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歌曲擬人化:三瀨川與天之川

作者:吳霏│2021-04-23 07:57:48│巴幣:0│人氣:141
看到標題,
應該心底有底了吧?
是的,
這次想說私下設定的《三瀨川亂舞》與《via lactea》。
(註:不會畫圖所以不會有圖片。)

三瀬川乱舞(三瀨川亂舞)
外表是黑色短髮、穿祭祀用的橘紅色套裝、手上拿一個裝有蝴蝶的鳥籠、約二十歲後半的男性,
裡譜面狀態下會變成身穿黑色為主橘紅色為輔的套裝、手上的鳥籠變成燈籠、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跟隨在他的身旁。
人物形象為「會在燈火通明的夜晚的河川旁跳著為死者送行的舞蹈。秋季中最容易看到其身影」。
服裝的設計是想往神道教跟佛教的路線,
顏色是取決於火焰。
蝴蝶是想反應《太鼓之達人:合奏咚咚咚》的「在生命盡頭飛舞的蝴蝶」稱號。
人物形象是在看完歌詞後而產生的想法。
(註:原本還有「衝進火海跳舞」的設定,但是這樣太危險所以捨棄。)

via lactea
外表是銀白色長捲髮、戴星星造型的耳環、穿長禮服、約二十歲後半的女性。
「via lactea」的意思為「天之川」(銀河),
頭髮顏色跟耳環是想呈現星星明亮的樣子。
服裝方面,
我還沒有確定是要「跟髮型一樣走一致的銀白色」還是「靛色、下擺有繁星圖案的夜空設計」。
(註:雖然中文歌詞比較沒有理解方面的問題,但是我對人物形象沒有靈感。)

※※※

這是我第一次寫2000系列以外的歌曲擬人化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9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ire1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聊聊4/4播出的《逃走... 後一篇:想翻譯但是還沒有釋出官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