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荻窪遊趣(下)

作者:風泉幽│2021-05-31 23:17:18│巴幣:0│人氣:97
“紅巴,準備好了的話,隨時都可以開始喔!”
“好、好的!呼……哈…… Testament!”
“原來這就是紅巴さん的Testament啊……感覺還不錯!叶星大人,我們也開始吧!”
“好!”
「 Register!」

藉由提高區域Magi的濃度,作為擊敗敵人的關鍵,雖然這樣做對於莉莉自身會有安全上的疑慮,但畢竟Huge根據習性只會待在有大量Magi聚集的地方,因此這裡也變相成為了禁錮Huge移動的牢籠。與此同時,Nuen Welt戰術也即將開始。

“作戰第二階段開始!此世之理!紅巴,交給妳了!”
“是……是!”

只見紅巴在接到姬歌傳來的Magi Sphere後便馬上跑起來以躲避Huge的攻擊範圍,下一秒,又馬上將其傳給二水。

“二水さん,馬上傳給對面的燈莉然後向後跳!”
“好的!燈莉さん——嗚啊啊啊!”
“呦咻!接到囉!不過我要給誰啊?”
“給楓さん!然後請跟姬歌さん一起開始游擊打!”
“Okay!看我的……努韋爾!”
“燈莉さん傳得好!接下來是叶星大人,請接好了!”
“好!”
“糟了!叶星——!”
“誒……?”

只見叶星才剛接到Magi Sphere,Huge的觸手就突然往她的方向鞭去,眼看觸手即將打到叶星身上,下一秒,高嶺再次擋住了突如其來的攻擊,只可惜對手不再像剛才一樣輕鬆,加上長時間的戰鬥,讓少女的身體逐漸無法負荷,彈開攻擊後便喘著粗氣。

“哈啊……哈、咳咳!”
“高嶺ちゃん!高嶺ちゃん妳沒事吧!?”
“哈啊……哈啊……我沒事,趕快結束這場戰鬥吧,叶星。”
“但是妳的身體!”
“結束後我會馬上接受治療的,不用擔心,叶星。為了保護妳,我還不能倒下來,所以……”
“高嶺ちゃん……”

高嶺溫柔地握著叶星顫抖的手,試圖緩解對方的擔憂害怕,同時也將所剩不多的Magi灌入Charm中。看著高嶺溫柔的紫色雙眸,叶星再次得到了勇氣,將對方攙扶起來後,叶星終於做好了心理準備。

“……我知道了,我們一起上吧!了結這一切,妳可以嗎,高嶺ちゃん?”
“呵呵!跟叶星一起的話,就是下地獄我也不怕喔。”
“別亂說話啦!……雖然我也是一樣的心情就是了……好!我準備好了!”
“那麼要開始囉……Zenon Paradoxa!”

只見高嶺與叶星兩人互擁一躍,由於姬歌、燈莉與楓的游擊戰法,導致Large級Huge來不及反應兩人,就這樣,承載了七個人力量的Magi Sphere,兩把Charm直直地斬向Huge。

「哈啊啊啊啊啊啊——!」

隨著 ‘碰!’ 的一聲巨響,Huge應聲倒地,失去了活動反應,這次的戰鬥終於結束,眾人開心地歡呼,而氣力耗盡的高嶺倒在叶星身上沉沉睡去。想當然爾,二川二水跟土岐紅巴自然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拿起相機就是一頓猛拍。

“好了,小不點一號,給叶星大人她們私人空間吧!”
“紅巴也是,跟姬歌一起去彙報剛才的戰鬥了!”
「誒誒誒誒誒誒誒誒!?」

望著走遠的一年級生,叶星攙扶著高嶺走到一旁的樹下休息,並將對方被汗水浸濕的瀏海理順。雖然不捨她如此拼命,卻也為她保護自己的行為感到開心,叶星溫柔地看著幼馴染,臉上的微笑滿溢著難以自拔的幸福,就在淚水剛匯聚在眼角之際,高嶺睜開了雙眼。

“嗯……叶星……”
“高嶺ちゃん!”
“辛苦了,我的公主殿下……淚水可不適合妳喔……”
“真是的……這個時候就別捉弄我了啦……妳也辛苦了,高嶺ちゃん……”

