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白泉社2020年度電子書籍大賞發表,草凪瑞穗《晨曦公主》榮獲大賞。

作者:♦冷心公爵♦│2021-05-12 02:24:25│巴幣:20│人氣:1957
主要發行雜誌、漫畫、文庫等書籍的日本出版社白泉社,近日發表了2020年度電子書籍大賞,統計從2020年1月1日到12月31日期間的銷售額。由草凪瑞穗《晨曦公主》榮獲最大賞。這也是《晨曦公主》自2015年後再次獲得電子書籍大賞。


《晨曦公主》原作單行本全球累積發行部數已突破1300萬,並在2014年10月推出電視動畫,並相繼推出OAD、廣播劇CD、小說以及真人版舞台劇。此外,2020年度其它優秀獎作品分別為Miyuki蜜蜂《盛氣凌人》、幸村アルト《選擇死亡的柯萊特》、仲村佳樹《SKIP BEAT!》、椎野翠《你是麻煩的婚約者》、齋藤賢《天堂家物語》、羽海野千花《三月的獅子》、本田優貴《只是還沒離婚而已》、秋月空太《赤髮白雪姬》、sora《墜落JK與廢人老師》。


《晨曦公主》作品描述高華國公主優娜,某天夜晚意外看見父親被刺殺的驚人場面...被迫逃離高華國的她踏上了流浪之旅,再跨過許多的困難使優娜集結了建國神話中傳說的四龍戰士,決心和青梅竹馬哈克以及四龍戰士一起保護最深愛的國家。



情報連結:白泉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64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水月凜冽
所以,第二季有消息不?

05-15 19:17

蒼天的藍耀
所以動畫第二季呢

05-17 1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英雄學院》動畫第五... 後一篇:高中生們的愣頭愣腦戀愛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