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香港的味道—香港茶餐廳

赤野海藍 | 2021-05-08 18:54:45 | 巴幣 16 | 人氣 297

點單作宣傳

這次介紹的,是有著香港味道的茶餐廳。雖然Sydney這裡有好幾家,但這一家算是元祖之一吧?
記得這家店當初還是在Carlingford Village開的,後來因為各種原因才來到Eastwood。

Hong Kong Recipe (香港茶餐廳)
52/76 Rowe St, Eastwood NSW 2122
當地人的說法是Eastwood Aldi邊上的茶餐廳

由於是心血來潮才進去吃,所以沒拍招牌哈哈哈。

老媽叫到而拍下點單,可以看到是繁體字的台式點法(真不知該汗還是笑)
全部加起來才十六元,平到極

老媽叫的皮蛋瘦肉粥
從腸粉的捲法看來,應該是自製的

同餐卻晚了很久才上的油炸鬼(油條)

我點的,但忘了蛋要全熟(苦笑)

--
吃後感:
基本上真的是香港茶餐廳的感覺—有味精味(汗)
不過看在便宜,奶茶不錯的份上所以算合格。只是點單上明明是寫餐包卻給我方包是哪招……如果當時不是沒想起來我一定會投訴的。
另外,這家店的店員好像是出了名態度不好,所以……對於想要服務的人不太建議光顧,但對只想快吃快跑的話,香港茶餐廳會是沒有「三大連鎖快餐店」的Eastwood的選擇之一(爆)。
我老媽還說:如果不是附近好吃的那家人大多,根本不會來
我心想:還好沒有遇到無禮的店員……否則老媽會爆發(苦笑)

--
小知識:看到網上有人罵這家茶餐廳會收外來飲食費不合法,但其實在澳洲是合法的。這種做法名為BYO,即Bring Your Own,主要針對客人帶酒進餐廳享用時需要開瓶及酒杯等的服務費用。然而自從珍珠奶茶和外賣果汁的流行開始之後,BYO也發展到限制一般自帶飲食了。
說難聽點,這些店沒有寫上不得帶外來飲食已經算客氣的(因為衛生問題所以是常識,而且發生食物中毒問題時負責的是餐廳,要是原因出在外來飲食上,那不就無辜虧大了)。應該說,你進入別人的餐廳,就會被當成將在內消費!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咦?又一家?
2021-05-09 06:30:03
赤野海藍
有好多喔,這家比較舊而已
2021-05-09 07:06: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