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潘朵拉異聞»終魔之卷•始之魔王章 零•裏

千風 | 2021-04-28 22:27:11 | 巴幣 2 | 人氣 126

//時間線:太陽歷522年

       他痛心的刺下去了。

      「抱歉,主神大人。」

       無數的淚水在心底,卻無法表露出來。

       手中的光之劍正在凋零,這是他與“魔”締結契約的後果,聖光逐漸被魔氣所取代,而身體、意識以及力量卻也一步步的被“魔”所侵蝕。

       恐怕不久過後,自己就會猶如外頭的魔獸一般喪失理智,成為“魔”所操控的傀儡了吧。

       今年午月是十年一度的「耀之祭」,人民會舉行大型的祭典,感謝神明所給予的庇護。

       這祭典對人們來說是難得的節慶,而對身為聖徒之一的路西法來說,更是至關重要的一刻--他將在慶典收尾之際,親自迎接自己最仰慕的主神--米諾斯。

       但今日卻發生了所有人都難以預料的事情--

       太陽神,遇刺了

       這本是千萬不該發生的事實,早在慶典開始之時,路西法便察覺,被藏在心底深處的“魔”,有脫離封印的現象。

       起初,路西法只是單純的加強了封印,沒想到不久後,封印的力量卻反而成為了“魔”的食糧,而“魔”也進一步的奪取路西法的身體主導權。

      「孩子…為何要這樣做…。」

       眼前的太陽神問了一個路西法無法回答的問題,但“魔”卻用著堅定的態度迅速的說出了答案。

      「為何嗎?或許,是為了變得更強吧。」

       即將死亡的米諾斯輕輕地閉上眼,思考了一會,用細小聲音說道:

      「……可憐的孩子啊…」

       聲音雖然細小,但卻深深的扎進了路西法的內心。

       混濁的黑暗逐漸污染了光明,死亡的氣息攀上了原本應該不死不滅的神明。

       而在數息之後,在所有民眾面前,米諾斯,隕落了。

       “魔”搶奪了米諾斯的神格,但即使有了太陽神的神格,對於無法使用光明的他來說毫無意義,他渴求著變強,在萬般嘗試過後,他將神格化為能量「盡數吞食」。

      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了,索魯斯的意念以及力量流淌進路西法身體,並協助壓制了“魔”的自主意識,在主神的幫助下,路西法奪回了身體的自主權。

      魔的力量並未散去,仍然能夠自如的使用那暴虐般黑暗的氣息,但卻也回不到以前那般,為世人帶來光明的生活了。

      他決定,靠自己逐步掌握,並控制世上所有的“魔”,吸收所有的黑暗,使世界不再陷入失控狀態,他相信著,即使身處黑暗,卻仍要面向光明的主神。

      「路西法」這是他過去的代號,而現在,他要告訴世人---

      他是「魔王」。

   -聖王曆前514年•初代魔王誕生•內幕-

//«潘朵拉異聞»始之魔王章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