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幻想RPG-我被神傳送到RPG風格的世界做疾病治療牧師-症狀2 鼠疫(黑死病)7

泗楓 | 2021-05-15 02:29:26 | 巴幣 1120 | 人氣 433




  「甚麼?城內的病人們都已經痊癒的差不多了?騎士團到底在做甚麼!為什麼不先幫我們治......咳!咳。」


  在偌大的宮殿內,聽到傳令兵收到的消息時,坐在王位上的男子氣到用病懨懨的身體槌打著王座的手靠上。一旁站著的女子縷了縷垂下來的劉海,靠近男子耳旁說:


  「王阿,臣妾認為是騎士團已經率先找到救治的人員,但是那位大人卻先醫治平民百姓。」


  「可惡至極!竟然不把我等放在眼裡,梅莉莎,等你學到那個傢伙的法術後便立刻告訴我,我必處死他!」


  「是。」


  女子輕輕地舉了個躬,看著瘀血已經遍及手臂的王笑了笑道。


  「靠夭勒,這裡就是領主住的地方喔?這是皇宮吧?」


  兩側擺滿了鮮花的走道以及綠意盎然的花草在這偌大的空間,中間豎立著一棟高聳且華麗的建築風格,進城門前我還幫辛克威和自己多上了兩道神聖之盾,並且幫辛克威附加了狀態賦予(驅蟲),看來狀態賦予目前只能針對我遭遇過的疾病進行調整,所以目前只有驅蟲跟去肺部病毒兩種。


  跟著辛克威走到大門時,便有一位老者管家站在門口迎接,而這名老者給人的氣息壓迫,就像是發現了國小學生沒寫作業的老師一樣。


  「騎士團長辛克威,你竟敢現在才來,王等人應該是你優先治癒的對象才是,不是昭告你們很多次了嗎?」


  老者毫不客氣的瞪著辛克威說道,辛克威則是毫不留情地往旁啐了一口水說:


  「我聽在放屁,沒有人民,這個操蛋的國家早就結束了,臭老頭。」


  正當我以為兩人的氣勢勢均力敵,準備要打起來時,這時老者突然笑道:


  「沒錯!小辛!你這麼做是對的,快點吧,領主大人已經恭候多時......咳咳。」


  「浩天醫生!」


  「我知道,神聖之盾!」


  我立刻對咳嗽不止的老者施展神聖之盾並且同時施放狀態賦予(驅蟲)。

               
  不久後,老者的咳聲便漸漸減小並且停止,老者自己也嚇了一跳說:         


  「真是了不起的法術,謝謝您牧師大人。」

   
  「不客氣,還請您帶路。」


  「是,請跟我來。」


  說完他便打開大門,正當我要踏進去時,突然一震全身酥麻感讓我雞皮疙瘩冒起來,並且身體自動發動聖域、並且聽到"匡"、"叩"的聲響後,雞皮疙瘩才消失。


  "浩天,是那女人。"


  「我知道。」


  我瞪像房子內一個拉上窗簾掀開一角正在看我的一對雙眼,然後揚起嘴對著一臉疑惑的人,用她可以清楚看到的嘴型念道:


  「神.聖.光.束

  「呃啊啊啊啊啊!」


  宮殿內的黑髮女性突然被一道強烈的光束壟罩,並且發出撕心裂肺的慘叫聲。


  「梅莉莎!妳怎麼......了?欸?我的身體突然好了一點......」


  我和辛克威跟著管家先生跑到了領主大人的在的宮殿,領主大人看到我們時則是跑了過來說:


  「辛克威!貝利爺,這女的是誰啊!還有我身上的傳染病突然好了一些是怎麼回事?」


  「領主大人,這是從遙遠的國家來的牧師陳浩天醫師,他會跟您解釋......浩天醫生?您要去哪?」


  我緩緩的走向被光束包圍、痛苦到跪下來的女人,蹲了下來看著她,心裡默念道:


  「欸希亞大大,這傢伙持續的散發著黑色氣息,該不會就是暗素的使用者吧?」


  "是的唷。"


  「這樣阿~我了解了......的唷你個頭!暗素是有這麼容易就被攻破了嘛?」


  "誰知道你突然給她一個神聖光束啊?正常來說會突然攻擊監視你的人嗎?"


  「喂!小姐,她已經用偵測在探查我的技能了耶,那種噁心感就像是有人在視奸你的感覺一樣好嗎?」


  "這麼了解啊?難不成你被......"


