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同人】らくつぐ 女主角育成計劃(七)(完)

春の九尾狐 | 2021-05-15 13:29:46 | 巴幣 1002 | 人氣 171


終於寫到完結了!終於來到這篇的高潮位置了!不過這篇情節稍微有點過分,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觀看。
在開始之前,先來個召喚儀式。奇異果大!你在看嗎?
備註:「」是對話,『』是心聲。
(內容接第六章
回過神來,我們已經離開了電影院,走進了一間飾品店。
一踏進店舖,先映入眼簾的卻是一對戒指對戒指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寶石,而只是平平無奇的兩個環而已,再加上上面一些字,說實和《茱麗葉》裡面露壬雄當初送的那對戒指差不多。
再走進店內一點,我們看見幾個掛飾、髮飾以及手鍊,各有不同的設計。當中,つぐみ就看中了其中一個髮夾,一直徘徊在那頭,我上前詢問:「是不是喜歡這幾個髮夾啊?」「嗯!你會選哪一個啊?」「我都買給妳不就可以了嗎?」「雖說是你的錢,但都是該應省則省嘛!更何況我都戴不完,買一個就夠了。那你要選哪個?櫻花那個好像不錯,配上剛買的那條裙子,應該會挺配的!」
我腦海裏慢慢浮現出つぐ穿著剛才買的連身裙,再配上她手上的那個櫻花髮夾,感覺全身都是櫻花,簡直是夢幻的春裝配搭呢!(誤)
「妳喜歡就行了⋯⋯」聽見我這句話的つぐみ立刻拿去付款,然後把它夾在頭髮上,回來向我展示。
「很適合妳啊!不過つぐみ,我想先去個洗手間,妳在這邊等我一會。」說畢便離開了。
去畢回來,我發現つぐみ正在仔細觀看飾品店前的那雙戒指,難道她很喜歡那樣的裝飾,想要我買給她?直到我上前叫了她一聲,她才回過神來。我們二人接著準備前往つぐみ的家吃飯。
「剛才看什麼看得那麼入神?」
「啊,沒什麼。」
「難道是在看那對戒指嗎?」
「才沒有了!」つぐ的臉立刻紅透了。
「真的嗎?」
「好了好了,我是在看那對戒指啦!」つぐ向我示弱,臉還是一貫紅通通的。「不過我是想到以後我們結婚的時候,那對結婚戒指會是怎樣的而已⋯⋯」
原來つぐみ是在想我們的結婚戒指會是如何今天才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天而已,那麼快就在想結婚了嗎?她那就願意一生一世陪伴在我的身邊嗎?明明我們只認識了幾個月而已。但問題是,我們真的能結婚嗎?至少法律上是不能的,因為我不是一個紀錄的存在。
而且,我真的配得上這既天真爛漫、堅信努力,又可愛無比,同時還女子力max、會照顧人的好女孩嗎?
