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生到動森裡還房貸15-吃我的捕蟲網!

作者:渴求翅膀的貓│2021-05-28 04:34:17│巴幣:0│人氣:128
時值三月末,春暖花開萬物復甦之時。

本該是氣候轉暖,迎接希望的月份,島民代表卻看著她留著種花生化石的園藝用地,重重地,相當哀怨地嘆了口氣。
小玉一早澆完花,換上跑鞋慢跑經過,狐疑地看著島民代表跟她手上的鏟子,以及地上無數個裂縫。

「貓貓做了什麼嗎?今天化石好多,好厲害喔!嗯嗯。」
貓貓自然是島民代表,再怎麼客套不刻意互動,經過長時間的相處也該有點默契或暱稱了。
當然--這是島民代表自己選擇的暱稱,阿姐之類的稱呼在她白眼半翻笑容失蹤時,就被提議的動物立刻收回去了,這點生存意志他們還是有的。

島民代表揉揉她皺起來的眉頭,扭扭脖子,雙手壓在鏟子上又嘆了一口大氣:
「我說小玉,你看過幾次化石會多的?」雜草長起來倒沒在客氣的,喵的生前怎麼就沒有這種綠手指,她用疲憊的聲音輕聲抱怨。

三花貓小玉歪頭殺思考了一下,很乾脆地下了結論﹕「沒看過,所以這到底是什麼?」
「什麼東西啊……就這個。」島民代表把腳邊一只籐籃提起來遞給小玉,籃子裡是滿滿的彩繪蛋,以各種輕柔可愛的顏色畫著印花。
「復活節彩蛋,又到了就算沒興趣也要挖蛋挖到吐的節日了。」

小玉若有所思,還是不能理解島民代表憂鬱的點:「我覺得很可愛耶!印花很活潑,貓貓不喜歡嗎?嗯嗯。」
島民代表把蛋嘩啦一聲全倒進用來丟原色花的垃圾桶裡,悶悶地回了一句:「不是可不可愛的問題,妳之後就知道了。」後,再度了無生氣地飄回園藝用地,把所有十字裂痕都挖乾淨整好地。

妳之後就知道了,這真的不是恐嚇。
之後數日,除了島民代表挖化石時越來越糾結的眉頭,二貓三鳥二狼一狗都對天上的氣球數量怎麼倍數增加,時不時就要咻~一下,咻到沒氣球也以為有,完美解釋何為幻聽感到恐懼。

但復活節遠不是這麼簡單的小事,當一干動物島民接著在跟水中魚影爾虞我詐了半餉,卻釣上一顆不該會吃餌的蛋;或著走路沒看路,不小心被樹上熟成的蛋掉下來砸了個滿頭包。
又或者為了添柴砍樹,不該出現的蛋也出現買一送一大放送了,二貓三鳥二狼一狗忍不住跟著眼神死透的島民代表重重嘆了一口氣--真的太多蛋啦!

「貓貓,復活節好可怕喔……花花。」
島民代表整理完花面無表情躺在波斯菊田裡休息,百合先是被伸出花田的腿嚇到,腦內瞬間湧過無數推理小說的情境,之後才認出那雙灰僕僕的帆布鞋是島民代表的愛鞋。

「真的很可怕,連作為食用用途的心情都沒了。」
其他先不說,她認真覺得那亮彩印花一點都引不起胃口,滿滿的食用顏料。可是抱怨歸抱怨,那隻宣告活動終結的兔子還沒出現啊……嘖。
島民代表將飛到臉上的花瓣拂開,順便揉揉又皺起來的眉頭。接著,似乎是聽到了什麼,爬起來側耳傾聽:
「百合,是不是有什麼東西一直在跳的聲音?」
百合柔軟的藍色耳朵動了動,跟著點頭贊同:「對,是不知道誰一直在蹦蹦跳的聲音,應該不是我們的居民,我不記得這裡的誰有這樣的習慣,花花。」

話還沒說完,島民代表已經飛奔向聲音來源,而且手上多了一把不知道原本塞在哪的捕蟲網。
「喵的死兔子!老娘終於等到你了!」

看來狸克開放的權限比她想像得還多,島民代表把+10捕蟲網往蹦蹦後腦杓招呼下去一解怨氣時,忍不住讚嘆了一下狸克神威。
蛤?太粗暴了?沒拿鏟子就不錯了好嗎?

至於聽說也是工讀生扮演的蹦蹦,在島民知道蛋蛋之災終於要結束載歌載舞時,心情頗複雜地接受了居民的歡送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12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rtemisia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 後一篇:7/3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