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各種版本的Cutie Panther

作者:蒼月│2021-05-07 19:54:35│巴幣:30│人氣:318
話說第一次知道Cutie Panther這首BiBi神曲並不是因為接觸LL的關係,而是看了這個惡搞影片才知道的。




Cutie Akuma,可愛的惡魔,指的是布羅利。
以前我非常愛看布羅利惡搞,是不擇不扣的布粉。影片看到布羅利的瘋狂追逐王子讓人爆笑,副歌的yeah!更有畫龍點睛的作用。這首歌各種方面震撼到我,後來也去看了真人的live版本。 舞步非常吸睛。



副歌部分還有甩豹尾的舞,非常可愛。

時隔多年,沒想到能在AS上重現這首歌真的是非常感動。

今天為此錄了許多版本,也講講我的一些想法。



原汁原味的本家版,BiBI演出的最對味。

三人的完美詮釋符合歌名的可愛豹,調皮又性感。唯一可惜的是,副歌部分沒有甩豹尾了,改成轉手勢。雖然知道是服裝的關係還是覺得有點可惜。lovelive ac的版本也是如此。



傳承意味濃厚的GK版

當初水團的GK就很有BiBi傳承的樣子了
曲風都是酷酷風格,一個金髮,一個鋼琴美女加上一個逗比?角色。整體感覺就很搭
善子配上妮可的可愛動作也很讓人喜歡,算是配合度很高的版本。



動物套裝湊出新口味的虹團版

妮可的位置一定要配霞霞!這很重要絕不能妥協
兩個個性相近的角色套用上去簡直完美。
愛桑的豹裝跳這首也是十分出色,而且也是金髮角色。雪菜貓熊是我的私心,眼睛部分跟梨子和真姬也都蠻像的,整體來看動物套裝確實很適合這首歌。

自由奔放的學生會長版



平常處理學校大小事的學生會長們,跳起舞來非常解放自我。小惡魔栞子配上虎牙簡直滿分,其他兩位會長也是屬於外冷內熱型。繪里原本就是原唱了所以毫無懸念,和其他兩位組團也是指日可待。

可愛俏皮的蘿莉版本



因為這首本身就很俏皮,給可愛的蘿莉們唱唱跳跳也是很不錯的選擇。露比霞霞不用說,璃奈唱跳也是非常可愛。面無表情的她偶爾也是會稍稍露出興奮的表情,亮點是這首歌其他人的眉毛有明顯的動作,璃奈卻無變化不禁讓人讚嘆製作的用心。


同一首歌錄那麼多版本不僅不會膩,反而能看出各種不同的搭配給人的驚喜。
難得看到官方肯更新老歌,期待其他兩個子團體的舊歌也能重出江湖。像是Unbalanced  love和微熱等等經典歌曲。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2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utie Panther|lovelive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可愛

05-07 20:42

蒼月
可愛豹這首歌可愛又性感讓人想一聽再聽05-07 21:40
M子P
以遊戲的組合來說我喜歡蘿莉版,跳起來真的蠻可愛的w

05-08 07:55

蒼月
三個蘿莉跳起這首十分活潑可愛'05-08 16:12
終末の詠嘆調
日本的次文化偶像 服裝永遠走在時代尖端

05-08 18:59

蒼月
表演服都蠻吸睛的05-08 1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rakusu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7 RE 一輪心得... 後一篇:【開箱】上原步夢 未来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