我心裡開始想,與つぐみ分手,讓她徹底討厭我,會不會才是正確的決定呢?她一心想與我好好生活,我卻只是想讓她喜歡上我,也會秘密想著她的身體我沒辦法給她幸福,我完全配不上她,我隨時某一天就要突然離開她的了,倒不如讓她完全忘記我吧⋯⋯
我們來到商場外的一條大走廊,月光緩緩照耀著我們,路旁一盞盞街燈猶如射光燈照射著我們。我們坐在了一旁的長椅上。我預備要開口說話,要讓つぐみ明白背後真正的我, 讓她知道她那所謂的男朋友並不是她所見到的那樣的人,而是一個裝模作樣的追求者,還會在潛意識裏饞她的身子的變態。我要讓她討厭我,那樣她才能真正認識到能給予她幸福的那個人。至少,那人不會是我,應該。
楽くん,有什麼事啊?你去完洗手間之後臉色就不太好了⋯⋯」つぐみ還是在擔心我呢⋯⋯這反而使我感覺自己更加不應該擁有這溫柔的對待呢⋯⋯
つぐみ,假如我跟妳說,我們不能結婚的話,妳會怎樣想呢?」
「妳不要說笑了。」「我是認真的,因為妳都知道的,我不是這世界上的人,我沒有什麼法律地位的,所以我不能夠和妳結婚的。」其實我只是不能法律上與她結婚,儀式上還是可以的,但我沒有說出口,因為我想讓她討厭我,然後讓她找一個真正愛她的人。
儘管我會說我很喜歡つぐみ,由始至終都是,從我第一眼看見她,就已經喜歡上了。但當我親身體會過つぐみ的溫柔時,我才發現,哪怕我多麼的喜歡她,我是完完全全的配不上她。她是一個完美的小天使,我卻是一個罪惡纏身的凡人而已。凡人與天使本就不可能相遇,つぐみ這天使只會是我這凡人幻想的對象,是一直只能仰望著的存在。直到某一天,我這凡人起飛了,然後遇見那完美的小天使,並想把她打造成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女主角。我做到了,我使那天使神魂顛倒,真的成了所謂的「完美女主角」,卻發現天使終究還是天使,凡人終究還是凡人。天使哪怕神魂顛倒,還是發出那完美的光芒,反而更突顯了那凡人身上的罪惡。也許凡人與天使,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那不緊要了,我只需要有楽くん在我身邊,就很幸福了。結婚什麼的都不緊要。」
つぐみ無心一句直接打擊我的心臟,明明是那麼讓人心動的話,我卻反感到更加空虛呢⋯⋯這樣的一個好女孩,我不想再傷害她了,也不忍心再傷害她。
つぐみ,妳這樣說,我很開心。但對不起。我想跟妳說,我們還是分手吧。」
「咦?為什麼?又是因為我未能盡到女朋友的責任嗎?假如我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好,請跟我說,我會盡力改善,直到能成為妳理想中的女朋友,妳心目中的理想女主角。」
「不!一切都是我的錯。」我連腦海裡回應つぐみ的話的時間也沒有,便已經把自己心聲說了出來。「妳沒有錯,妳很好,妳很完美啊!つぐ。只是我想跟妳說,其實由始至終,我都只是為了妳的身體,才答應跟妳交往的。」我不惜說出與自己內心相反的謊話,只為讓つぐみ徹底討厭我。「說什麼一早喜歡妳,都只是謊話而已,我只想得到妳的身體,誰叫妳親自送上門來呢。我是一直都抱著這樣的想法,假如有了妳這樣的女朋友,根本就在突顯我啊!直到我親身跟妳交往過後,我才發現反而是自己根本配不上妳這樣的女朋友呢。」
つぐみ只是默默地看著我,我這應該讓她情緒崩潰了吧⋯⋯
「好了,我也早點離開好了。妳這樣的好女孩,一定會遇到真正能給妳幸福的人的。」我也準備離去,本想說什麼弄了很多小動作讓她喜歡上我,但感覺她不會介意那樣的我,只好把故事再作得誇張一些了。以後,就讓我把連接不同世界的那部機器關掉就好了,我還是不要再去異世界好了⋯⋯畢竟最後竟弄巧成拙,搞出個大頭佛了,我還是擔任不來邱比特吧⋯⋯那我還是乖乖留在原來的世界不就算了吧。
「不不要走!」つぐみ抓住我的外套,把正想離開的我拉了回來。
「能給我幸福的,一定非你莫屬,楽くん。我肯定。」つぐみ的這句話讓我呆了,完全不懂得反應。
「我不是說了嗎?我只是想要妳的身體,和妳交往什麼的只是順便而已。」我繼續嘗試以謊話來掩飾自己慌張的內心。
「不要再說謊了!」つぐみ對我發怒了嗎⋯⋯?「我感受到的,楽くん。我知道你是從心底裡喜歡我的,我感覺到你內心是喜歡我的,是不是?」
