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墮滅暴徒 RUINER》100%/白金攻略心得

作者:衝吧~我的小綿羊!│2021-05-14 16:03:00│巴幣:0│人氣:236

《墮滅暴徒 RUINER》
《墮滅暴徒》是一款刺激的動作射擊遊戲,故事發生於 2091 年的岭谷市,這是一座一切完全由網路串聯的大都會。一位配有生化裝置的反社會狂徒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兄長,接受了一位神秘駭客的幫助,攻擊腐敗的體制並揭發了背後的真相。



一個色調偏向紅跟黑的暴力賽博龐克風格遊戲,
在拯救哥哥的過程中,逐步發現大型企業「天堂」的黑暗面和底層人民的悲哀。
世界觀可以透過城市裡的居民談話來拼湊,一如既往地賽博龐克風格遊戲,
因為人口爆炸,人類變成一種資源,大公司凌駕法律壓榨人民,企業家視法律為無物,暴徒隨處可見,而警察毫無作用。
欸等等這不就是現代嗎?
 
玩起來眼睛稍微有點不舒服但是音效和暴殺敵人真的很爽
使用厚機PS4偶爾有些掉幀,但不影響體驗,該死的還是會死
比較有問題的是手把操縱瞄準有點困難,常常射不到人,除了少數小王會用射擊龜著打,
大部分戰鬥我是用近戰衝上去一陣暴砍,血肉橫飛,
左蘑菇頭是移動,右蘑菇頭是攻擊方向,剛玩的人真的需要習慣一下。

困難模式真的有難度,我破關死了約170次,花費8~9小時。
競技場模式也是難,只有10個關卡死了約60次,如果只是要白金可以跳過競技場。
100%花了大概18~19小時,整體而言還是比隻狼簡單。

技能推薦
技能點數可以"隨時"收回重新分配,非常自由,如果某些地方一直卡關可以多多嘗試不同的技能組合。
按住三角形可以切換同鍵位的技能。
我本身比較常用的是以下這些,沒提到的技能是看情況使用。
第一輪最高等級25,路邊、寶箱、打小王會掉額外技能點數。

衝刺 -遊戲主軸,不管是移動還是戰鬥,衝刺一定是一直使用的技能。
鬼影駭 -控場神技,點到滿一次秒控三個敵人,控場時間結束直接死,所有模式都可以靠這招輕鬆過關,但是至少要15級能點到狂化病毒才比較有用,控起來的小兵打到你還是有傷害。
感官超載 -持續消耗能量提高攻擊速度和移動速度,可以無限衝刺,打王輸出爆發用的技能,快速靠近和遠離敵人。
電弧爆破 -範圍暈眩,暈住王再一陣暴砍。
物資空投 -由於太常用近戰,通常會一直叫空投來補充近戰武器,空投箱會壓死自己。
軍械專家 -遇到近戰打不過的王就會把這個點滿,用破壞者開感官超載遠遠的龜射。
反應增強 -就是所謂的慢動作時間,但只是慢動作也不加傷害沒甚麼用,子彈通常打不死人,這技能主要亮點在最後一階:受到致命傷害無敵4秒,並於時間內擊殺可取得補品。保命神技。
資源強化 -血量上限、能量上限,通常會點一級提高補品效果,剩下視情況點。

100%流程

1.第一輪選擇困難模式破關,會死很多次,注意收集獎盃。
2.(只想白金直接到3)通過競技場模式、競速模式、NG+
3.拿死亡666獎盃
4.重過一輪簡單模式拿無死亡獎盃
5.選擇關卡補足剩餘刷刷獎盃


流程獎盃

好戲才剛要開始
完成序章

改朝換代
擊敗破道惡侍

誰是老大?
擊敗物流主宰

地獄姊妹
擊敗變態姊妹

乖狗狗
完成終章

賞金獵人
獲得所有通緝犯賞金

輕輕鬆鬆
以簡單難度完成遊戲

破壞者
以普通難度完成遊戲

駭客
以困難難度完成遊戲

以上破關一定取得
一開始選擇困難模式,還不習慣戰鬥,肯定會死很多次,完全正常。
怪的傷害很可怕,常常一不小心就被蒸發
前期用能量護盾衝刺跟怪周旋,中後期點出鬼影駭客就輕鬆多了
真的沒把握的朋友也可以先玩一輪簡單難度熟悉整個遊戲

收集獎盃

貓奴
完成萌貓傳輸系統任務

跟這個少女對話↓


找路邊的黑貓完成小遊戲↓


唯一會錯過,有三個時機點必須先完成才能前進下一關

1.序章結束後,第一次進入岭谷南部,去停車場前。
2.擊敗破道惡侍,去工廠前,停車場旁邊的樓梯開放通行,屋頂有幾隻。
3.擊敗物流主宰,去農場前。

求神問卜
解鎖所有易經卜卦結果

可照著影片收集
理論上如果每個角落都有探索找箱子一定會完成。
長的大概像這樣


停車場
關卡:喪心暴徒巢穴

1.開場路上一個轉角。↓(圖片裡已經被我吃掉了)

