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21更新】Back again

作者:緋紅彩蝶│2021-06-05 11:55:15│巴幣:4│人氣:132
真沒想到我還能再延續以前的習慣,回來巴哈小屋寫日誌。
以前都是用桌機打,現在用手機後就顯得笨拙。
如果還會來我這裡看看的朋友,還請見諒我無法也偷懶排版了。

自從2013開始登入社會online,默默的已經就業滿8年了,歲月不饒人……
點開看看以前寫過的日誌,感覺經歷依然歷歷在目。
可見我當初真的很認真的在留下生活點滴,感謝自己有留下能回首的紀錄,不管是哪一種。

2020開始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一直持續到2021臺灣也跟上世界的潮流,開始爆發。
醫護人員、警消人員、機關第一線的從業人員,真的很辛苦。
希望大家將心比心,作好自律。別讓人辛苦功虧一簣了。

這次會再回來巴哈,是因為我終於下載巴哈動畫瘋,以渡過須自律在家守護台灣的時間。
雖然我覺得這樣下去很殺光陰,但我無可奈何,因為正經的事情在上班的時候已經有確實履行了。就想歇口氣。

新入坑的動畫:聖女魔力無所不能、關於我轉生成史萊姆這檔事、轉生史萊姆日記、灼熱卡巴迪、轉生成蜘蛛又怎樣、天地創造設計部~
大概這樣,最近轉生系列真是無所頓行(汗)
但大家還是照吃不誤(笑)歡迎跟我分享(推坑)~

很久沒有關心的聲優部分,也開始慢慢關注。
但好像新生聲優線仍脫離不了早期聲優的聲線,所以沒有自己的特色而聽不太出來是誰。

目前就想到這樣。
自臺疫情爆發,從母親節開始,已經很久沒有回老家了(重回異鄉遊子ing)
異鄉遊子太久,就會想不起故鄉的感覺。
因為已經開始都跟記憶的樣子不一樣了。
但會記得曾經的感受,而記在心裡。

以上,那就下次再分享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9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玉米柚香
哇~歡迎回來!!
我是因為魔物獵人才回來更新 哈哈

06-05 20:09

緋紅彩蝶
我都從FB關心妳09-19 22:44
以拉
隱約記得你現在應該是在我的老家那邊工作
辛苦了大家!!!

10-16 15:09

緋紅彩蝶
嗨嗨,我現在又換地方了,北部之後居然跑到中部了。目前默默在中部工作5年了。今年過完就會是滿十年喔~09-19 2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enaye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季後的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