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喬瑟與虎與魚群 動畫電影版 OST 開箱心得

作者:雨津勘吉│2021-04-20 21:16:05│巴幣:12│人氣:242
前言: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Joze to tora to sakana tachi
喬瑟與虎與魚群

第一次接觸這部動畫時,只是覺得動畫很漂亮,感覺很感人很好看,沒看過小說版或是真人電影版,用全新的心情去體驗這部動畫。

在網路上詢問意見跟評價後,在春假第一天就衝一趟北車觀賞電影了。


觀後感很棒,我深深進入骨頭社所創造的喬瑟所在的大阪市。男女主的互動,主角與配角間的摩擦,故事所帶來的感動,至今想起仍然會微笑。

後來的我就開始搜各種週邊,包括BD、掛軸、專輯。積極推廣這部我覺得是2021最佳的動畫電影。

雖然電影結束了,但我從不希望喬瑟與恆夫的故事就這樣結束,開始有跟我一樣有同樣感動志同道合的朋友號招我們一起寫未來的故事,讓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能持續下去。


本文:

今天要介紹的是

喬瑟與虎與魚群 動畫電影版 的OST
以下簡稱「喬瑟」。

「喬瑟」的音樂在電影中很鮮明的表示了主角目前的狀況,不論是第一次遇見、不合理要求、磨合、出遊,每個音樂可以瞬間帶出主角目前的感受,就算我只有看過一次電影,在聽這張OST時候也能瞬間想起那段劇情。



「喬瑟」OST封面,採用電影最後恆夫因春假回國,在大阪的毛馬櫻之宮公園中遇見正在畫畫的喬瑟,兩人一起走的畫面。

我很喜歡這個封面。


專輯背面

總共37首配樂,每一段都代表著主角們的每個階段的狀態,只要聽某個片段就能知道主角目前在想什麼。



專輯內部

粉紅色的櫻花外匡配上粉紅色的光碟很棒,很有櫻花的感覺。


OST的介紹書

內部與曲目



CD創作人員與電影劇照。

介紹書中有採訪音樂製作人,這部分就不拍了。

總結:
其實原本沒有打算買OST,畢竟實用性不大,加上YT Music上頭就有數位版可以聽。

但看到喬瑟板板上有人分享購買心得,也忍不住馬上聯絡廠商下單了,就當做是收藏。

在未來玩遊戲時想放置當背景也可以

一起買這張專輯進入喬瑟的世界裡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7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ove310hi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OOD SMILE 少... 後一篇:少女前線x大火鳥製造 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