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澳洲衝浪客遭4.5公尺大白鯊攻擊 當場不治身亡

作者:烏龜│2021-05-18 19:10:23│巴幣:0│人氣:79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在18日上午驚傳鯊魚攻擊事件,當地一名衝浪客遭到大白鯊襲擊,救援直升機及多名急救人員收到通知後,立即趕往現場。由於男子傷勢嚴重,遭目擊者救起後,仍不幸身亡。這場意外為澳洲今年第一起鯊魚攻擊致死案件。
根據外媒報導,本日上午約11點20分左右,一名約50多歲的男子在福斯特鎮(Forster)附近的坦卡裹(Tuncurry)海灘衝浪,卻突遭鯊魚攻擊。警方表示,男子的右大腿有嚴重撕裂傷,情況相當危急,救護人員抵達後,隨即在現場實施心肺復甦術,但依然回天乏術,宣布搶救無效,該名男子最終在海灘上因心臟驟停死亡。
當時在現場的目擊者是一位退休的醫護人員,在目睹攻擊後,勇敢進入水中,將受害者拉回岸邊,並在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前實施急救。根據當地研究鯊魚的專家表示,目前已初步分析受害者遭攻擊傷口的照片,幾乎可以確定攻擊他的是一隻身長約4.5公尺的大白鯊。
相關部門已宣布關閉主要海灘區域,並派遣無人機尋找攻擊死者的鯊魚。根據當地報導,17日曾有民眾在附近的海灘發現鯊魚蹤跡。當地救生員布威爾科克斯(Brian Wilcox)受訪時則表示相當驚訝,自己不記得該地區過去曾經發生鯊魚襲擊事件。

根據相關單位紀錄,2020年在澳洲水域發生的鯊魚攻擊案件,累積造成8人喪生。在今年1月,一名男子在澳洲南部的麥克唐納港(Port MacDonnell)附近的水域失蹤,調查人員不久後便打撈到該男子穿著的部分潛水衣,但該案並未記錄為因鯊魚攻擊導致的死亡事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21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rtoisettt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放羊吃草防野火 加州消防... 後一篇:悚!101kg胖妻「坐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