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の鎮魂曲21

作者:小靜│2009-10-21 00:02:25│巴幣:0│人氣:405
心の鎮魂曲-21

【黑暗深淵】

一群年輕的冒險者們,走在迂迴的東方通道上,他們正要前往下一個區域-月光神殿廢墟。

月光神殿廢墟是暮光信徒的群聚之地,而那裡也是【黑暗深淵】最後的一塊區域。

「笛兒,昨天的事,妳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嗎?」牧師莎菈看著一如往常般蹦蹦跳跳的笛兒薩恩,和昨天那個氣虛體弱的她簡值就是判若二人。

「我沒事!對不起!昨天是不是嚇到大家了?真的很抱歉,我實在是一點印象也沒有,只記得我跟妳們一樣碰了那個雕像一下,接下來的事情在我腦子裡,幾乎就只有一片空白。」笛兒薩恩回應了一個開朗的笑容。

「妳真的沒事嗎?不要太勉強自己唷!」法師瑪達看著活力滿滿的笛兒薩恩,關心地說著,畢竟大家也都有了一起奮戰的革命情感,她也不願意看見笛兒薩恩受到什麼傷害。

「就是說啊!妳如果有個什麼三長兩短,咱們偉大的伊西達.阿奇拉.薩瑪公爵,可是會抓狂的喔!」寶志可沒忘記阿奇拉昨天的神情,一向被人稱之為冷血無情的邪惡貴族的他,居然也有那種柔性的一面。

「耶?阿奇拉在擔心我嗎?」笛兒薩恩走到阿奇拉的身邊左晃右晃的,她真希望可以親眼看見他關心她的神情。

不過,很顯然的,阿奇拉現在的表情可是比榴槤還要臭上好幾千倍。

在他俊俏的臉上多了一記指蹄的紅印,而留下這個紅印的主人正是笛兒薩恩。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時間要回朔到三個小時前。

一覺醒來笛兒薩恩發現自己正被阿奇拉緊緊的抱在懷裡。

一時之間,她突然有點不知所措,當她的腦子還在思考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的時候,她的指蹄已經下意識的出手呼了阿奇拉一巴掌。

「啊~變態,下流,色狼~」

笛兒薩恩高分貝的尖叫聲,差點把阿奇拉的耳膜給震破,也把兩旁的一男二女給驚醒。

「你……你……你幹嘛抱我?」笛兒薩恩動作迅速的跳開阿奇拉的懷抱,一臉被侵犯的指控著阿奇拉。

「妳很有活力嘛?這一掌打的真扎實。」阿奇拉一臉無辜的撫著燙紅灼痛的右臉頰。

「你對我有什麼企圖?」笛兒薩恩一臉嫌惡的看著輕衣裝的阿奇拉。

看見笛兒薩恩一臉嫌惡的看著自己,阿奇拉覺得自己被誤解的有夠莫名其妙,他轉身收拾著行囊。

「我說過,我不是變態,對藍色小動物一點興趣也沒有,倒是妳的身體沒事吧!」阿奇拉摸著自己發紅的右臉頰。「這麼有力的一掌,可見妳的體力滿滿嘛!」

「笛兒,妳沒事了嗎?」牧師莎菈跑到笛薩恩身邊,用力地給了她一個擁抱。

「就是啊!妳的樣子真的是嚇死我了!」法師瑪達也跑到笛兒薩恩的身邊,又蹦又跳地看著氣色紅潤的笛兒薩恩。

「呃?」笛兒薩恩被大夥兒關心的問話問的滿天的問號。「我怎麼了嗎?」

「欸?妳都不記得了嗎?」寶志訝異地叫著。「妳摸了一下上古的雕像後,就全身癱軟的倒了下去,還一直在發抖冒冷汗,又一直說著大家聽不懂的夢話,人家阿奇拉可是照顧了妳一整晚耶!」

「欸?我全身癱軟的倒了下去?還一直在發抖冒冷汗?阿奇拉照顧了我一整晚!」笛兒薩恩疑惑的看著阿奇拉的背影。

「就是啊!」寶志肯定的回答著。

笛兒薩恩有不好意思地走向阿奇拉。

「阿奇拉,對不起啦!我……那個……我對昨天的事一點印象也沒有,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她雙手合十的頂在額頭,十分愧疚的低頭認錯。

雖然她對昨天的事情沒什麼印象,但是,在睡夢中,她一直隱隱約約地感覺到阿奇拉的氣息。

再加上大家都說阿奇拉昨天照顧了她一個晚上,那就表示阿奇拉真的照顧她一整個晚上,而她卻在醒來的第一時間,給了他一個巴掌當謝禮。

「反正我就是個變態下流的色狼,真是委屈妳了!得要一直跟在我這種人的身邊學習上好一段日子。」阿奇拉背上他的背包,頭也不回的直接往下一個區域走去。「你們還在發什麼呆啊?快把營火熄了!繼續往下走,最好今天就能解決掉阿庫麥爾那隻三頭龍。」

阿奇拉的心情真的是差到了極點。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前面就是月光神殿廢墟。」阿奇拉停在東方通道的尾端,面對笛兒薩恩的小狗表情,他通通都視而不見,正確來說,是根本把她當成了空氣。

不過,在知道笛兒薩恩的情況正常之後,他原本沉重的心情也輕鬆了許多。

「莎菈,妳要會收集的暮光墜飾,就在那些暮光教徒們的身上,但並不一定每個人身上都會有,妳得自己去搜尋,至於暮光領主克爾里斯,他就在更深處的月光神殿裡。」阿奇拉若有所思的看著牧師莎菈。

