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福音戰士展VISUAL WORKS in秋葉原

作者:†千葉の堕天騎士†│新.福音戰士劇場版:||│2021-06-06 10:22:40│巴幣:34│人氣:1177

  好久不見!因為新型肺炎的關係,一直沒有什麼機會參加展覽與大型活動,遲遲無法更新勇者小屋,真的非常抱歉,筆者身體無恙,請不用擔心,希望在台灣的各位也能夠保持健康,儘管展期已結束,不過因為大家也無法出國,加上應該再過不久台灣也會上映了,所以來和大家分享與複習一下,先前在東京秋葉原舉辦的『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展VISUAL WORKS in秋葉原』

  ■期間:2021年3月26日(五)~5月23日(日)
  ■會場:オックス秋葉原本店3F・4F

  本活動展出了自2007年的《序》,到今年2021年的最新作同時也是最終作的《》,這跨越了超過10年以上的《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系列的製作資料與插畫等視覺作品,可說是喜愛福音戰士的朋友不可錯過的一個集大成的展覽,由於最終作的展區是禁止攝影的,加上展品數量龐大,筆者會盡量挑出幾張比較有代表性的照片給各位看看。

雖然來日本後幾乎每個月都有前往秋葉原,但オックス秋葉原還真的是第一次進去...

一尊初號機在入口迎賓。

從最初的電視動畫版到現在,已經橫跨了四分之一個世紀的福音戰士。

首先當然是主角碇真嗣

相當具可看性的設定圖。

從預告中可以知道,他將與碇真嗣演出史上最大的親子吵架。

沉睡於展場的少女,這是筆者第一次看到綾波零(暫稱)的一比一模型。

庵野監督的老婆-安野夢洋子也有參與設計,她的存在也深深影響了庵野的人生與新劇場版的故事。

筆者特別喜歡這種機械的原稿,這幅是由庵野導演所繪,十分有價值。

除了線稿與外也有展出大量色彩設定圖。

在女性粉絲間人氣相當高的渚薰

當年還是少年的筆者,現在可以叫葛城美里妹妹了...哭嘎!

戰鬥畫面的原稿,手繪動畫就是這樣一張一張來辛苦製作。

除了人物、劇情、戰鬥外,福音戰士,或著應該說庵野監督特有的氣氛塑造與背景也是一大特徵呢。

展品大約400件,筆者盡量讓各個主角能有個版面...所以挑了這張!

在新劇場版佔有非常大地位的真希波,雖然說不能洩漏劇情,但我想應該滿多人都知道最終回的演出了。

「笑えばいいと思うよ。」可以說是福音戰士中最具代表性的一幕之一

重い。やばい。

各種製作資料。

新版的使徒在設計上也相當獨特。

設定圖真的是非常珍貴的存在,可從筆記與插畫中感受的出創作者的用心與製作過程。

  以上,就是本次和各位介紹的『福音戰士展VISUAL WORKS in秋葉原』,希望各位能夠滿意!現在台灣和日本的疫苗接種也慢慢在進行,各種展覽與活動也在有限制之下恢復,希望未來也能持續和各位分享更多在日本的體驗,感謝各位觀看本篇文章!讓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01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福音戰士|明日香|真希波|新劇場版|初號機|綾波零|エヴァンゲリオン|秋葉原|動畫|綾波零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拍的真好看 拍的真棒 很期待下一次的圖+文.

06-06 1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justice00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日本 Wo...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大烙印勇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