2.這個岔路往上走,裡面有寶箱、技能、硬幣。


關卡:喪心暴徒火窟

3.幹掉東維斯下面的房間。


工廠
關卡:漢沙工廠生產線

1.開場第一個岔路直走,經過噴火機關,有三個寶箱,硬幣藏在角落。↓

2.第一次擊敗母娘往上走,也是藏在噴火機關通道後面。↓


關卡:漢沙工廠貨櫃區

3.幹掉紅士,第一個電梯上去後往左到底。↓


幻想農場
關卡:大熔爐

1.開場電梯附近,不可能漏。↓

關卡:顫慄通道

2.道路被封鎖,強制打天使的區域,右下三天使場景的入口往下走一點點。↓

關卡:母娘的子宮

3.擊敗強化版XXXX後別急著走,右下有岔路,在最深處。↓


殺無赦
殺掉所有天使

塵歸塵,土歸土
銷毀所有死亡宿主的屍堆

在最後一大關,農場裡可以多按L3,會標記主線方向,可以繞一下反方向看看有沒有岔路,
天使和死亡宿主屍體堆幾乎都在岔路裡,屍體堆只能用燒的銷毀,附近都會放很多把地獄業火讓你燒。
最後在變態姊妹頭目戰的場景裡有:
屍體堆*4
天使*3
地獄業火可以用物資空投叫下來燒。頭目戰中天使是無敵的,擊敗頭目天使自動死亡。

額外獎盃(只想拿白金可跳過)

和平不是選項
完成競技場:大格鬥競技場

難度:困難,共10關,不可中斷,每過一關會給你3~4個技能讓你選擇1個,
很難,我死了快60次。大概5小時卡在這裡。
先拿滿鬼影駭客,血量,千萬不要選復活券除非沒其他可以選。
其他技能完全看你習慣甚麼,我有選衝刺榴彈爆破感官超載

超越彈速
完成競速破關

難度:普通,不可中斷,有了困難全通經驗非常容易,自動省略動畫、對話,一路讓你殺到底,約1.5小時。

更猛,更狠,更快,更強
完成新遊戲模式+

難度:NG+,比困難更難,敵人血量提升、武器強化、配置改變、頭目戰有小怪干擾,好像很棘手?
但實際上因為我們有第一輪點數繼承,開場就是全滿的技能一路莽過去,除了少數頭目戰更為困難,大部分的頭目戰都靠鬼影駭客過得更輕鬆。約2~2.5小時。也是玩得最過癮,體驗最爽的一輪。

其他獎盃

不死傳奇
死亡666次

不計算競技場模式和競速模式死亡次數,NG+是繼承第一輪的紀錄所以可以累積上去。
第一輪加上NG+,我一共死了190次左右,所以我又刷了400多次,隨意找個場景用物資空投壓死自己,一直重複即可。

超凡入聖
不死完成遊戲

你已經有困難、NG+、競技場全通的強大經驗,開一個簡單模式0死亡對你而言完全小兒科。
如果真的不小心死亡,記得不要按X,直接PS鈕回到桌面關掉遊戲重進就好。
勤快地備份雲端存檔也可以。

刷刷獎盃
因為玩很多輪了,大概都有累積到,不會特別需要刷。

多才多藝
獲得所有基本技能

把所有技能第一排都點亮即可,不需升級下面那些。

殺!殺!殺!
連續殺掉15個敵人

魔鏡、魔鏡
利用護盾反彈100發子彈

王貞治
使用近戰武器打擊50個詭雷

關卡:地獄,能量護盾點出反彈,第一場戰鬥就有大量的子彈讓你反彈、18個炸彈可以砍。


百步穿楊
摧毀在空中的天使核心

一箭三鵰
一次摧毀3個天使核心

關卡:漢沙工廠生產線,遊戲裡第一個天使。
天使血量歸0,會主動吐出3個天使核心。
打到天使血量歸0後,使用榴彈爆破,預判天使吐出核心的瞬間炸下去,多試幾次即可。


燃燒吧!火鳥
使用火焰噴射器燃燒420個敵人

關卡:顫慄通道
路上的宿主軀殼無限生,隨意找個位置拿地獄業火一直燒就好,沒子彈就叫物資空投


全面入侵
駭入50個敵人腦中

防禦就是最好的攻擊!
利用護盾衝撞殺掉75個敵人

支離破碎
一次爆炸中殺害3個敵人

關卡:核心
躲在哥哥的虛擬倉後面,用升到滿的能量護盾撞爛小怪。用榴彈爆破一次炸3個和鬼影駭客駭入50次也可以在這裡刷。


超過九千!
使用衝刺9001次

我在競速模式中期就拿到這個盃,沒必要特別刷。
衝刺點滿+感管超載無限衝刺平時多用。

殷殷美代子
伏地挺身1003次

隨意找地方,城裡也可以,壓住方向鍵↑會開始伏地挺身,大概壓住14分鐘左右。

結束
完全搞定!
獲得所有「墮滅暴徒」的獎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83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aul91117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納沙塔爾魚人商人計算機... 後一篇:xiv launch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