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末世劍神

作者:RUJK│2021-04-23 14:49:08│巴幣:4│人氣:139
第一次上傳小說,覺得好看或不好看以及想看後續的都留言讓我知道,謝謝。
觀看愉快

200年前,我離開自己的世界,為了拯救其他世界,成為勇者,又殺死了魔王,還拯救了世界,但是我又得到了什麼。
受到他們所認為的祝福,永生,不會死亡,我被死亡放逐,說穿了,就只是詛咒,名為活著的詛咒。
即使最終我不想參與這個世界,與世隔絕,卻還是讓新任國王懼怕,原本「洛嵐雷葛」被譽為世界的英雄,最後卻被毀謗成世界的惡。
我早就不再是期待著異世界少年,靠著拯救生命而得到成就感,現在的我如果需要,也可以成為惡魔。
於是最終王國士兵死亡人數,遠遠的超過魔王軍進攻時的數量,即使被眾多平民辱罵,卻沒有任何一個無辜的人喪生。
而現在在新任魔王的面前,我和他達成了交易,他賦予我死亡,而他佔領沒有勇者的世界。
正篇

「這是.....哪裡...」雷葛一起來就發現自己躺在一片空無一人的馬路上,地板呈現暗紅色,周圍似乎有些房屋的殘瓦。
「地獄般的場景呀……,還以為拯救過世界的我還有機會能去天堂看看」雷葛自嘲般的呢喃。
地上...是乾掉的血,遍地的屍體,這裡難道有人住過?這裡到底是哪裡。
在雷葛還在思考的同時,在離雷葛的所在位置有一定距離的地方,有一隻軍事隊伍在遠方觀察他,小隊的人數大約4個人,帶頭的是一個女人,因盔甲和頭盔而看不清面容。
因為所有的大樓幾乎都被移平,所以視野顯得遼闊許多。
「報告隊長,偵查兵報備前方1500公尺處,有一個人,而在離目標一距離約三百公尺還有一個人,目標一再往目標二的方向前進,兩人衣服非常相似,其中之一應該為擬態,請隊長下達指令」偵查兵說完,放下高光學望遠鏡,在他身旁的女孩冷哼了一聲。
「這個地方已經好幾年沒有活人了,就算是人,應該也不是我們營地的人,我們的狙擊手能從這命中嗎?」女孩的聲音不大,卻對自己的發言極為自信。
「報告隊長,這種距離的話,艾登可以做到。」
在聽到偵查兵和隊長的對話時,艾登早已經調整好裝備並就位。
艾登向對長使個眼色,表示隨時可以射擊,其中可以感覺到隊長和艾登的契合度和默契。

