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棄城】少年尼克的玩具箱

說話啦啦啦 | 2021-05-28 00:35:19 | 巴幣 112 | 人氣 239

尼克是個珍惜玩具的乖小孩。
他愛著他的玩具們,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別人不要的,他都一視同仁的珍愛著。

噢,也許不是真的一視同仁。

他愛極了他的玩具兵,比打從一開始就在他身邊的座敷娃娃還要愛。
他也非常鍾情他的小聖女雕像,時不時就會跟她說話,簡直把她當成真人一樣,多麼純真可愛啊。
他每天都會仔細檢查他的機器人與草紮人是不是完好無缺,畢竟它們可是從垃圾場撿回來的呢,要是原主人打算討回去的話可就麻煩了。當然,就算原主人真的來了他也不會把它們讓出來,因為它們已經只屬於他了。

尼克天天開心的玩具們玩在一起,並把它們分享給借住在他家、只有兩個玩具的好友。
有人問尼克的玩具這麼少而且都這麼廉價,怎麼還能這麼開心呢?尼克想了想,沒錯,他的玩具是比不上隔壁鄰居光鮮亮麗的名牌玩具,而且一個系列就是一整排毫無遺漏,光是擺出來就能吸引大家的目光。
而在別人眼中,他的玩具明顯就是重新修補過無數次、已經看不出原貌的窮人家玩具,有時別人還會因此笑他是「撿破爛的資源回收桶」。

不過他才不在乎呢,這些經過他改裝的玩具就是最酷的,與其跟其他人拿一模一樣的複製品,他更喜歡這些充滿他個人風格的「專屬名牌」。


別人的垃圾,他的寶藏。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