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雄傳11 真龍與混沌

作者:亞爾斯特│2021-04-22 09:03:32│巴幣:22│人氣:306

  黑之皇口中所謂的混沌是只有在傳說故事中才會出現的東西,沒有人知道混沌是什麼,只知道他們象徵的是災禍,人們都在遺跡殘留的故事中看到了真龍與混沌之前的戰鬥,所以就有了真龍是因為與混沌戰鬥才會消失在這個世界上的推論。

  只是現在並沒有人相信混沌的傳說了,照理來說三大公也應該不會相信的,但是他們之所以會露出這樣的表情是因為他們已經親眼見到混沌的樣貌。

  格里拉爾有些疑惑且震驚地問:「這是真的嗎?那麼可怕的東西居然會再度出現?」

  「是真的,所以我們必須加緊腳步找到所有真龍的位置,並且聚集牠們的力量,屆時就可以擊退侵蝕這個世界的混沌了。」

  「雖然對我們而言這只是一場骯髒的遊戲,但是對牠們而言只是如同本能般的行動。」狄卡亞明白了事情的嚴重性後就對黑之皇說:「我知道了,我絕對會把真龍全部都獻給陛下您的。」

  「我也一樣。」格里拉爾抱胸說:「雖然不知道混沌到底是為了什麼才來到這裡的,但是我絕對不會讓我領地的居民們全部都被混沌吃掉!」

  「那麼貝爾托傑你呢?」黑之皇看著貝爾托傑,想要知道貝爾托傑有什麼樣的想法。

  「我也願意。」貝爾托傑露出了認真的神情回應黑之皇:「如果這個世界就這樣完了的話,那麼我也沒有什麼可以讓我熱血沸騰的對手了,所以我會把那些什麼混沌給全部消滅的!」

  「這樣啊,你們的心意我已經知道了。」聽完了三大公的意見,黑之皇他站起身對所有的三大公下達命令:「格里拉爾,你繼續率領著大軍與奧茲馬爾塔戰鬥,狄卡亞,去派出最精銳的使者去調查其餘真龍的位置。至於貝爾托傑,我有話想要跟你說。」

  「屬下知道了。」在接收到黑之皇的命令後,格里拉爾和狄卡亞兩人就先離開會議室,只留下貝爾托傑與黑之皇兩人在這裡。

  「那麼陛下,你找我有什麼事情呢?」貝爾托傑以半開玩笑的語氣問黑之皇:「難不成是因為之前打擾了格里拉爾部下的工作,你才來找我的嗎?」

  但是黑之皇並沒有要針對那件事情對貝爾托傑說三道四,只是冷靜的說:「貝爾托傑,擁有水之真龍力量的少女你認為她怎麼樣?」

  對於這個問題貝爾托傑實在是想不到該怎麼回答,比起想出答案,他更在意的事情是黑之皇問這個問題的目的,但是他知道不可以隨便回答,不然惹黑之皇不高興可是非常麻煩的。

  「那名少女啊…」貝爾托傑摸了自己的下巴思考著這個問題的答案,最終說出了自己的看法:「雖然當初看起來有點懦弱,但是現在看起來感覺有些堅強呢,而且身邊也有個令我熱血沸騰的騎士。」

  「這樣嗎,不過我有的時候實在是想不透,為什麼『水』會去救那個女孩呢。」

  貝爾托傑一聽到這句話就對此有些疑惑,於是他對黑之皇問:「陛下,如果您的目的是聚集所有的真龍,那為什麼還要盯上那個女孩呢?只要專心尋找其他真龍不就好了嗎?」

  「因為她身上有『水』的力量,只要有了她,就可以知道『水』在什麼地方了。」

  黑之皇的回答沒有完全解開貝爾托傑心中的疑惑,但是這是黑之皇的目的,貝爾托傑也不容反抗,所以他們最後離開了會議室,打算就這樣走出魔賓館。

  而在他們離開會議室的瞬間,所有的目光都注視著他們,想要再多看他們幾眼,可是一名貓族侍女忽然注意到黑之皇的腳邊有些類似於小石子的碎片,她好奇地將地上的碎片撿起來,結果發現那是爬蟲類鱗片的碎片,她驚訝之餘看著黑之皇露出了恐懼的神情。

