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小屋

無限渺小的青瞳貓創作 | 2021-05-10 18:02:58 | 巴幣 0 | 人氣 142

(同人文設定)
嘛,這裡是青瞳貓用番茄時鐘法的休息時間打出來的設定出處,因為其實設定,並不完全是出自於「靈感」,額有可能是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或是網路上的一些內容,那就開始吧

首先,是最新的little nightmares同人文,其實裡面的設定是由國外的Youtuber畫的的little nightmare gacha club中各擷取一些,畢竟little nightmares 2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設定我們不知道,那就是「為何six最後放手?」,那在國外的某些Youtube有幾種比較常出現的可能(好的結局):1 six認出Mono為Thin man出於害怕而放手 2.Mono破壞了six的音樂盒。那兩個一起用的我是第一個(○▽○)
(大概是從這裡找出來的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esz0orj1BR0GTXtbUzhkQ/videos當然,還有更多)

再來,無數的夢,每個青瞳貓寫出來文章中的主角,八成都會做一場夢,其中一部份是個人喜好,另一部份是因為夢可以讓自己寫的題材多一點,打個比方,如果我寫炭香瘋狂寫糖文,我會一下子就沒有靈感,沒有故事,而且這就只是娛樂用,有點失去我寫文章、同人文的初衷:「以文章把自己的觀點告訴全世界。」那我的觀點大部分都是現實,但是不會打擊到人的,如果純粹就只是糖文,應該談不到生死吧(拿我的座右銘來做例子好了「正是因為人會死,才應該抱著必死的決心活著,不是嗎?」不覺得雖然很現實,但有一種被激勵的感覺嗎?by the way ,無限小的座右銘是「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都是無限小的,並不是真的很小,而是不知道世界有多大,凡事都去闖一闖成為世界上的無限小」)

最後,給個冷知識,放在小屋裡的每個故事都會連接在一起喔

(所有小說進度)
貓刺客 首部曲完

炭香 無限城大戰篇完

UNDERTALE同人文 在前往新家的路上

little nightmares同人文 新成員即將出現

戰爭中的實習死神(原創) 故事設定完畢 角色構圖中

變成一隻貓的我今天也活著真是太好了(原創) 故事設定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