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穿搭】白靴開箱和各種裙子的穿搭!

芊芊∣ㄑㄑ | 2021-05-09 22:47:24 | 巴幣 10396 | 人氣 12052

嗨嗨!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前一陣子購入,實穿過好幾次覺得很舒服很好走又好搭配的日牌白靴!雖然這個季節發靴子的穿搭文真的不太對,可是我文字和照片都準備好了,想說還是貼一下給大家參考,從春天開始準備秋天的穿搭,這樣還是很合理的。XD

現在靴子穿搭很流行,看大家穿都覺得很好看,後來多滑了幾家網拍和評價,再加上我有.st公司的金卡會員(非常會買),就決定入手heather這個牌子的白靴。ptt上是有不少人說以前這家出的靴子很好穿,我沒買過想說就買來試試看。
因為沒有去實體店看過就直接買了,本來有點怕怕的想說會不會不好穿,不過試穿過之後就整個愛上!真的超讚!靴底做的很軟,但不會軟到沒有支撐力,後跟大約5公分高,跟的粗度適中,跟很穩走路不會晃,靴子是合成皮但穿起來很軟不咬腳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內側的車縫線會有點刺刺的,拿個東西貼起來就沒事了!之前穿去走路逛街兩三個小時都不會腳痛或腳痠,真的超愛!甚至還有想過要穿進開刀房裡因為真的太好穿了(X)
尺寸部分的話,台灣只有進貨M和L,我的腳平常穿平底鞋穿23,高跟鞋穿22.5,這雙拿M單穿覺得略大,如果穿絲襪再加襪子就覺得還可以接受。下面就貼一些這雙白靴的穿搭!

這一套是我很喜歡的量產型打扮XD
有花邊領的白色襯衫、黑色蝴蝶結和花邊的吊帶裙,就是想走日本的量產風格,所以髮型也綁成量產型女生常見的公主頭和浮誇的蝴蝶結。
這條裙子的吊帶可以拆,腰部有蝴蝶結綁帶可以綁在前面或後面,只是這裙子比較適合身高160公分以下的人穿,我穿起來因為吊帶很短所以裙子卡在太上面的高度,腰部旁邊就有凸一塊出來…
襯衫:gogosing
吊帶裙:evelyn
外套:archives
髮飾:蝦皮
 
這套是白色上衣、棕色外套和米色格紋裙,因為全身的重點就是格紋裙了,所以上衣和外套就選擇素色的款式。想營造出可愛的感覺,所以頭髮就綁成高馬尾。
外套是之前流行的拉鍊式針織外套,穿脫比扣子更方便,而且天冷的時候也可以裡面穿很多件發熱衣、這件針織外套直接當上衣穿XD
上衣:無印良品
外套:majestic legon
裙子:heather
耳環:日貨kiki
髮飾:lattice
包包:maison de fleur

第三套就是把第二套的上衣再重複穿,外面換另一件針織外套(非常客家)、下半身換成長裙,就又是不一樣的感覺!這套比較走氣質路線所以頭髮就綁成低馬尾了,微微垂墜的蝴蝶結也很適合~
外套:majestic legon
裙子:earth music & ecology
髮飾和耳環:lattice(代購:gladless9288)
 
下面幾套是比較成熟一點的搭配~
這套以灰白色系為主,裙子是淡色的灰配上白色的細格紋,所以上衣選擇純色的灰毛衣,領口又加上珍珠裝飾和花瓣的V領,打造出正式又甜美的氣質。
因為上衣和裙子都比較秀氣,所以選擇白色的珍珠乾燥花耳夾,髮夾則是白色的雪紡蝴蝶結香蕉夾,維持整體色調和諧和風格一致。
上衣:earth music
裙子:majestic legon
靴子:heather
髮夾:hellokiki日貨連線
耳夾:momentovivier
 
這套是我最喜歡的一套!是非常溫柔優雅的氣質穿搭,稍微露一點肩膀但又不會顯得俗氣。上衣是略帶粉色的淺米色,上衣的風格很適合優雅溫婉的裙子,所以配了一條很有份量的棕色紗裙。
整體是溫柔的風格,所以選了蝴蝶結的奶茶色小包,配上低馬尾和米色雪紡蝴蝶結,再加上一條小項鍊,耳環則是選擇不會過於浮誇的繡球花滴膠耳環(這副耳環我超喜歡!我連白袍的授袍典禮都戴這個)。
上衣:lily brown
裙子:GRL
髮飾:王皮香
耳環:innas_flora
包包:smir nasli(nininana日貨連線購入)
 
以上就是這次的穿搭分享,就算是同一雙白靴也可以穿出不一樣的感覺,希望這篇分享有給大家一些穿搭靈感!喜歡日系穿搭的話,歡迎訂閱、分享!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龍雨
妳穿的很好看,整體看起來修長,我朋友穿感覺咳咳........
2021-05-15 07:04:25
伊爾
很像模特兒XD
2021-05-15 18:54:46
達人
最後一套真的好看,而且側拍腰部線條也太細了吧!
2021-05-16 11:33:58
月妖日狂
終於看到假貓耳蝴蝶結的側面了XD
2021-05-29 16:25:30
omg
靴子本來就很漂亮,穿在芊芊的腳上顯得更加療愈。
2022-12-07 12:58: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