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達人專欄] 嗨,各位大家還好嗎?

作者:阿君│2021-05-16 10:19:28│巴幣:88│人氣:568
嗨,各位大家還好嗎?
   
從去年新冠肺炎病毒(Covid-19)出現開始,我就有一直在關心世界各地的疫情狀況,這種病毒很特別,因為從無症狀到致命,且在潛伏期就可能傳播,也正是因為這樣,要控制傳播真的很困難。
   
目前,全世界已經有將近四百萬人死亡,以往這種歷史性的疾病大流行的終結,是從很多方向來去展開的,譬如公衛跟醫療的宣導、疫苗的開發,或許若干年後,我們會有一種既安全又有效率的疫苗,但是誰又能把握能夠做的出來呢?
   
身為一個平民老百姓,目前為一能做的,就是「與病毒共存」,隨時警惕自己,在歷史中那些大流行的病原體,雖然現代的醫療科技已經將他們化解了,但這些病毒至今仍然共存在我們身邊,從來沒有消失過。
   
去年是個動盪不安的一年,而這禮拜開始,恐慌似乎比去年還要加劇,不管怎麼樣,還是相信政府吧,如果家裡還有足夠的物資,盡量別在這個敏感的時間點一窩蜂搶買,自己夠用就好,把物資留給更需要的人吧!
   
以往每到假日都會出門尋找各地美食,而現在還是乖乖待在家囉!
    
一時之間,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了,很多人會不曉得要做些什麼,然而學會長時間的與自己以及家人相處,或許是我們目前要學習的新課題。
   
趁這個時間來提升自我,是個不錯的選擇,利用宅在家的時間,靜靜的坐下來想一下,除了公司以外,是否還有能夠創造價值的本事?你可以寫寫網誌、拍拍影片來記錄生活。
   
也或許能夠培養一個可以在家休閒的全新興趣。可以在家做學習園藝或者是縫紉等,甚至是靜下心來閱讀,都可以減緩累積的不安與壓力。
   
最後,
  
防疫靠的不僅僅是政府,而是每個人一起努力的成果,天佑台灣!把握當下,珍惜身邊的人事物,如有必要出門的時候,口罩戴好,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天祐台灣
#新冠肺炎
#covid_19
#防疫
#戴口罩
#勤洗手
#避免出入人潮擁擠場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00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太陽
謝謝~

05-16 10:56

阿君
一起加油 台灣加油05-16 11:08
我覺得應該重新投票
一直都有在關注大大寫的食記,現在就真的要齊心抗疫

05-16 11:11

阿君
真的 一起加油!05-16 19:30
太陽
君哥 你覺得在家期間 學啥才藝能吸引女生跟增加話題? 做菜? 唱歌?

05-16 11:14

阿君
編織好像不錯 冬天可以織毛衣超浪漫!?05-16 19:30
ZERO
食記暫時不要做了,安全第一~
可嘗試煮什麼或做什麼,或看到什麼,可做成心情網誌呢

05-16 11:26

阿君
現在都在家料理比較多QQ05-16 19:30
布萊恩
優質

05-16 11:46

吃吃
天佑台灣

05-16 2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中】阿... 後一篇:[達人專欄] 【宅配】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