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山河令】之一 意難平湘蔚大婚

妮希亞 | 2021-05-08 19:19:04 | 巴幣 0 | 人氣 204

山河令大結局之後,最令人意難平之一的故事,便是女兒跟女婿的結局,今天看完山河令演唱會,突然很有感悟。
大婚前夕阿湘新嫁娘
        有看山河令的山人們都知道,這個故事欠他們拜堂禮,向天地向父母向愛人,他們死在了大婚前夕,還好演唱會給了山人們圓夢,給了他們三拜的機會,圓了相公夫人的互稱,他們在唱《緣滅》的時候,頭髮纏繞一起,讓我想起了一句,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結髮夫妻,不負如來不負卿
        那天看到一身紫色嬌美的小姑娘,無畏一群流氓挺身而出,解救賣唱父女,那甜美自信的笑容,不知怎麼地敲響了心門。
俏麗可愛鬼谷小嬌女
        初次來到人間,居然有這麼個傻子要請吃飯,卻一步步地走進了他的溫柔、他的體貼、他的關心,讓在那陰暗的谷裡的嬌花看到溫暖的光。

        最不希望總有一個人留下,留下的最是那痛苦的人,相約來世,那也要一起生、一起死,想在奈何橋邊等待另一個,十年五十年都等的起,卻沒想到她居然跟著後面就來了。
一起生、一起死,約定奈何橋上等一起來世緣續
BY妮希亞 20210507

創作回應

廢懶府子
阿湘大婚當天服裝超美的~
最後老溫幫他夫妻倆蓋上紅布,真的意難平(இωஇ )我整個哭爆
2022-02-19 02:04: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