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Illustrator|小女兒

作者:wa2000婆爆│2021-05-18 20:12:30│巴幣:2│人氣:216
(◜◔。◔◝)如標題所講的捏小女兒,跟大女兒一樣,是姊妹關係。

剛設計完大女兒後,想說給她一個妹妹-小女兒。
那小女兒參考了繪師朋友的喜好去設定,另外添加自己的喜好,算是我與繪師朋友的產物。

我當下跟繪師朋友討論,對方幫我畫草稿圖,後續還會跟對方洽商合作。

設定是粉紅色的長髮,碎瀏海,左邊有綁小戳的頭髮,有長袖的外套附加帽子造型是貓咪的,內裡細肩小可愛短裙,吊帶襪,綁帶長靴,穿上鞋子的身高160左右。

個性 表面呆萌,內心裡切開來是黑的!


圖片中會有三個小女兒,是一開始繪師朋友沒有幫小女兒畫瀏海,給繪師朋友看過後希望我換個瀏海,中間是我自己設計另一種瀏海,最後像縮圖的完稿,也有給繪師朋友後確認。
(她跟我說我好像在畫胸章,她還誇獎我說看得懂她的草稿)

目前瀏海版本都有保留,如果有人想繪畫小女兒的話,可以告訴我一聲。

2021/5/19 更新標題、修改關鍵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2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凡鳥|Illustrator|AI

留言共 2 篇留言

拉提沃☕
這是用線拉出來的嗎?太厲害了!
AI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難用了,明明跟PS長很像卻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悲

05-19 10:36

wa2000婆爆
這是用AI裡面的矩形工具拉取出來的
我自己覺得PS跟AI沒相差多少,結果一用AI太多功能都不會用QQ
光是路徑管理員就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去熟悉了
--
專輯真的很好聽>< 好喜歡喔!05-19 14:26
拉提沃☕
啊啊很高興你會喜歡!
因為AI沒有直接作畫的功能
所以對我來說相當的痛苦XDD

如果是鼠繪的話拉拉線比較沒差別吧
如果很依賴手繪就完全不行了

05-19 15:10

wa2000婆爆
有些形狀還是要靠鋼筆去描邊 之後填滿
我自己不太擅長繪畫 想說用這種拉取讓自己開心就好了
順便放小屋做紀念><05-19 15: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t45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hotoshop|嘗... 後一篇:|NS遊戲|迷托邦|神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