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什麼,鬼也有恐怖情鬼?(微BL)

風靈草 | 2021-05-17 20:07:06 | 巴幣 1210 | 人氣 279

◇ 短篇小說
資料夾簡介
各種短篇的放置處




《什麼,鬼也有恐怖情鬼?》

  雖然可能有長期關注這個小屋的人,大概都知道風某是有靈異體質的作者了。

  不過這邊還是替新讀者簡單說明一下我的情況:

1、我有一個不是人類是惡魔的老公。雖然我本人是生理上完全是女的,但不知為何靈魂是男的。所以我跟我老公在另一邊的世界是BL,因此為了避免讓讀者太過困惑,故事中默認我不管在哪邊都是男的,在故事裡如果有發生人與人的連結,也都是用BL的方式敘述。

2、我有天生的陰陽眼。(被老公封印了)

3、妖魔鬼怪都很喜歡我,會想吃掉我──包含物理意義跟引申意義;因為對他們而言我很好吃,聞起來很香。

4、雖然有吸引妖魔鬼怪的體質,但我本身並沒有降魔捉妖的能力,只是普通人,都靠別人罩我。

  關於我的事情在這個故事並不太重要,所以說到這裡應該就足夠了,總之在這裡要告訴大家的是,我遇到恐怖情鬼的故事,這是我的真實經歷,但是經過少許改編,希望能在夏天給大家帶來少許涼意。



  老實說對我而言,被鬼託夢其實還滿尋常的。

  只是通常如果不是家人的魂魄託夢,我就不理會,當作純粹做惡夢而已。

  直到我那天在夢中遇到了,應該算是恐怖情鬼的鬼吧。

  在夢境裡面那是一個充滿霧氣的空間,我之所以判斷出這不是普通的夢,是因為夢中我的意識非常清楚,但又不像清明夢那樣能隨心所欲,也沒辦法直接甦醒。

  所以,這種感覺百分百是託夢不會錯了。

  不過託夢給我這個什麼都不會的普通小人物,我也不可能幫助祂們什麼啊。因為這種奇怪體質的關係,在鬼怪的世界中我其實還滿出名的,時間久了那些另一邊的世界的妖魔鬼怪,大概都知道我只是沒法力的普通人,而且還已經有主,除了想吃我的鬼,或者是我老公的仇鬼,已經很長的時間沒有陌生鬼來找我了說。我正思考著對方的來意時,也注意到我的手腳都被繩索綁住了,看來對方似乎不懷好意。

  這時空間裡的霧氣突然散開了一些,然後我注意到了,有個從長相上我完全不認識,手上還拿著一把大刀的男鬼殺氣騰騰地站在霧氣散開處的中央,沒等我開口說話,男鬼就自顧自地傾訴起來。

  「風,為什麼、為什麼我這麼愛你,你卻不愛我?為什麼?」

  男鬼身上怨氣滿重的,但撇開我失憶的可能性,我很確定我真的不認識他,還是連一面之緣都沒有的那種陌生,所以聽到那個男鬼這樣說,我整個人都非常困惑。

  「喂,你明明知道我已經結婚了吧?在說什麼夢話呢。」儘管情況不妙,我依舊忍不住吐槽了,我身上有老公留下的威嚇氣息,還有老公留下的婚姻契約印記,雖然普通的人類感覺不到這些,就算是靈能者最多也只能感受到老公在我身上留了守護力量,但是身為鬼魂他應該能清楚感覺得到我是有主的已婚人士,不可能產生誤會,「而且我根本就不認識你,我幹嘛要愛你啊?」

  「我不管,我愛你愛這麼久了,你怎麼可以不接受我!你怎麼可以不接受!」男鬼好像發狂了,整個面孔都開始扭曲,他瞪大了腥紅的雙眼,舉著大刀朝我衝過來,「你應該要愛我!」

