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馬娘 漂亮賽馬》推出新馬娘「醒目飛鷹」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1-05-05 13:54:21 | 巴幣 100 | 人氣 505

        Cygames 旗下養成類模擬遊戲《馬娘 漂亮賽馬(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iOS / Android)05/05在官方網站以及遊戲公告公佈了隔天開始的新一波馬娘卡池以及支援卡池。




        新馬娘卡池PU角色為 ★★★ 醒目飛鷹 [あぶそりゅーと☆LOVE] スマートファルコン :她是馬娘界的偶像,簡稱 馬偶 (ウマドル) 。馬偶和 Winning Live 有著同樣的重點,可愛地取勝,以成為C位載歌載舞為目標的存在,也會致力於像是與粉絲交流或是宣傳等基層活動。雖然在泥地馬場得心應手,但多少有點在意泥巴帶給人們的印象。


醒目飛鷹

        本次支援卡池PU角色為遊戲開始營運時就有的 SSR 超級小海灣 [一粒の安らぎ] スーパークリーク 以及 SSR 駿川手綱 [ようこそ、トレセン学園へ!] 駿川たづな ,並非新支援卡,還請留意。


超級小海灣 駿川手綱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