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曾經也當過普通人

作者:綠懼喵│2021-04-21 18:49:34│巴幣:6│人氣:182
會生這些病是誰害的?

普通人
從幼稚園因為還小不懂,自從國小開始就開始懂我那時候是甚麼感覺
是害怕

但我不知道怎麼辦,也跟父母說過了、還有其他人,他們說長大就會好,我一路忍到現在,結果是什麼,成堆的陰影,當一輩子的藥桶

我國中3年級的時候家裡才有電腦,從那時候正式開始摸電腦,在學校上電腦課老師教的東西我都不會做,時間根本不夠我去熟悉,我知道我得學習能力不足,但我沒辦法開口,就因為害怕,每天去上課除了打掃、吃飯、到其他教室上課還有體育課,都坐在教室裡,上廁所都回家才上,整整9年都是那個狀態,國中畢業因為來不及報名,沒學校可上,等了一年跟弟弟一起上同科同班,才漸漸脫離那個狀態,但是去學校還是會怕,而且是搭校車去。

我弟那時才知道我上課都那個樣子,回家之後,我弟以為那是我裝出來的,還生氣罵我。

還有因為那時不知道這是病也沒特別去查,直到兵役體檢才知道,還有體檢時血壓跟心率飄很高,一直問我頭會不會暈,休息一下再去量,總共量5次(規定),數值是有變低一點,還因問這個複檢時要掛24小時的血壓計每15分鐘自動量一次,結果是正常的。

還有我國小的時候就開始害怕當兵要怎麼辦? 而且也不只有這件事

我現在手殘了,打字多了很累(手機也差不多),所以內容會少很多細節,但我還是會盡量打出來,光這些字就花了快兩個小時;玩遊戲就用巨集(劍0,很多人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8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當一位正常人其實很有壓力,尤其是身邊的人都不包容自己時,更不知道該從何開始改變

04-21 19:10

綠懼喵
了解04-21 19:38
薇婕亞
我也是從小個性就很膽小、懦弱,幼稚園時就很愛哭,直到小三才稍微改掉愛哭的習慣,小學時和同學相處還算融洽,但上了國中後,班上出現了一群屁孩,我自己因為個性關係,看起來好欺負,就成了班上較弱勢的一群,曾經因為一些言行舉止被恥笑、被言語霸凌,讓我內心害怕自己會說錯話,而變得不敢表現自己。

升上高中後,面對新同學就出現很明顯的社交障礙,還好高中同班同學都還不錯,到了高二 高三才漸漸融入班級,但上了大學,獨自在外面對陌生環境壓力大又有社交障礙,而且以前很多事都是家人弄好,只要是要面對人的事,我都很有障礙,像是買東西之類,要開口都很困難,自己太少說話常常說不出口 說出來又小聲,做專題時,在小組內也很少發表意見,沒想法也不敢開口。

現在也已經大四要畢業了,未來越來越多困難要面對,常常要逼迫自己去面對,但又總是做不好,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個性會這樣,是基因還是環境造成的,一般人的基本交流我卻做不到,自己也沒有特殊專長,上天真的很不公平。

04-22 01:15

綠懼喵
我是害怕而不敢開口,開口了聲音也很小,自然而然就邊緣化

我是到大學才被同學霸凌,高中沒有;國中、國小跟幼稚園的話,不知道老師算不算

大學選夜校是因為分組報告機率比較低,曾經有一整個學期都沒分組或報告,是因為我被霸凌然後投訴到教育部長信箱,有不小心害到班導要寫報告(失職)

我買東西都用網購或家人幫買,現在只敢跟ATM溝通(樓下的便利超商)

因為霸凌事件,同學都會刻意避開我,所以搭電梯我都會刻意等下一台,不然會很尷尬,偶爾也會有意外不得不搭同一台。

畢業了我也不知道該怎辦,我是基因+環境助攻,有其他親戚也是這樣,只是比較幸運早期發現,已經好了(花6年),這是我去年底才知道的,在這之前都沒連絡,奶奶住院才聯絡到。




04-22 0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ook851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又不是我要去上班... 後一篇:醫生說吃藥會降低某方面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