  侍女擔心黑之皇會因為她知道自己的秘密而殺人滅口,可是黑之皇卻頭也不回地說:「別說出去…」

  看著黑之皇的背影,侍女心中的不安與恐懼也瞬間煙消雲散,侍女也不打算把這件事說出去,只是默默地繼續在魔賓館的工作。


  在奧茲馬爾塔的平原上,一隻拉著兩台貨車,外觀和刺盾角龍相似的獸龍正在平原上面奔馳著,弗雷雅她看著刺盾角龍的速度就稱讚道:「凱因,你做的不錯,等等我會給你獎勵的!」

  這頭叫做凱因的獸龍因為弗雷雅的話而高興的咆嘯,而且凱因牠還是在幼龍的時候被洛爾他們撫養長大,而在牠長大後就洛爾他們常常利用他去各地察看情況,所以牠平時的工作就是幫洛爾他們搬運物資。

  而這一次牠的工作是成為羅伊德他們代步的交通工具,幫他們拖拉裝載著龍晶戰鎧和羅伊德他們乘坐的貨車,這樣就可以加速前往東部群山的路程了。

  「真是沒想到那個叫洛爾的矮人大叔居然會準備這隻獸龍,這樣一來接下來的旅程就輕鬆多了。」克莉絲把雙手放在後腦杓擺出一副輕鬆的樣子說。

  「而且不單如此,弗雷雅小姐和洛爾大叔他們已經幫我們把我們的龍晶戰鎧全都整備好了,這樣一來不管是面對什麼樣的對手應該是不用太擔心了。」格拉迪歐他看著前方的貨車,裡面裝載的龍晶戰鎧已經全部整修完畢,而且機體的部分也已經得到強化,這樣就可以不用擔心會遇到什麼樣的強敵了。

  「話可不要說的這麼早,格拉迪歐。」

  「沒錯,我們接下來有可能會與像貝爾托傑那樣的龍晶騎士戰鬥,可不能夠掉以輕心。」

  伊格尼斯和拉哈路特的話語帶有著否定格拉迪歐天真的想法,不過格拉迪歐也知道憑現在眾人的擁有的龍晶戰鎧和自身的操控技術要與三大公甚至是黑之皇抗衡根本是癡人說夢。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出現像前幾天那樣貝爾托傑突然出現的事情了。」納爾努斯他冷靜地說出自己的看法:「如果那個叫吉克的人沒有說謊的話,現在奧茲馬爾塔正在和塞巴哈打得不可開交,而作為戰力的三大公是不會擅自出現在奧茲馬爾塔的國境內的。」

  「那麼你的意思是對方不會再讓三大公突然跑到敵方陣地內,是這個意思嗎?」格拉迪歐疑惑的問。

  「正確的說法是為了引起大騷動,反而會派出小部分的精銳部隊,這樣既可以避免引發騷動,也可以將我們一網打盡。」

  聽了那爾努斯的推測,眾人也明白接下來的對手,雖不會是像貝爾托傑那樣的三大公,但至少實力也絕對不會比羅伊德他們還來得弱,若是想要保護卡農的話就必須要盡可能提升自己的實力。

  但從剛才開始,卡農就沒有多說什麼,察覺到這一點的羅伊德就主動問了卡農:「卡農,妳怎麼了?」

  「沒事,我只是在想真龍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卡農的這個問題讓眾人對此有些疑惑,見到眾人疑慮的表情卡農就有些慌張地說:「因為我們接下來要去見真龍,所以我在想真龍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這個嗎…」羅伊德思考著卡農的話後說:「聽說獸龍和真龍之間的差別是肢體的數量,聽說真龍的肢體包括四足和雙翼共有六支,跟現在的獸龍有很大的區別。」

  「而且我也聽說真龍也可以幻化成人形,他們的樣貌似乎比我們精靈還要來的美麗,而且牠們也可以成為那永垂不朽的藝術。」納爾努斯幻想著見到真龍的時候可以將牠們那雄偉的姿態畫下來,成為他最美麗的作品。

