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21無雷電影短評:4月份>

作者:螺│2021-05-16 13:48:54│巴幣:2│人氣:199
SS>S>A>B>C>D
六個等級SS最高D最低

<2021無雷電影短評:4月份>
本月共6部,是個各部都算普普的月份

[立喰師列傳]
>評價B押井守監督的異色喜劇,用偽傳記類的方式來敘述日本在不同時代出現 、被稱為「立喰師」的"用盡各種奇怪手段在不同的市井店家裡成功白吃白喝"的一群人,就是部「一本正經胡說八道」的惡趣味電影,腦洞很大、題材有趣,但說真的還蠻吃電波的,而且還參雜著大量的日本社會事件紀錄,一個沒對到可能就會覺得冗長沉悶,肯定是沒辦法推給一般大眾,我自己也是看得半懂半懂,只能推給喜歡押井守作品的人了吧。
PS:全片為黑白片(僅部份物件會有顏色)


[屍人診所]
>評價A,久違的超血腥殭屍片B級片,各種奇怪的蠢死法、血漿噴好噴滿、蠢人做蠢事導致事情一發不可收拾、生存者間的各懷鬼胎等等諸多殭屍電影該有的元素算是一應俱全,整體來說是部還蠻過癮的限制級殭屍電影,想看血流成河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


[魯邦三世-THE FIRST-]
>評價B,這部的CG效果實在令人驚艷,無論是角色、物件、背景還是光線都非常優秀,可說是與迪士尼相去不遠的超高水準!!(特別是新的原創女角好可愛!!),但劇情實在太過普通,一路的發展除了致敬以外幾乎就是照著同類電影的SOP一路打鬧下去,解謎與過機關的過程也很輕鬆簡略、全片可說沒有任何出乎意料的部份、且除了魯邦與新女角外,其他幾個夥伴都像是劇情有需要時才登場的工具人,互動少得可憐…雖然畫面非常棒,但整體的評價反而被其他部份拉低到只能說是"普通"的程度,實在很可惜的作品。


[真人快打]
>評價A,我是沒玩過原作的純觀眾,最多只有小時候看過「魔宮帝國」而已,對這部的印象基本上是白紙,所以沒有原作包伏的情況看這部,我覺得娛樂度還蠻夠的,雖然在劇情上的嘈點是不少,角色們也略嫌平面,不過身為格鬥遊戲改編電影,要顧及多位角色、又要講設定還得要打不少架,時間上確實也難以取捨,不過在最重要的動作與戰鬥場面我覺得相當不錯(特別是兩位忍者的對決),終結技的呈現也非常過癮,另外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真田廣之雖然登場不多,但每次登場的氣勢與演技都力壓全場,帥翻啦~以重啟的電影來說我覺得算是還可以,會讓我期待續集。

[急先鋒]
>評價B成龍去年的賀歲動作大片,雖然還是近年的那種「掛成龍名實則捧年輕演員」的套路,動作場面很多、而且還分別在草原、巷弄、河上等不同的地點拍攝,變化很豐富,感覺得出劇組的用心、也有著大量美不勝收的外國城市與風景,劇情算是普通,可是全片卻三不五時的就有一直傳達著「中國好棒棒」的訊息(像是壞的都是外國人、就算是幫壞人的中國人也是被迫的、故意讓小孩子講"中國隊長比美國隊長強"這種台詞、明明基地裡也有不同人種的全球性團隊,但最強、出大任務的隊員卻都只有中國人、無論戰力差多大,也都完全沒有死任何一個中國人等等…),想要專注在劇情上實在也很不容易,還有許多刻意卻沒常識的莫名橋段(例如說在非洲做野生動物保育員的人竟然在和獅子做自拍…超傻眼),也許現在要在對岸上映就是要這樣玩吧,但這種自HIGH性質高過頭的劇情實在難以入口呢…如果不在意劇中這些刻意又密集的自High宣傳的話,這部至少可以算是近年成龍較好一…點點的作品吧。


[幸福綠皮書]<本月最佳電影>
>評價S,描述在種族歧視相當嚴重的60年代的美國,一個有著種族歧視卻不太自覺的保鑣當上了一個巡迴美國演奏的黑人鋼琴家的專屬司機,看兩人在旅途中的逐漸磨合、了解對方、最後突破了膚色與種族偏見、成為了好友的感人故事,維果墨天森馬赫夏拉阿里都演得超讚~除了兩位戲精的各種對手戲外、演奏的部份也十分精彩,是本月最值得一推的好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0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xx4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1無雷電影... 後一篇:<2021無雷電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