雷葛正打算移動去其他地方時,他發現有個和他長一模一樣的人正在往自己的方向跑來,而他他,早就察覺另一個「自己」對他的敵意。
「不拿武器的話,會有一點麻煩阿...」正當雷葛在煩惱武器問題時,一發子彈直接命中「另一個」雷葛的頭部,便燃燒起來,最後化為一灘液體,這期間完全沒有任何的聲音,也看不到任何子彈的軌跡。
「只是殺個擬態,用到狙擊槍,不會有些浪費嗎」在艾登拉栓退彈重新上膛的期間,像隊長問了這麼一句。
「專心開槍,沒打中我一定笑你」在少女說完話的同時,第二發子彈早已發射了出去。
雷葛看了下狙擊手的方向,頭部偏向45度,一發子彈從他的臉龐飛過
,只差五公分就可以讓雷葛的整塊臉被削下來。
在小隊那邊
「兩隻都擊殺了嗎?艾登」少女看著艾登。
「……,只擊殺一隻,目標二沒命中」艾登疑惑的看著目標。
「哈啊!移動中的目標都打到了,另一個只是站著怎麼......,艾登,怎麼回事?」少女看到艾登的表情,改口詢問。
「不是我失手,那傢伙躲開了,而且他似乎正在看向我們這邊」艾登離開狙擊槍,不可置信的看著前方。
「怎麼可能!這裡離目標可是有1公里之遠欸,就算察覺到也不可能躲開啊!提姆(偵查兵)把望遠鏡拿來,提姆!提姆?」隊長看著前方全然不相信艾登所說,決定自己看清楚。
「隊長!目標正在高速前往這裡!請做下一步指示!」提姆把望遠鏡交給隊長。
「可惡!小隊集合,在半分鐘內做好戰鬥準備!」少女不敢相信看向前方,咬著牙下著指令。
「看到目標後全力開火」小隊的其他成員聽到命令後,立刻裝備好戰鬥服裝彈匣填滿,槍口朝向雷葛的方向。
「看起來有些麻煩啊……」雷葛進到可以目視的距離之後,突然加速。
「開火!」當有一個人影進到小隊的射擊範圍時,便一同朝向雷葛開槍。
「報告隊長,目標不見了!」其他隊員異口同聲,換來的卻是隊長的沉默。
「希爾隊長?」當其他隊員回頭望時,卻看到隊長被一個高一百七,年紀約在二十歲的男人狹持在身前。
「不要動,我沒有敵意,只要回答我的問題,我就會放你們離開」雷葛說著自己的意思,所有人聽在心裡卻是不同的意義。
「讓他們把槍放下,我只會問幾個問題,不會為難你們」雷葛鬆開將少女嘴巴捂住的手,此時的雷葛才發現自己手上的人是女人,正向稍微鬆開手,少女卻突然大吼。
「艾登!這種怪物不能留,絕不能告訴他任何事,我沒事的,快開槍,這距離他躲不......」少女快速將所有話說完,最後卻被雷葛給打暈,表情複雜的看著其他人。
「……,開火!!」艾登咬著牙,這種情況只能服從隊長的命令,心中很是不甘。
在他們此時的世界,隨時伴隨著死亡,在這樣的世界是不能遲疑的。
雷葛就這樣,帶著一個女人,在砲火中穿梭,夾帶著不應該這樣發展的想法逃離現場。

「可惡……」艾登看著前方密密麻麻的彈孔,用力的往地板錘下,其餘人心中也存在不少不甘。
「現在該怎麼做,隊長……」提姆看向艾登。


周圍還有幾座大樓沒有完全倒塌,在一棟還有兩面牆的小樓中,能稍微看到兩個人的身影。
雷葛靠著殘壁坐著,身旁有一位少女就躺在旁邊,睡得很是安穩。但沒過多久,少女便驚醒。
希爾醒來後,確認身體沒有任何傷口,又看到一旁,若無其事的男人,便想掏出手槍,卻沒想到身上的裝備早已被卸下。
「醒了?」雷葛看著前方手足無措的女孩。
希爾看著雷葛,又看了看裝備被卸下裝備的自己,滿滿的敵意表露無遺「你到底是什麼人」希爾不好生好氣的說。
「我叫雷葛,洛嵐 雷葛」雷葛自報家門,少女卻沒有做出反應。
「既然你我都還活著……,艾登果然還是下不了手嗎」少女失望的看著地上。
「不,他當時開槍了,其他人也是」雷葛的聲音不帶任何情緒,看著希爾的眼神有些茫然。
「不可能!那樣的距離下,就算是你這樣的怪物,也不可能完全躲過,更別說我,連一點傷都沒有」希爾不可置信,看著雷葛的眼神更像是在看一個怪物。

面對希爾的眼神,雷葛也沒多說什麼。
此時雷葛並不是穿著原本的衣服,沾著泥土的背心與夾克,讓雷葛有些生還者的樣子。

然而雷葛的沉默並沒有讓希爾冷靜下來。
「我身上到底有什麼讓你不惜保護我也要知道的事情」少女面對眼前的怪物(雷葛),已經放棄逃跑的想法。
「……,我想知道這裡是哪裡?這裡發生了什麼?」雷葛沉默了半刻,誠懇的說完自己的問題,等待著希爾的回應。
希爾的表情有種說不出的驚訝,希爾回過神後,並沒有回答雷葛的問題,反而又問了一次同樣的問題「雷葛,你……到底是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0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qaz250068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