國的騎士們跑到很快,帶著孩子,回歸黑暗深淵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0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arer2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製麥塊模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