  但是眾人一想到那爾努斯筆下畫出來的真龍就不禁感到畏懼,那麼雄偉的生物被納爾努斯被畫成比幼稚園生的作品還要來的差勁,不禁就為真龍感到悲哀。

  但是因為這樣的話題,不知不覺間現場的氣氛已經舒緩了許多,或許是因為卡農的這個問題讓眾人不去多加思索關於塞巴哈的事情。

  「說的也是,現在就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去做我們能做的事情吧。」羅伊德透露出認真的神情說:「我們必須要知道卡農身上到底有什麼樣的力量,還有必須要打倒黑之皇,讓他不敢攻擊我們的國家!」

  眾人都非常認同羅伊德的話,現在他們要做的是去東方山脈去尋找土之真龍,調查關於卡農的秘密,只要這麼想就可以了。

  但是忽然間,貨車突然停了下來,眾人因為沒有做好反應就跌個底朝天,羅伊德對剛才的停車感到不解,「怎麼回事?為什麼會突然停車呢?」

  「可能是出了什麼事,我們還是趕快下去看看。」伊格尼斯在說完後便立刻離開貨車,其他人也為了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便趕緊下車,結果看到了弗雷雅正在扶起一名外觀和蹬羚相似,但是傷痕累累的獸人男子。

  「你怎麼了!振作一點!」不管弗雷雅她擔心的詢問這名蹬羚男子,但是不管怎麼問,蹬羚男子都只是面露難色,痛苦的呻吟著。

  「弗雷雅小姐,他怎麼了嗎?」卡農一見到這名受傷的蹬羚男子就擔心的詢問弗雷雅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想要知道他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不知道,只是他看起來好像很痛苦,如果不趕快急救的話恐怕…」

  從弗雷雅的語氣中可以知道這名蹬羚男子現在的狀況已經非常危急,眼見這樣的情況就知道他現在的狀況已經非常危險了,伊格尼斯知道現況便立刻衝到貨車上去拿藥,趕緊幫忙這名蹬羚男子。

  在伊格尼斯細心且耐心的治療下,蹬羚男子的臉色也逐漸好轉,蹬羚男子恢復意識看到了眾人就有些疑惑地說:「你們?這裡是…」

  「你先不要亂動,你的傷才剛好。話說回來你到底怎麼了?」格拉迪歐他試圖讓蹬羚男子恢復冷靜,並且詢問他在這裡的緣故與傷口的事情。

  「塞巴哈…突然攻擊我們的部落…把我們長老抓走…」蹬羚男子一邊喘氣一邊把事情經過說出來:「我為了找救援…所以躲過了他們眼線…結果…」

  聽聞了蹬羚男子的話,眾人開始對此感到驚訝與困惑,看樣子塞巴哈的魔爪已經漸漸深入整個奧茲馬爾塔了,但是眾人還是有些地方不明白,因為如果要滲透破壞應該要選像是梅達洛克那樣會對奧茲馬爾塔軍非常重要的地方進行才對,為什麼會突然攻擊一個小部落。

  「總之還是先知道塞巴哈到底在什麼地方好了。」納爾努斯他對蹬羚男子問:「那個你們的部落到底在什麼地方?」

  「在那邊…」

  看著蹬羚男子所指的方向,眾人露出了驚愕的神情,因為他所指的方向正是眾人要前往的東方群山的路程,拉哈路特雖然和眾人一樣有些驚愕,但他還是試圖保持冷靜地問:「你們的部落是在東方群山嗎?」

  「是的,塞巴哈的人抓走長老似乎就是因為他知道土之真龍的位置所以才…」

  蹬羚男子的話讓眾人更加驚愕,因為他們實在是沒有想到塞巴哈居然會想要知道真龍的位置,不過羅伊德並不在乎這些,他趕緊衝到裝載著龍晶戰鎧的貨車,並駕駛艾斯瓦隆尼走出貨車。

  「羅伊德,你該不會…」看到了羅伊德的行動,卡農和其他人差不多已經知道了羅伊德接下來要做的事情了。

  「沒錯,我先去東部群山,你們等等再過來!」還沒等眾人反應,羅伊德就已經讓艾斯瓦隆尼轉變成龍形直接飛往東部群山了,而眾人見狀也只能夠趕緊把蹬羚男子帶回車上,以最快的速度追上羅伊德。