「阿奇拉大人……你怎麼一直看著我?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莎菈被阿奇拉看的滿臉通紅,一顆心臟如小鹿般地亂跳。

「阿奇拉是怕妳會下不了手,因為,暮光教徒可全都是人類啊!」寶志笑著拍了一下莎菈的肩膀。「身為牧師的妳,真的可以下得了手去殘害同為人類的敵人嗎?」

「可他們不是壞人嗎?壞人就應該接受聖光的制裁。」莎菈不解地看向寶志。

「妳如果有這樣子的認知,那是再好不過的!」阿奇拉轉頭看向笛兒薩恩,笛兒薩恩還是努力閃著水亮亮的大眼睛,像隻小狗般地望著自己。「算了!我不生妳的氣了!別再用那種眼神看我,看得我全身不對勁。」

「呵呵!」笛兒薩恩呵呵的笑著。

「瑪達,妳應該知道怎麼引怪了吧!」阿奇拉再次確認著,接下來所要面對的可是一場硬仗,任何細節都不可以出錯,畢竟人類的智慧比昨天那群盲光魚人來得高許多,會對她們造成的傷害也高了許多。

笛兒薩先在入口處設下幾個圖騰,瑪達也開始揮動她的魔法棒,莎菈則是在後方嚴陣以待。

一顆炙熱的火球,直直的射向正在巡邏的暮光刼奪者。

暮光刼奪者一看見有外人入侵他們神聖的聖殿,立刻憤怒地朝著她們直衝而來,口裡還不斷地大聲咆哮著:「阿庫麥爾需要更多祭品,所以你現在必需死!」

一旁的暮光水占者領著他的寵物水中護衛,也加入了暮光刼奪者的戰鬥中,他殺氣騰騰的對著入侵者怒喊:「你的血將加速上古諸神的回歸!」

前方的騷動,也驚動了在中殿的暮光尋知者,他們循著吵嚷的聲音前來,看見暮光教徒的屍首散亂一地,他們忿恨的情緒高漲,拿起手中的武器,也加入這場戰局裡。

暮光尋知者對著年輕的冒險者們怒吼著:「入侵者,你死定了!」

一場看似混亂的場面,其實,一切都在瑪達和笛兒薩恩的控制之下,她們在這之前,早已學會了如何掌握情勢,所以,面對暮光徒們一波又一波的攻勢,她們一點也不再覺到害怕,反而,可以在這一片混亂中,殺出一道血路。

「莎菈,可別忘了搜索他們的屍體,妳還得收集暮光墜飾呢!」笛兒薩恩大槌一揮,又是一個暮光教徒的倒下。

莎菈則是一臉感激地看著站在前線奮戰的瑪達和笛兒薩恩。「謝謝!」

「我們可是閃亮無敵三姐妹!說什麼謝!頂多下回請我們吃頓好的!我已經吃膩了自己做的魔法麵包啦!」瑪達用力揮動著冒著白煙的魔法棒。

「唉呀呀!我們倆個成為沒有用處的老頭子啦!」寶志無聊地揮動著手上的大斧,打從和暮光教徒開打到現在,他可是一點用處都沒有,只是一路跟著三個小女生的背後走著。

「誰跟你一樣是老頭子了?別拿我這年輕俊美的臉旦,和你那未老先衰的大叔臉相比!」阿奇拉白了寶志一眼,他倒是挺滿意那三個小女生的進步。

他們一路過關斬將的來到中殿的位置,暮光元素法師們已經擺好迎敵的陣仗在等著他們這群不速之客的到來。

「上古諸神將會重生,你別想阻止這一切!」

一見到入侵者的到來,暮光元素法師們立刻施展魔法,企圖將入侵者阻擋在這裡,不讓他們有續前進的機會。

「上古的諸神才不想要充滿邪惡的腥紅,被惡魔吞噬掉的靈魂,是得不到聖光的救贖的!讓我來淨化你那充滿罪孽的靈魂吧!」

笛兒薩恩拿起她的大槌,直直地朝著暮光元素法師們殺去,她邊衝還不忘邊叫喊著她心中莫名的忿怒。

「讓我來淨化你那充滿罪孽的靈魂吧!?」法師瑪達和牧師莎菈回頭看著阿奇拉,阿奇拉也是一臉訝異地看著笛兒薩恩。

她們二個人心中有一個共同的疑問:為什麼一個薩滿要喊出聖光淨化的宣言!

阿奇拉則是瞪大了雙眼地看著笛兒薩恩,再看看大夥兒投來的質疑的目光,好像笛兒薩恩會發表出這段淨化宣言,都是他的錯似的,讓他不禁在心底吶喊著:她是從哪裡學來這種淨化的語言?

感情她是把自己當成了聖光的代言者-聖騎士啦!

「……讓我來淨化你那充滿罪孽的靈魂吧……哈哈哈!」寶志則是笑的上氣不接下氣,看來笛兒薩恩可真是完全學會了聖騎士的精神。「哈哈哈!你的好徒弟!正在為你發揚你那神聖的聖光精神吶。」

阿奇拉則是揉著他微微發疼的太陽穴,心中對著聖光嘶吼著:親愛的聖光,您一定要這樣子對待我嗎?

他真的覺得他的前程真是多災多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獸世界|wow|心の鎮魂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injin7010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の鎮魂曲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