  「乾妳屁事啊!總之我就這樣燒她可以嗎?」


  "嗯......等我一下。"


  腦內突然想起NOKIA的電話傳鈴聲,聽到接通聲後希亞便說道:


  "喂?耶拉大人嗎?抓到一名暗素使用者了。嗯,是,我明白了。"


  聽到闔上電話的聲音後,希亞便說:


  "耶拉大人說,直接處理掉,大人說這名女子只是被洗腦了而已。"

  「阿我要怎麼處理?」


  "嗯~把神聖光束倍率調到最大?"


  「這可是您說的喔希亞大大。」


  「那個,浩天醫生,雖然您困住了魔女很感激,但是也先跟領主大人告知一下......」


  「領主大人!還有管家爺和辛克威!」


  我轉過頭跟一臉不知所措的領主大人和其他兩人喊道:


  「把眼睛閉上摀起來轉過去,口令結束剩三秒!二!一!」


  我將所有魔力全部集中到這個神聖光束內,在昏過去之前彷彿看到一團黑黑的東西從女子的天靈蓋冒出並且緩緩的消失......


  「阿我怎麼又跑來這了?」


  我坐在女神的庭院,並且躺在希亞的大腿上看著她雄偉的胸部說著。


  「你醒啦?幹的不錯!居然一開始就能消滅掉一個暗素使用者呢!真不愧是我的眷屬呢!」


  她頭探出來看著我笑嘻嘻的說著,我嘆了口氣起身說:


  「運氣好而已啦,這領主也是被洗腦了是嗎?但是為什麼我攻擊那個叫梅莉莎的女的之後,領主就恢復正常了?」


  「那是因為......」


  「因為你在的那個地方,本來就是我的信仰區啊!那個領主從以前到發生鼠疫前都是信奉我戰神雅瑞的喔!」


  雅瑞女神出現在水池後向我們倆說道,並且坐到我旁邊說:


  「雖然你的戰法很卑鄙,但是我覺得你的直覺很棒呢!要不要轉信奉戰神呢!」


  她臉越貼越近,我則是趕緊站起來說:


  「免了,我想趕緊把事情處理完趕快回家去。」


  「蛤?甚麼家啊?」


  她們一臉疑惑的看著我,我也疑惑的看著她們說:


  「地球啊?不然你們怎麼召喚我來的?」


  兩人互相看了一下,說出了一番話來......


  我睜開眼後,艾莉雅以及辛克威坐在我的床旁一左一右,看到我醒來後便趕緊站了起來問:


  「浩天醫生你終於醒啦!」


  我搔了搔頭說:


  「又不是大不了的事情,我只是睡一下而已......」


  這時艾莉雅則是有些擔心的說:


  「您睡了三天了,真的很抱歉讓您這麼勞累......」


  「浩天醫生,領主大人說要為您除治病禍舉辦一場盛宴,就在您醒來後的隔天晚上,我跟艾莉雅要先去告知領主大人,您要吃甚麼?我們等會兒回來幫你送來。」


  我想了想後便說:


  「我要一份麵包、肉片跟濃湯,謝啦。」


  「好!艾莉雅我們走!」


  「浩天醫生您也再休息一下,我們很快回來!」


  說完兩人便離開,門關上的那一刻,我嘆了口氣,望著左邊窗戶靜靜閃爍著亮光的月亮喃喃自語道:


  「看來我是回不去了阿......乾。」
-------------------------------------------------
各位好!小弟泗楓
這個又是過了半年才來更新的小說
不過終於將黑死病寫完了,呼((大嘆氣
下一篇還沒決定要寫甚麼類型的疾病,只是很意外的是去年寫肺炎的時候想說不可能
撐這麼久吧?但是沒想到今年肺炎的感染及染病程度不減反增!
中國的東西甚麼時候這麼耐用了?難道只有用在泯滅人權跟人類的時候才會這麼持久?
真是厲害了我的國!
總之呢~黑死病完結~
下一篇雖然不知道又要甚麼時候才發,不過也敬請期待唷!
最後,謝謝妳/你看到這裡~~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結果黑死病沒結束,因為那個世界還有某國還有這東西。
2021-05-15 07:03:59
泗楓
那是在牆內不能說的秘密www
2021-05-15 23:53:03
非洲藏狐王
給你100GP不用謝
2021-05-17 11:17:53
泗楓
痛哭流涕
2021-05-17 12:12:56
亞嶸
終於出現啦!
既然是黑死病要不要叫太陽神把太陽調熱一點
2021-05-17 18:05:24
泗楓
順便殺菌消毒一下www
2021-05-17 23:03:3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