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鐵翼少女 白金攻略

作者:椎名竜希│鐵翼少女(原:有翼淑女、鋼翼少女)│2021-06-05 17:38:14│巴幣:6│人氣:644
剛剛把它白金了,就整理一下白金攻略了
我個人主線普通難度隨興玩,三小時通關,剩下摸索刷法,大概花了五小時吧(沒有特別去記)。
白金1 金9 銀3 銅6

獎盃一欄:

半夢半醒間的追憶、訓練課程、黑暗與共、雪山的墓碑、無所畏懼、單翅的鐵翼少女、無盡之間
序章加上主線六關的流程杯。

鋼鐵之翼
「在所有任務都未曾被擊墜過的狀態下完成遊戲。」
開和諧難度無壓力,初次就挑戰,最快第六關破完後跳杯。
如果玩正常難度,快死時就趕快逃跑就好,裝甲回復速度很快。

毀滅者
「在所有任務都擊墜超過九成以上的登場敵機。」
穩扎穩打第六關破完後跳杯,沒有跳盃也沒關係,之後回去一關一關重打,之後有的是時間消磨,地毯式慢慢輕就好。
前三關的中、大型戰艦記得先拆坐墊在擊墜本體,血很厚不用怕提早打死,大不了就是難度提高,血更厚給你拆。

樸實無華、最大火力、科學之子
「第一武裝累計發射50,000發以上。(練習模式除外)」
「第二武裝累計發射500發以上。(練習模式除外)」
「第三武裝累計發射5,000發以上。(練習模式除外)」
浪費子彈與時間的獎盃,第一武裝-釘針;第二武裝-鐵鋸;第三武裝-鍵琴。

樸實無華:有事沒事就板機一直扣著,第四關-要塞海怪目標全清,一輪打完數量很可觀。
最大火力:其實不用特地刷,五百發很容易達標,另外他也是主力輸出武裝。
科學之子:全杯中其次麻煩的,畢竟只有鎖定目標時可以發射,推薦打第四關-要塞海怪,繞完一圈加最後兩隻機器人狂射,一輪大概200~300發。或者第六關-鐵翼少女,砲台排列比較密集,艦內戰的鐵翼少女也比較密集,最終BOSS鎖血可以以讓你一直射。
跳杯時機幾乎都是在破玩關後,但偶爾任務中途就跳了。

顏面擋彈
「累積中彈1,000次以上。(練習模式除外)」
第四關-要塞海怪在把周圍的鐵翼少女清空前,要塞中央會有防護罩,難度調和諧,在防護罩裡面沖澡就好了,快死了就飛出來回滿裝甲再回去重複刷。
任務結算前跳杯。

空中刺客、空中天敵
「擊墜(破壞)敵對鐵翼少女以外的目標200架(個)以上。(練習模式除外)」
「擊墜(破壞)敵對鐵翼少女以外的目標500架(個)以上。(練習模式除外)」
不用刻意刷,正常流程就會跳杯了。

勁敵、王牌候補、王牌鐵翼少女
「擊墜敵對鐵翼少女100架以上。(練習模式除外)」
「擊墜敵對鐵翼少女500架以上。(練習模式除外)」
「擊墜敵對鐵翼少女1,000架以上。(練習模式除外)」
最麻煩的獎盃,只能刷跟芝麻一樣的敵人,推薦使用釘針、標槍、強襲。
可以刷第四關-要塞海怪第六關-鐵翼少女
結算前跳杯。

鐵翼少女
「獲得所有獎盃。」
在座各位的目標。

白金流程:開局和諧難度,直接選釘槍然後全程板機不要停,然後能夠用鍵琴輸出就用鍵琴,能夠先把樸實無華和科學之子解完會輕鬆點。
通關後就反覆刷第四關-要塞海怪第六關-鐵翼少女,最後再去第四關找防護罩洗澡就白金通關了。
第四關-要塞海怪
全清大約18分鐘,第一武裝全程板機,擊發數大概有一萬還是一千(抱歉我忘了),第三武裝大概200~300,不過缺點就是怪比較散,繞圈圈很煩。
只衝目標我沒算過時間。

第六關-鐵翼少女
前半部全清完大約8分鐘,不清砲台大約2~3分鐘,後半部大約5~8分鐘。
優點是砲台密集,艦內戰的鐵翼少女也較密集,開場可以送個一兩次鍵琴,有意志力的可以艦內鐵翼少女和最終BOSS也用鍵琴射,不然就直接殺省時間。
最終BOSS部分是直接鎖血,劇情推進的,可以選擇繼續輸出或是手把直接放下做其他事情等他們聊天聊完,和諧難度掛機不至於被BOSS打死。
這關缺點就是看不到結算內容,所以只能自己計算了,BOSS鎖血浪費時間很煩,還有就是只能聽克菈菈一直鬼叫。

武裝部分簡評:
第一武裝
釘針-好用的輸出武裝,削血很快,命中率高,彈數多。
惡龍-近戰散彈槍,我沒在和諧拿過,在普通難度上輸出不錯,命中率也高。
標槍-遠程武裝,適合拿來打距離遠的芝麻,輸出高,但近距離就不準了。
寒風-沒甚麼用過的東西,定位跟釘針差不多,第六關使用起來手感很差,削血削很慢。

第二武裝
強襲-好用的對空加農,主力輸出武器,中、近距離的命中率和輸出都高,沒什麼缺點的武器,第六關的艦內戰直接貼著芝麻洗臉就好了。
驟雨-沒什麼用的導彈,命中率低輸出也低。
鐵鋸-用起來沒有釘針爽的格林機砲,削第四關的芝麻血還可以。

第三武裝
鍵琴-號稱大範圍(24 MAX)鎖定的導彈庫,但是根本沒機會鎖定那麼多隻,輸出和追尾性都低的垃圾,只有刷獎盃能用。
獨角獸-大型對艦飛彈,打戰艦有不俗的傷害,但缺點追尾性不高,彈藥也只有兩發就過熱了。
暴雪-和兩者比較起來堪用的追尾雷射,輸出叫打不死人的鍵琴高,一次只能鎖定六隻。

最後講個發現的小知識,未更新前其實有叫做悖論的最高難度,但我發現1.02更新後就沒有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9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鐵翼少女(原:有翼淑女、鋼翼少女)|白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851227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鐵翼少女 限定版 開箱/... 後一篇:灰色的死神,開膛手格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