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命運索德阿特昂萊3

SuikaMan | 2021-05-19 18:51:26 | 巴幣 1000 | 人氣 74


西元2022年,一位名為卯場京燕的日本探險家,在太平洋下發現了一座歷史遺跡,在其中探索時誤觸機關,令海底火山爆發,太平洋因此出現了許多島嶼。當時的知名金融家阿茵克拉特,重金聘請世界各地探險家探索島嶼。但當探索到達一定階段時,阿茵克拉特卻派遣軍隊將所有探險家殺害,並掠奪他們所有的成果、霸佔了島嶼。世界對此輿論不止,某些國家以軍事制裁,卻因此引發了世界大戰。最終阿茵克拉特寡不敵眾而敗,死前透過島上古老的遺跡對自己下了詛咒。
 
「敬愛的古神阿,我願以我族後代的靈魂為代價,請賜與我的後代們擁有能對抗惡魔的能力吧!」
 
 
戰爭結束,當所有人都放下戒心,準備開始重新建設社會、重啟和平生活之時,咒語的力量顯現了。
阿茵克拉特家的後代透過咒語,變身為巨大的怪物,在世界各地進行屠殺。咒語的力量使得飛彈炸彈等現代武器無法對其造成傷害,只能使用冷兵器對其攻擊。雖有許多戰士挺身而出,但仍不敵怪獸的強大,造成了比阿茵克拉特家引起的戰爭還慘烈的死傷。
 
一直到了現在,歷史改變了。
 
有位勇者擊敗了當年的阿茵克拉特後代,使世界回歸和平,但多年的破壞之下,科技不斷倒退,社會變回如同中世紀般的生活。阿茵克拉特一族也因這次失敗掩性埋名,直到現在已經沒有人記得當時的噩夢了。
 
除了我,或是說我們一族,
 
我們卯場一族。

創作回應

炒飯炒飯醬炒飯
有生之年[e30]
2021-05-19 21:24: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