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疫情簡訊1922無法發送通用解法

作者:雲鋒│2021-05-30 21:43:21│巴幣:0│人氣:717
因應疫情所推出的簡訊實聯制1922許多人遇到簡訊無法發送情況,身邊許多人有相關問題所困擾,經過爬文與實測統整出無法發送解法。若您的手機無法傳送簡訊至1922,可參考以下步驟。
部分手機在初次傳遞1922簡訊時,會詢問用戶是否同意付費,若意外點錯成「永不允許」,就無法正常發送 1922 簡訊,
可至設定>應用程式

右上角更多【︙】>點選【特殊存取】
點選【使用premium簡訊服務】。不同型號可能會顯示「使用優質文字訊息服務」,可參考文章最下方示意圖。
點選【訊息】
選擇【總是詢問】回到【簡訊】,點選簡訊重新發送點選【傳送】
如是Android 通用解法參考自由時報Android 用戶可以檢查「設定」-「應用程式」-「進階」-「特殊應用程式存取權」,找到「付費簡訊存取權」,改為允許即可。

目前無法直接嵌入Google雲端影片故先放連結
自身測試設定>應用程式通知>特殊應用程式存取權>付費簡訊存取權>找到簡訊點選>更改>詢問或一律允許重點要找以下關鍵字:特殊應用程式、特殊存取、的設定內找到付費簡訊、簡訊服務,即可重置簡訊發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3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莫忘衷初
先讚一波

感覺很實用

05-30 2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mrobot5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針對445、135、1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ra1022人生真難
歡迎來小屋晃晃,生存雜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