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自介】自製遊戲公會成員報到_2021.10.29更新

作者:日日安│2021-06-04 20:31:13│巴幣:16│人氣:237



-       出  沒  地  點  在  I G  與  巴  哈  小  屋  , 歡  迎  捕  捉        -

/ / /

小創作者一枚,願在每一次下筆能省思自己的故事來去。

/ / /

    ※遊戲製作主修?

       未在遊戲製作上點技能,目前較多以插畫和平面設計有關。

    主修細部分類?

       美術 –平面設計 PSAI、插畫 Clip studio
       額外會點InDesign、AE跟PR剪輯後製

    參與遊戲或團隊?

        

    製作(中)遊戲?

        因時間關係,但是有考慮製作小遊戲

    ※喜歡的作品?

    -遊戲:
        遊戲上個人偏好有故事劇情加互動的模式,如果是恐怖遊戲更棒((欸
        現階段接觸手機遊戲和RPG Maker居多:
        手機遊戲蠻推薦《守望傳說》,除了很多其他大作品的彩蛋,互動方式也不太過單一。
        RPG Maker經典推薦的魔女之家、IB,另外花子的失落日記、ImCyan(アイムシアン)系列作品、うり的The Strange Men Series作品、呪村也都有有趣。
       小型單機遊戲,例如:鏽湖系列、恐怖的世界World of Horror、死印、流行之神/真.流行之神系列,近期很喜愛Ender Lilies。
       大型單機,最愛的是零系列作品(特別是月蝕假面篇)、夜迴系列、血源詛咒,最近的惡靈古堡8結合幻想元素也很讚。

        目前想到這些。

    -繪師:

        Avogado 6、影法師star、劇團狗咖喱
    
    -音樂:

        志方あきこ(入坑曲為海貓鳴泣之時的「片翼の鳥」、時空幻境交響曲傳奇「誰ガ為ノ世界」,最近很喜歡ゆめのあと這首)

        米津玄師(跟大家一樣,是《Lemon》入坑,最喜歡《アイネクライネ》、《打上花火》、《Paprika》、《Flamingo》、《海獣の子供》的《海の幽霊》(尤其是動畫後半段接到米津這首歌真的很讚)。

         Aimer(fate/staynight入坑,被《Last Stardust》給震驚到,相關系列就很喜歡,特別是Heaven Feel's的《春はゆく》完全詮釋女角心境,其他的歌曲都會加減聽。

        梶浦由記:目前最愛的是艾梅洛閣下II編曲。

        Kalafina:可惜已經解散了,我很喜歡他們唱空之境界、Fate Zero跟魔少少女小圓的歌,合唱真的很美。

        須田景凪:主要是有跟喜歡的畫師Avogado 6合作,《シャルル》和《MOIL》較常聽。

        Eve入坑曲《擬劇論》、同須田景凪有喜歡畫師畫的《命ばっかり》。

        Bump of Chicken:主要是玩FF零式,被片尾曲《ゼロ》給哭到,進而關注團體,歌曲都很好聽,比較常聽的是跟初音一起合唱的《Ray》、血界戰線OP《Hello World》和三月的獅子OP《アンサー》也很推薦。

        其他比較零散了,像是YOASOBI的《夜に駆ける》、《怪 物》,美波的《聲嘶力竭》、Ado的《ギラギラ》,或者翻唱歌手……頻率對了就會喜歡ˊvˋ)

    -動畫(這一欄額外增加的)
      
        動畫上除了Fate 相關動畫或者《魔法少女小圓》,從以前到現在都還記得的一部動畫為《學校怪談》,故事敘述關於學校中的怪談意外被小孩子解除封印,為了阻止妖怪傷害,一群小孩靠著遺留下的日記將鬼怪封印,我蠻喜歡每一集對妖怪的敘述以及封印方式,尤其是那本日記,小時候都會幻想哪天會不會撿到類似的(但如果放到現實我真的會怕)。

        《富豪刑警》也不錯,講述富家子神戶大助成為警察後,和加藤春成為搭檔,調查他父母迫害的真相。尤其是大介出場的主題曲成功洗腦了我w,這部的原著小說由筒井康隆撰寫,同樣這小說家的另一部作品也改編成《跳躍吧!時空少女》動畫,是我第一部入坑細田守的作品,另外,森見登美彥的改編作品《企鵝公路》與《春宵苦短,少女前進!》也值得推薦,故事裡帶有一種奇妙的電波感。

     ※合作許可?

        詳細請往個人巴哈首頁查詢
   
    × 假如舉辦線下活動,方便參與哪些地方的? — 台北

    × 填寫時間 — 06.04.2020

      (2021.10.29  更新團隊、製作(中)遊戲及合作狀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8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o569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規劃小閒聊+Discor... 後一篇:【短文】柳暗,花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