高嶺緩緩坐起身子,將背靠在一旁的樹幹上,輕輕地擁抱著傷痕累累的叶星,任憑少女的不安打在自己的身上,淚水浸染胸上的布料,綻開片片深紅的花辦。

“抱歉,讓妳擔心了。”
“以後別再那麼亂來了,妳明明知道妳的身體狀況有多差……”
“我說過了,為了守護我最重要的妳,我不會畏懼死亡的。”
“高嶺ちゃん……明明我是在訓話,這樣要我怎麼狠下心來說教啦……笨蛋!”
“呵呵,放心吧,我只做妳的笨蛋哦。”
“……敵不過妳……”

叶星依偎在高嶺的懷中,雖然想趕快讓她去接受校醫的治療,但仍抵不過這份溫暖,就算僅僅多一秒,她也不想離開對方,當然,高嶺也是一樣的心情。

此時,在無人注意到的不遠處,粉白髮的少女正將這樣的兩人描繪成一幅絕世畫作。

“哈哈!高喵前輩跟叶星前輩看起來好幸福的樣子喔!……完成了!把這個給土岐跟ふーみん的話,她們一定也會很開心的,嘿嘿!”

黃昏時分,火紅的太陽將世界染成金黃一片,少女們聚集在車站送行兩位友人。

“二水さん、楓さん,今天謝謝妳們的幫忙!”
“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同為莉莉,這是我們該做的,換做梨璃さん跟其他人,大家也一定會伸出援手的。倒是高嶺大人,您的身體……”
“不用擔心,按校醫的話再休息幾天就好了。這次真的很謝謝妳們。”
“二水さん,第三屆情報交流會能否辦在百合丘呢?”
“哦哦!好點子!那麼我會把所有的守護天使契約者都先列出來的!”
“哈啊~感激不盡!”
“啊,對了!ふーみん跟土岐,這個給妳們。”
“素描本?燈莉妳這次畫什麼啊?”
“是戰鬥過後的叶星前輩跟高喵前輩哦!”
“燈、燈莉さん,這個……!”
“強大的兩人相擁在一起,柔情似水的的甜蜜景象……!”
「燈莉さん/ちゃん!真是太謝謝妳了!」
“誒嘿嘿!“

本還想說多幾句話,時光卻無情地的飛逝,車站已然響起前往鎌倉府電車的廣播。

“時間雖短,但今天能來到神庭我十分光榮,若有機會,也請Gran • Eple的各位再次光臨百合丘!”
“會的。也請替我們向梨璃さん她們問好!”
“我明白了,那麼請恕我們先告辭了。小不點一號,該走囉!”
“好——!紅巴さん,還有Gran • Eple的大家,今天真的很謝謝妳們!下次再見了!楓さん等等我啊!”
「拜拜!」

搭上今日的末班電車,楓和二水並肩坐在一起,看著身旁開心抱著素描畫的小個子,楓不自覺露出一抹微笑,下一刻,二水似乎想起了什麼,一抬頭,那不同於自己的湛藍雙眸直勾勾地對上自己的雙眼,讓楓的心漏了一拍。

“話說回來,為什麼楓さん也在東京呢?”
“啊……還、還不是因為妳隨便就背著Charm跑出校門!要是在外面惹事,造成一柳隊名譽受損……啊啊,光是想到梨璃さん傷心的表情,我的心就……”
“我才不會那樣呢!再說,我也沒那個能力……”
“說得也是,畢竟只是小不點嘛!”
“楓さん好過分!不過……謝謝妳救了我跟紅巴さん!”
“不用客氣,畢竟我不是那種當夥伴陷入危機還坐視不管的人。”
“嘿嘿!果然楓さん人真的很好!”
“唉……就沒有其他評價嗎?”
“誒?”
“沒什麼,不過經歷了那麼激烈的戰鬥,妳也休息一下吧?到站會叫妳起來的。”
“嗯!謝謝妳楓さん!”

從大都市返回溫暖的宿舍,伴隨著溫柔的夕陽餘暉,小不點女孩靜靜地閉上眼前往夢鄉,而紅褐髮的少女仍然只是默默地讓她靠在自己的肩膀上沉沉入睡。

“好好休息吧,二水さん,今天辛苦妳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4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0975970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荻窪遊趣(中)... 後一篇:たづまい——守護天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