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冰月 曠野 灰旌騎士團

妄翔 | 2021-05-07 00:02:12 | 巴幣 10 | 人氣 117

冰月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冰月 審判開始

    他不敢回到官道上,誰知道騎士的技術如何,被撞到或踩踏都很危險,但站在邊邊草叢看看狀況是沒問題的,可卡爾卻看到了自己從未想像過的畫面。
    自己的恩師,修道院的院長,應該在距離這裡整整半年以上路程遙遠的地方的她正策馬疾馳而來,後面還跟著超過十匹馬,每一匹都是軍馬,上頭都坐著全副武裝的騎士,而且,全部都是女騎士。
    卡爾愣愣地站在路邊,騎士隊伍突然發出騷動,隨後隊伍衝入草叢中轉了一圈,領頭的騎士勒馬停下,居高臨下摘下了頭盔,露出臉。
    沒錯,是她,蘿曼‧安,夾帶著一點白髮的她年紀已經超過五十,曾經是王都第二騎士團,唯一一個全員女性的騎士團灰旌騎士團團長,她看上去很好,在馬上的姿態沒有任何問題,卡爾覺得有點鼻酸,只能不停地揉著鼻子讓眼淚不要掉下來。
    蘿曼沒有下馬,居高臨下看著這個傻小子,一看就是又要哭鼻子的樣子,跟離開家裡時一模一樣,讓家長操碎了心,真不愧是整個修道院裡面最會惹事的混小子,一想起這點蘿曼在心裏嘆了口氣,開口問:「卡爾,你怎麼在這裡?」
    聽到這聲音卡爾反射性地就覺得屁股痛!忍不住夾緊雙腿立正站好,才回答:「我要去伊爾德雷亞,路上迷路了跑到一個叫做恩賜村的地方,想在那裏等商隊一起走到伊爾德雷亞,但是恩賜村被襲擊了我跟朋友一起逃走,現在我朋友被困在另一個村子被盜賊抓走了,我要去伊爾德雷亞搬救兵看能不能把人救出來。」
    卡爾腦袋都不卡了,也沒時間沉溺於看到院長的感動,要是沒辦法把事情用最短的時間內說清楚,等等肯定又要被揍!之前腦袋有多卡現在就有多清晰!
    「團長,要不要先把人帶走保護起來?」一旁女騎士策馬上前稍微貼近一些,但兩人都在馬上也不能真的多靠近,說話全靠吼全部的人都聽得清清楚楚。
    「不用,多的馬呢?誰麻煩去整理一下上鞍,等等給他騎,其他人修整,還有你現在才是團長叫我就叫名字或是前團長。卡爾你給我把全部的事情都說一次,說清楚一點。」蘿曼‧安下馬其他騎士也跟著下了馬,熟練的整理出一個臨時的營地,大家都忙了起來,只有蘿曼跟那位現任的團長留下,兩人一起盯著卡爾。
    脫下頭盔後,兩人一起盯著卡爾,卡爾只覺得口乾舌燥,總覺得命不久矣,而且為什麼院長看著自己的表情像是自己犯了啥滔天大罪一樣?卡爾的求生育跟危機意識瘋狂轉動,對於他這種依靠本能行動的人來說很快就過熱了,腦袋像是一團糨糊一般,最後只能濃縮成一句:「院,院長,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記得是我先問你問題的,而且我要去哪裡你管得著嗎?」蘿曼一瞪眼,卡爾站得更直了,連忙開始交代整段的旅行過程,除了自己遇到的事情連萊肯沃斯在想的事情也講了出來,幸好他還記得山裡有精靈部落的事情千萬不能說,否則所有秘密都交代在這裡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