  我雖然很想逃走,然而手腳都被繩子綁住的我完全動不了,只能繼續講話試圖讓他冷靜。

  「你別衝動啊,慢慢走過來就好,深呼吸幾次,有話好說,不要動刀子……」男鬼當然不會因為我講這些就冷靜,所以我也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大力地衝撞到我老公留在我身上的保護結界,然後用兩倍的力道彈飛了出去,「……所以我就叫你用走的了啊。」

  男鬼飛出去以後撞在牆上攤成了薄薄的一片,整個鬼撞成了一片鬼餅,我光是看著就覺得很痛,也不知道他是不是還活著。但是看起來我目前暫時安全了。

  「看來那個鬼應該暫時不能對我怎樣了,不過我要怎麼辦啊?我現在還被綁著……」我掙扎了一下,只有普通人力氣的我,繩子理所當然紋絲不動。老公什麼時候會來救我啊,我在心中喊了幾次老公的名字,再加上男鬼撞了老公在我身上留下的保護,老公應該知道我這邊的情況才是。

  在無法脫困的狀況下,我只能坐在地上發呆,直到老公劈開了霧氣空間,出現在我前方。

  他穿著一身黑衣,眼睛是人類絕對不會有的血紅色,有些無奈地看著我。
  「真是,風你又給我惹麻煩。」老公把輕鬆地把我從地面抱了起來。

  「我又不是故意被鬼綁架的,你也知道我只是個很香的普通人類,總不會要怪我吧?」我窩在老公的懷裡,小聲地埋怨著。很怕他又把這件事情紀錄在算帳小本本上面,每次我在心裡偷偷抱怨他都會被記錄下來,這個小心眼的惡魔。

  「哼,但你是故意說話刺激那個男鬼的吧,風。你就沒想過要是我的結界擋不住他,你會怎樣嗎?」

  「不是好嗎?我只是……」看著老公凶神惡煞的眼神,我還是乖乖閉嘴了,畢竟身為一個武力值為零,完全靠別人罩的廢物人類,我覺得我該不說話的時候還是別開口了。

  「只是講話欠揍而已,對吧。下次萬一又被綁架,你就別開口了。」

  「好啦。」因為老公一直很忙,我已經很久沒見到老公了,我忍不住手賤戳了一下他的胸膛,嗯,手感果然跟以前一樣好呢。

  「風,這裡不是你該停留的地方。我現在得送你回去了,除非你不想回人間了,否則你最好不要隨便撩撥我。」

  「我、我知道了……」我是真的被他嚇到了,畢竟老公抱著我,因此我可以很清晰地感覺到,有個硬硬的東西抵著我,所以他是認真的,並不是隨口說說而已。

  「呵。」他輕笑了一聲,似乎對我示弱的反應很滿意;隨後他便用法術轉移了空間,他抱著我來到了我家,我看著躺在床上的我,終於意識到了,原來我現在是靈魂離體的狀態,怪不得我有種好像自己根本沒重量的感覺。

  「雖然我很捨不得,不過還是先讓你回去吧。」老公親了我一下,「晚安,我親愛的風。」他把我塞回了身體裡。

  雖然經過了一番波折,但是這一次遇到恐怖情鬼的事情,在老公的協助之下,總算是有驚無險地結束了。不過……在老公離開人間前,我偷偷看了他一眼,看著他輕易地劃開空間從人間離開,不管從哪方面來說,我的老公都比那個恐怖情鬼可怕多了吧。被塞回身體之後,一股強烈的睡意襲來,我忍不住閉上了雙眼,這次我應該能順利睡到天亮了。

創作回應

妙子
很神奇的故事。
因為有所偏執所以是鬼,不然應該早投胎去了。
2021-05-17 21:17:08
風靈草
或許吧owo
2021-05-17 21:42:30
小宥韓諾非
天吶!這樣真的超恐怖情人欸
2021-05-18 06:58:41
風靈草
我當下還滿害怕的QwQ

還好那位沒放生我owo
2021-05-18 19:41: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