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轉】2ch系列《拉手的小孩》

作者:ღ茉律│2021-05-09 15:15:33│巴幣:8│人氣:608


我和老公相遇是在學生的時代,步入禮堂結婚是25歲的時候。

因為是同年而且兩人的個性都挺頑固的關係,一直以來常常都是吵吵鬧鬧個不停的狀態,但即使是這樣我們也是一點一滴的好好經營著。

而接下來要講的事情就是讓我決定和現在的老公結婚的契機的一件事情。

那個晚上,我因為腹痛的關係從上班的公司下班回家後,連衣服都沒換就直接抱著軟墊充當抱枕直接休息了。

經過了30分左右,他也回來了。當時雖然還未結婚,但我們已經同居在一起。

「咦?已經要睡啦?不吃飯嗎?」

只見男朋友一臉嚴肅地低頭看了下我,見我什麼都不回答於是他又換了件衣服,就逕自出門去了。

可能是自己去哪吃飯去了吧,其實當下我是想著就算只是一句話,有個溫柔的問候也好,因為應該能很明顯看出我身體不適。

睡了一陣起來後肚子腹痛有所減輕了,但是卻感到一陣悲傷。

不管是在這大都市的生活、或者和男朋友的同居生活都感到一陣疲憊,心裡想著算了,乾脆回老家去吧。

當下心中出現這種衝動的我,就這樣帶著最低限度輕裝的行李直接出發前往了車站。

離巴士的末班車還有30分鐘,如果抄近路從神社通過的話15分鐘就能到。

爬上石頭的階梯橫越過神社境內再從另一邊石頭階梯往下走的話就是車站了。

而此時因為神社好像正在舉辦祭典的樣子,聚集了許多人和路邊攤在營業。

正當我想走快點穿過那中間的通道時,突然手不知道被誰給拉住了。

回過頭一看是一對穿著浴衣的女孩和男孩。

年齡看上去女孩像是5歲、男孩似乎是3歲的感覺,當然,我是不認識他們的。

接下來的記憶有些模糊,只記得被兩個小孩拉著手走著走著到了一個沒看過的地方。

在黑暗之中,穿過樹林繼續前進著。

而樹上仔細看的話能看到烏鴉的鴉群停在樹上,對上視線的話還會張開翅膀發出威嚇的叫聲。

「喂~~~沒事吧?!身體還不舒服嗎?」

隨著身體的一陣搖晃我定睛一看,在眼前的是我的男朋友。

而我卻不知在什麼時候人坐在了公園的長椅上。

原來老公出門去買東西回來後,發現我居然不在家裡於是慌慌張張地出門找我。

幸好很快的在附近的公園發現了我,老公氣喘吁吁的對我說著。

手裡還拎著超商的塑膠袋。

「原來沒生病啊,嚇了我一大跳呢」

超商的塑膠袋裏頭裝滿了營養飲品、感冒藥、退熱枕、胃腸藥、便當、蒸餾粥(1)

「有事情就好好說呀。」

「嗯!彼此互相好好溝通。」

就這樣解開了誤解後再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兩個就結婚了,而我也和老公生了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

而且這兩個孩子…居然和在神社內抓住我的手的孩子們長得非常相像。

沒想到居然是我自己將來要生下的孩子出現,挽救了本來可能就這樣破裂的我們兩個感情啊

又或許可能只是單純我的記憶錯誤了吧,但總覺得這是命運的緣分在牽引著我一樣的體驗吶。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40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2ch系列《烏鴉的...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我的家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osquay
拜託啦 來看一下台V拉拉直播:https://www.twitch.tv/hokolala6969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