「都說了不是了!」
「我不相信!你跟我說真相,有什麼問題呢?無論如何,我都會接受的,但請講出真相,楽くん。」
「真的要說的話我想跟妳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自己配不上妳啊!つぐみ是多麼的純潔,我根本就不能相提並論。在來這個世界之前,我就喜歡妳了!所以來到之後,我做了很多小動作來吸引妳,刻意趁著妳家較空閒來光顧、趁機認識妳並順便讓妳喜歡上我、扮什麼邱比特來解答妳的戀愛困難,那些都是我準備好的,是我虛假的外表。我內心裡的樣子,並不是妳所看見的這樣。但當我今天和妳約會後,才發現我這樣的人,根本就不配擁有妳這樣的女朋友。還有就是,我會暗地裡幻想跟妳發生關係的畫面,幻想妳的裸體、妳的身軀,但當我剛才真的不小心碰到妳的胸部的時候,妳卻一點也不介意,反而還說可以讓我摸,這讓我發現我是多麼的不配擁有妳。」つぐみ聽見,還是默默坐在旁邊,突然間,她抓住了我放在二人中間的那隻手,然後瞬間靠近了我,然後二人的嘴唇就重疊起來了。我當時立刻嚇呆了,直到二人的嘴唇分開了,我才慢慢反應過來。
「不會這樣呢⋯⋯楽くん,我喜歡你,無論如何也會。而且,我知道你是從心底裡喜歡上我的,你就是那個能給予我幸福的那個人。你自己看看,你為了我做了那麼多的動作,做了那麼多的東西,還不夠用來證明你就是那個能給予我幸福的人嗎?我能有你這樣願意為所愛之人做任何事的男朋友,我簡直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生了!至於幻想的部分,我可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純潔呢⋯⋯」つぐみ後面越說越小聲,臉亦越來越紅了。「我我其實也有這樣子幻想くん的身體!說實在,我之前有在幻想楽くん來和我發生關係的畫面呢⋯⋯所以那其實不要緊的喔!那樣子的楽くん,反而有點讓我感到安心了⋯⋯」
原來是這樣嗎⋯⋯
「所以楽くん,我喜歡你,你願意再次成為那個給予我幸福的人嗎?」
「那妳願意再給予我讓妳幸福的機會嗎?」
「當然可以了!我最喜歡你了!」二人隨後相擁,我的手慢慢纏繞著她的脖子,兩片嘴唇再次相合起來,互相搶奪對方口裡的空氣。
「咦?那不就是つぐみ嗎?果然是在跟男朋友約會吧!」正要放開對方的時候一把熟悉的聲音響起了。
「咦?お母さん為什麼會在這裡的啊⋯⋯」つぐみ難以置信地看著碰巧途徑的羽沢太太。
「只是碰巧經過而已,打擾你們了嗎?」
「沒有、沒有。」我連忙解釋。
「原來つぐみ的男朋友就是楽ちゃん,那就放心了,還怕つぐみ她不知道那裡認識了個男朋友呢⋯⋯她又不敢承認,現在就安樂了。」我們之後在回去的道路上,羽沢太太這樣說到。
「哈哈,伯母妳放心,妳女兒在我這裡安全得很,是吧,つぐみ?」
「嗯!當然了。好了好了,我們要回家了好嗎?」つぐみ見形勢有點複雜,就建議我們先不要繼續談那個話題。我們便繼續慢慢在月光之下,往羽沢咖啡廳前進。
(完)
其實是還未寫完的,但剩下的部分可說是彩蛋部分,故留在之後的FULL版再展示吧⋯⋯而且,我這樣要不要補個「兒少保護」好一點呢?
不過應該沒想過劇情發展會這樣子吧⋯⋯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呢?奇異果大覺得呢?

創作回應

只是顆奇異果
蛤?我這不就出現了嗎XDD
我覺得劇情發展很不錯啊,甜甜的我很喜歡
至於兒少保護,等到FULL版真的有相關情節再加也不遲XD
2021-05-15 13:37:24
春の九尾狐
FULL版接近是一定要加的,畢竟第一章也有加(因為算是有關於自X的明顯暗示)
你喜歡這發展就好了,雖說我覺得中間那段還不算甜就是了⋯⋯
2021-05-15 23:19:29
皮克西斯.日進
你們這些人,社交距離阿(
粗古真的好可愛
2021-05-15 13:48:40
春の九尾狐
bang dream的世界可沒疫情啊!
2021-05-15 14:13:4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