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有沒有人發現自從民進黨上任後,罰單越來越多

作者:決哥│2021-04-28 18:30:13│巴幣:0│人氣:174
今天收到了一張汽車未依規定係安全帶的三千塊罰單。

今天下班回家收到了一張副駕駛未依規定係安全帶的罰單,但是那天在國道上副駕駛是有係安全帶的,只是把安全帶壓在背後就被拍了。

當我看到那張罰單有點震驚,但是我不意外,因為我那天有一直跟副駕駛的人說安全帶要壓在胸前,不要放在背後,不然到時候被拍,結果還真的被拍了。

自從民進黨上任後,罰單真的越來越多了,而且越罰越貴,警察的素質好像也越變越差了。甚麼都要開罰,之前國民黨執政,我都沒有收過一張罰單,但是民進黨上任後,超速、違停、闖紅燈、未係安全帶樣樣來,不知道接下來還要收到甚麼罰單。

之前超速路段限速50,只是騎54就開罰,還被開了兩次。超速被罰了1600元,兩次加起來總共3200元

違停那次是開車,停在白線旁邊,因為沒壓到白線,就被依未依規定停車給開罰了。這樣被罰600元

闖紅燈是騎車,在苗栗的時候,我要兩段式左轉,所以我騎到代轉格,但是我發現我只需要直直騎就好,所以我在待轉格等到綠燈後往右轉,結果路邊警察就說我南到北直行闖紅燈,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我明明綠燈就可以轉,但是警察說我在待轉格就不能右轉,一定要直行,說我這樣是南往北直行闖紅燈,但是就算要開單,也是開紅燈右轉的罰單,不是開南往北直行闖紅燈,還跟我說我那邊呈現綠燈不能轉,得看到綠色右轉箭頭才能轉,台灣的道路設計真的讓我無言了。直行闖紅的罰單就1800元,真的超貴。如果是紅燈右轉好像只有600元。

所有罰單加起來8600元,老天爺啊,就算要用罰單來抑制減少交通違規,也不用這樣開罰單吧。不過還是只能默默地繳罰單,不知道能夠忍到甚麼時候。薪水都要拿去繳罰單囉,這樣怎麼過活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4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aul09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多益考到885分 聽力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