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聯合創作】少女與歌劇輪舞曲 角色

子彈穿過我 | 2021-04-25 17:04:39 | 巴幣 4 | 人氣 141

姓名:顏戥義。
原先職業:保鑣。
年齡: 27
生日: 4/1
血型: O
身高: 171
體重: 68
國籍:台灣
出身地:台灣
慣用武器:只要拿在手上的東西都能當作武器,當然空手也沒問題。

背景:戥義曾受雇於一位銀行家,而那名銀行家在幾年前和亞茲拉爾有了聯繫,並且在暗中支持亞茲拉爾的活動。隨後銀行家便將戥義介紹個給亞茲拉爾協助她們活動。而戥義本人的意見是"有薪水領就好,然後每個月至少要休假四天。"

在一次拜訪好友時候,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同為亞茲拉爾成員的伊果,而後不知是故意的還是巧合,在安排下兩人組成了先鋒救援隊,在戰爭發生的當下第一時間前往戰區,以救助傷者為主要目的行動。戥義在小隊中以救助員的身分行動,將傷患帶離危險區域,並進行緊急救治。

個性:聒噪、平時一副頹廢樣,甚至還會搗亂惡作劇,但真正該努力的時候還是會行動的。



姓名:伊果.克拉。
原先職業:英國空降特勤
年齡: 25
生日: 9/14
血型: B
身高: 174
體重: 57
國籍:英國
出身地:英國
慣用武器:AWM栓動式狙擊槍、M1873柯爾特和平締造者。

背景:於自己十四歲時,養父於人質脅持事件中身亡。受此影響加入了英國空降特勤,以阻止類似的悲劇在別人身上再次發生。而之後受到『戰地無差別救助組織-亞茲拉爾』的邀約,加入了這個組織,並做為一個狙擊手掩護組織的救助隊員。而在一次車禍意外時,於急診室認識了琰佳,兩人理念相同並成為了摯友,而在琰佳的介紹下認識了戥義,並且得知他也是亞茲拉爾的成員。隨後在安排下兩人組成了先鋒救援隊,在戰爭發生的當下第一時間前往戰區,以救助傷者為主要目的行動。伊果在小隊中以後員者的身分行動,在後方進行觀察及火力掩護,以確保救助員能夠安全的救援傷患。


當初會發生車禍,完全是一場意外,為了探望受傷的隊員前往醫院,而在騎乘機車時打了個噴嚏,機車失去控制而撞上了旁邊的柱子,於是在剛出了醫院後又進了醫院。並在臉上留下了一條疤痕。

個性:沉默、耐心、煙癮、甜黨、天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