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社內賽心得之打得好不如抽得好

作者:台灣省民自作自受│2021-05-07 02:36:17│巴幣:4│人氣:166
期中考告一段落,社內決定在辦一次社內的交流賽,主要是要把上次獎品還沒發完的ROTD清完。
上次玩龍LINK都三輪都遇到坑牌,馬的這次換我坑人啦,剛好把黃金國東拼西湊組一組上去多人運動。
賽制一樣10人抽籤打三輪瑞士制BO3。
老實說這次打牌的心情完全是放鬆在玩的,畢竟100元參加獎就抽到亮面聖女了,我早就贏在起跑點了ㄏㄏ。
●第一輪遇到純鐵獸戰線(戰績XOO)
第一場抽到先攻,結果手牌事故發生,被對方直接連碼+兇鳥秒殺,飲恨。
第二場還是選先,這場手牌完美,對方用手坑去對應我的檢索魔法,反而被我PSY反制,之後同步出混沌魔龍,大幅度拉開資源差,輪到對手時他的每一動都被我對應給解掉,又加上前面累積的資源,拿下這場。
第三場後攻,對方起手似乎不好,只做了L3銀彈+後台單抗戰而已,換我起手羽毛掃逼他開掉抗戰,然後黃金卿效果解掉兇鳥,再戰階把剩餘的怪獸打掉,蓋上滿滿的後台換他,對方因為過不了後台的陷阱加上吃了聖遺物聖槍,於是又拿下一把,取得第一輪的勝利。
●第二輪遇到壞獸輝夜(戰績X00)
第一場又抽到先攻,手牌其實不錯,暴走魔法陣那套COMBO都有通過,只不過在召喚魔術那邊吃到對手的次元吸引者,導致永動機回收失敗,也沒辦法讓手上的黃金國系列卡片進入墓地運轉,所以只留了個一檔+蓋下技能剝奪就換對方了。只是很尷尬對方壞獸直接吃了光戰車,獸王又直接規則特召下來,之後的未界域一套操作技剝都無用武之地,打不贏就投降了。
第二場我選了先攻,一樣是召喚師的開局,又吃了次元吸引者= =,不過這次的後台有紅藥+騎馬打仗也有神字輩,強上了許多,對方跳了幾隻大怪解了我的戰車後沒有成功打死我,第三回合我魔鐘洞開下去,之後對方完全無法動作讓我等到資源上手後就成功拿下這把。
第三場我知道對手會讓先,所以備牌就沒有做太大的更換了,這場倒是沒太多過程,對方卡手+閃電風暴被王宮的敕命擋下來,之後兩隻黃金卿2500+3500傷害,在被R10大砲射2000直接結束。
第三輪遇到廢鐵恐龍(戰績XX)
第一場對手先攻,手上0檔,直接被演爛。哭啊!
第二場我先攻,手牌爛的可以,蓋神宣,手上捏PSY換人,無奈兩檔檔不住,神宣還要支付一半血量,直接被屌打,太苦了。其實這場打得不好,感覺神宣直接開對方通常召喚,然後對方要補點時再PSY會比較理想。
積分結算下來是第二名,拿了三包卡包當獎品,沒想到直接開出白鑽聖女,我還以為參加槳就是極限了,真的沒想到阿,哀,打得好不如抽得好,我才是今晚真正的贏家XD
最後說說心得吧,覺得自己打牌多少比一年前回坑進步了不少,越來越知道對手再玩甚麼,也越來越知道什麼時機干擾對方最好,至於備牌也比較知道先後攻與對手牌型要怎麼去做選擇了,很喜歡這樣的社團活動,大家交流中又帶點追求勝負的感覺,壓力不會很大也很有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2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Kun
玩牌還能賺錢

05-07 07:45

台灣省民自作自受
讓我想到我們的松梅預組賽05-07 11:37
我根本沒有
原來這個是你歐
那個抽到白鑽太誇張

11-19 17:44

台灣省民自作自受
好爽11-19 22:21
我根本沒有
忘了講 我是屋大維

11-19 22:30

台灣省民自作自受
媽的頂級美女11-19 2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d369552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領造型... 後一篇:被放鳥留個紀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