  羅伊德他駕駛著艾斯瓦隆尼最先來到了東部群山,而為了避免被發現所以在找到既可以降落也不會輕易被發現的地點後讓艾斯瓦隆尼變回人形,然後再離開艾斯瓦隆尼的駕駛艙。

  「來了是來了,但問題是塞巴哈的人到底在哪裡?」羅伊德他一邊想著這個問題,一邊在周圍探查情況,畢竟他可是在還沒問路的情況下就獨自一人來東部群山的。

  不過羅伊德知道自己這麼做並不全是為了那名蹬羚男子,也是為了卡農,如果在沒有事前知道的情況去東部群山,絕對會與塞巴哈戰鬥,所以羅伊德決定要在那之前解決塞巴哈的事情。

  可是在他查看附近地形的時候附近突然傳來了野獸的咆嘯,羅伊德聽到這個咆嘯聲就感到困惑,而且看到了森林中的飛禽走獸也正在慌亂的逃竄,這讓羅伊德對此感到不安。

  羅伊德他順著咆嘯聲的源頭想要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搞不好和塞巴哈有什麼關係,但是當他來到咆嘯聲的發源地,臉上浮現出了恐懼與錯愕的神情。

  印在羅伊德眼簾的是一隻跟蜘蛛一樣有八隻腳,全身為黑,面部宛如人面的異形生物,這隻奇怪的生物正在蠶食著好幾名獸人的遺體,這個令人畏懼的畫面讓羅伊德閉緊嘴巴,因為擔心只要一發出聲音就會引起這隻生物的注意,所以羅伊德他小心翼翼盡可能不引發聲音,悄悄地離去。

  可是忽然間,一個人影出現在羅伊德的背後,羅伊德以最快的轉過身,結果看到了一名外觀看起來比較老的蹬羚男子小聲的警告羅伊德:「小聲一點,千萬不要引起那隻怪物的注意了。」

  「是,我知道了。」羅伊德他遵從這名老年蹬羚男子的警告,小心翼翼地離開怪物的視線範圍,在確認可以安全之後,羅伊德問了這名鄧玲老人:「請問一下,你是這在附近的部落的長老嗎?」

  「沒錯,可你怎麼會知道?」蹬羚長老疑惑的看著羅伊德,因為長老他認為羅伊德只是個初次見面的人類,照理說他應該不知道自己是附近部落的長老才對。

  「其實是你們部落的人跑出去告訴我們你們的狀況,所以我才會急忙趕過來的。」

  「原來是這樣,那麼那名青年還好嗎?」

  聽到了蹬羚長老的問題,羅伊德冷靜的說:「他現在很好,目前是由我的夥伴們照顧他,但是我現在還是有個問題想要問你。」

  「是關於那隻怪物的事情吧。」蹬羚長老似乎是已經知道羅伊德想問什麼問題就坐在附近的一塊巨石上冷靜的解說:「那隻怪物是混沌的使者,是會為這個世界帶來災厄的存在。」

  「混沌?」

  「據說真龍會消失在這片地上也是跟混沌有關,而我們的部落所信奉的土之真龍大人一直都在這裡守護者我們的部落,避免混沌的再次出現。」

  「那麼那隻混沌的使者到底是怎麼出現的?」羅伊德不禁對那隻混沌使者出現這件事感到懷疑,關於混沌的傳說羅伊德也不是沒有聽過,只是對於混沌使者出現這件事覺得奇怪。

  「我也並不是很清楚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只是在我帶領那群人前往土之真龍大人所在的地方時,那個混沌使者就突然出現了。」長老他在說明過程的途中感到畏懼,因為他明白放任那隻混沌使者不管,牠遲早會把部落殺掉的。

  羅伊德也知道蹬羚長老擔心的事情,而且他也擔心在路途上的卡農他們說不定會被混沌使者殺死,放著不管可能會造成更多的死傷,所以羅伊德做出一個決定。

  「長老,你跟我來一下。」

  蹬羚長老對於羅伊德的這個舉動感到疑惑便問:「你要帶我去哪裡?」

  「去我的龍晶戰鎧附近,因為那個混沌使者的緣故使在附近的獸龍都跑掉了,所以現在就以最快的速度到那裡去!」

  羅伊德一邊帶著蹬羚長老往艾斯瓦隆尼的方向前進,一邊注意自己是否有被混沌使者發現,而此時的卡農他們也以最快的速度前往東部群山,在不斷奔馳的羅伊德希望可以趕在混沌使者殺光部落的人之前阻止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8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