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Quartermaster General 1914 中文是軍務長1914 此篇介紹 國家戰略方向與前期選牌

作者:*UTA*│2021-06-04 23:35:12│巴幣:2│人氣:170

這次介紹主要幫助大家了解,各國國家戰略方向與國家強卡,卡的推薦是以我個人對這款桌遊觀點認為,基本上戰略方向,最好在上在到中在到下,卡牌則是針對那個國來選擇,前期適合的事件,或者能用到後期狀態的強牌   

文章在blogger、巴哈、FB同步發表



奧匈帝國/鄂圖曼土耳其


往南

目標佔領巴爾幹半島,可以配合狀態牌拿分,需要德國遷至俄羅斯,除了羅馬尼亞與塞爾維亞,其他可以用事件來放代幣並且招募奧匈陸軍,尤其希臘,英國也有事件招募放代幣在希臘,其次讓鄂圖曼土耳其參戰。

往東

全力攻擊俄羅斯,從加利西亞到烏克蘭再到莫斯科,與德國配合一人一路進攻莫斯科,其次往蒂羅爾直到遇到敵人,再讓鄂圖曼土耳其參戰。

往西

配合德國攻擊發國,從蒂羅爾再到阿爾卑斯山往巴黎前進,如果沒有陸戰卡牌,也能改往下佔領羅馬,或者協防普魯士保護德國


卡牌推薦

法蘭茲‧斐迪南大公復仇、奧匈帝國國家後備軍、匈牙利王家國民軍、陸戰、陸戰




德國

往西

開局往法國,全力攻擊法國,用最快速度佔領巴黎,在英國準好前,別讓英國干涉法國,東方則是自己或盟友來保護普魯士。


往東

全力進攻俄羅斯,與盟友一人一路攻擊俄羅斯,可以從普魯士到波瀾再到拉脫維亞,最後到莫斯科,或者往海路到波羅的海,再到拉脫維亞再到莫斯科。西方則是守住西德來緩衝英法逼近柏林或維也納。


往西北

主要目標攻擊倫敦,從比利時到英吉利海峽攻擊倫敦,或者從北海到英吉利海峽,在攻擊倫敦,如果無法攻擊下倫敦,也可以改為消耗英國建立軍隊卡牌,只要英國沒有辦法建立倫敦,等於英國喪失補給。

卡牌推薦

紅男爵、芥子毒氣、後備軍、小毛奇動員向西進攻、施里芬計劃、坦能保、第九陸軍集結前往保衛東普魯士、世界政策驅使軍事擴張、太陽下的一席地




法國/意大利


往東北

前期守住巴黎為優先,守住皮卡第與勃艮第,可以往比利時擴張,戰線穩定再攻擊西德,或者讓英國登入比利時,一人一路來攻擊西德,其次讓義大利參戰,讓義大利牽制或攻擊奧匈帝國,或者建立義大利海軍在東地中海攻擊伊斯坦堡。

卡牌推薦

法國總動員、五月的豔陽天、巴黎出租車、復仇、第十七號計劃






俄國


往西北

從拉脫維亞到波羅的海攻擊柏林轉移西線壓力

往西

可以往烏克蘭到羅馬尼亞,來連通塞爾維亞,或者到加利西亞攻擊維也納。

往南

從高加索道亞塞拜然去攻擊鄂圖曼土耳其,或者建軍海軍到黑海,攻擊伊斯坦堡。

卡牌推薦

塞爾維亞抵抗奧地利的最後通牒、東普魯士的進攻、布魯希洛夫將軍的攻勢、俄羅斯總動員、塞爾維亞‧俄國聯軍、蒙特內哥羅、哥薩克






往東

盡快登入歐洲,來保護法國,建立海軍到英吉利海峽再到比利時或者皮卡第,目標佔領西德,就能威脅柏林與維也納。

在戰況僵持的時候,也可以使用美國來登入歐洲,從西大西洋到北大西洋,再到英吉利海峽,可以從比利時到西德到柏林。
或者從北大西洋到西地中海,可以從阿爾卑斯山道蒂羅爾再到維也納,取決想給哪方壓力,或看戰況決定。

往東南

從西地中海再到東地中海,來登入伊斯坦堡,或者來登入巴爾幹半島,也可以建立海軍到亞得里亞海,來攻擊奧匈帝國。

在戰況僵持的時候,也可以使用美國來登入歐洲,從西大西洋到北大西洋,再到英吉利海峽,可以從比利時到西德到柏林。
或者從北大西洋到西地中海,可以從阿爾卑斯山道蒂羅爾再到維也納,取決想給哪方壓力,或看戰況決定。

卡牌推薦

加里波利之戰、索姆河戰役、比利時的回擊、破釜沉舟、阿斯奎斯的最後通牒、皇家海軍、康布雷戰役、王牌間諜西德尼‧賴利、金絲雀女孩、馬克四號坦克、聯邦支援、波斯戰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8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喵君
[e12]

06-05 0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immoe89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Quartermaste... 後一篇:<Axi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