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回饋文前置】現代台北101的逛街之旅

作者:相羽│2021-04-19 15:15:23│巴幣:168│人氣:357
我喜歡完整性,所以先把前傳寫一寫



  信使正坐在自己的辦公桌上,忙著各式各樣的小文件。

  「為什麼最近工作突然這麼多啊。」

  信使邊抱怨著手邊一大堆的資料量邊說著。

  「呵,老兄,瞧瞧看你管理的世界,看起來出了很多的錯誤,才有如此多的資料量。」

  相反的,魔法使坐在對面悠閒地喝著艾爾芙所泡的茶,幸災樂禍地說著話。

  這使信使嘆了口氣: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那個奇幻世界的副管理者很愛找我的麻煩你知道。」

  「那你應該要想辦法把那個愛做莫名其妙事情的王八蛋給處理掉才對的,呼姆。」

  信使瞇著眼:

  「老實說除去那個副管理者個性,我是還挺喜歡她的,而且他也管理的不錯,不過這次他放任了一個來自其他世界的一人一兔在另一個世界中猖狂,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事情。」

  魔法使攤著手:

  「很簡單啊,把那隻兔子和那個人給抓回去原來的世界不就好了?」

  信使嘆了口氣:

  「那個管理者和我有些過節,如果我直接過去把人抓回去,那我勢必就是掉入他的陷阱中‥‥‥直接行動並不是很好。」

  魔法使又回答:

  「那你就帶帶你那穿梭在你管理的兩個世界的骷髏朋友去制止他不就好了?」

  「那也不行,畢竟那位骷髏仁兄並不屬於我所管理的兩個主軸世界,要是一起去壓制他,整個世界都要出錯了。」

  「抓完那兩個人世界不都要『格式化』在重跑一遍了,這有差嗎‥‥‥而且一旦那個骷髏朋友離開那個世界,錯誤就會又消失了吧。」

  信使聽完魔法使的話以後愣了愣,接著說:

  「總而言之,現在我想也只能等那個管理者受到重創以後,去討伐那個管理者,之後再強行把那一兔一人給帶回去原來世界了。」

  「哼嗯,隨便拉,反正不是我管理的世界。」

  在結束對話後,房間的石門框那邊開啟了通道,有人從通道走了出來。

  不過我那是一名帶著雪毛帽與厚厚大衣,銀色及腰長髮的小女孩,他拿著一封精緻的信件走到信使那邊:

  「剛剛我們收到了信使你的信件。」

  小女孩冷冷的說著,而信使接手了信件:

  「謝了雪殤,不過我覺得妳可以不用擺著一張撲克臉過來‥‥‥嘿,笑一個不是很好嗎?」

  雖然信使很熱情,但換來了雪殤淡淡的話:

  「‥‥‥如果你可以實現我的願望的話,我倒是可以『勉強』笑給你看看。」

  雪殤冷冷地說完話,正準備掉頭回去時,信使叫住了她

  「呃‥‥‥先別走,如果是垃圾信的話,我需要妳把這封信給扔了。」

  雪殤露出不耐煩的眼神,語氣充滿哀怨:

  「你是不會自己丟嗎?」

  「欸,舉手之勞嘛‥‥‥現在戰鬥測試也告一段落,休息時間這麼多,幫我個忙又不會死。」

  雪殤嘆了口氣:

  「好好好,隨便。」

  「謝啦。」

  接著信使看了看信件的封面,發現上面寫著大大的『天界』兩字。

  一看到那兩個字,信使皺著眉頭,疑惑的問了問雪殤:

  「你確定這是寄給我的?」

  雪殤用『翻到背面』的手勢,信使照做後,發現背後寫著管理者:『信使』收。

  在看完這段話,信使看到雪殤用著看白癡的眼神看著他,信使沒有理會,則是問了問對面的魔法使:

  「欸,魔法使,你生前在你那邊的天界住了一段時間吧?」

  魔法使點了點頭,接著又指了指旁邊一白一黑天使翅膀的艾爾芙:

  「是沒錯,不過大致上流程還是小艾比較清楚,哦,我是說過去的。」

  一旁的艾爾芙只是歪了歪那小小顆的腦袋,似乎不知道兩人說的是什麼。

  信使瞇著眼問著魔法使:

  「每個地方的天界形式都差不多,那某個地方的天界寄信件過來我們管理局有沒有看過?」

  魔法使搖了搖頭:

  「我還真他媽沒看過,這可真是令人意外。」

  「‥‥‥這樣啊。」

  信使這麼回應以後,拆開信封,上面有著大大的標題字:

  『靈體下凡申請書。』

  信使看了那個標題,一臉顯示著問號。

  接著開始看著下面,發現了申請人的名字:

  『愛莉.愛芙爾海姆。』

  看了這個名字,信使皺著眉頭:

  「我怎麼覺得好像在那裡聽過這個名字?」

  信使轉過頭問了問他旁邊的雪殤:

  「妳是從誰手上收到這封奇怪的信的啊?」

  雪殤淡淡地說道:

  「一個有著精靈翅膀、有著金色長髮,穿著超級可愛的服裝且比我還要年長的姊姊交過來的。」

  精靈翅膀,金色長髮。

  聽到這裡信使大概猜得到這封信的來處了。

  但是她怎麼知道雪殤是他的其中一個使徒的?

  「好吧,那她在交這封信的時候有說什麼話嗎?」

  雪殤想了一會兒,告訴我:

  「簡單來說,就是希望信使你在這申請書簽個名。」

  「就這?」

  雪殤又說:

  「噢,還有她說過幾天會找我拿這封信件,無論有簽或著是沒簽。」

  「這封信她一定會收回去的,我想知道的是她想要這個人來到我的世界做啥?」

  雪殤遲了一下,接著回答:

  「那個精靈說這個少女很想見到她其中一個朋友,她想要幫助這個少女‥‥‥這樣子。」

  信使聽完,頭一陣暈眩。

  讓其他人進入自己世界,這表示又有一個放任的『錯誤』在上面。

  先不說自己放了這個錯誤下去會不會有問題,只看一兔一人在那個世界的所作所為,基本上現在信使已經是在開除的邊緣了。

  「我的天‥‥‥讓我想一下。」

  雖然信使想要直接不簽名交給雪殤,但是因為之前那個精靈有幫助過自己,所以如果不簽名就直接拿回去,這好像對她有些不好意思。

  可是要寫回絕的內容,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寫。

  想著這些的時候,信使看了看雪殤,接著靈光一閃:

  「對了!就是妳!」

  「咦?我?」

  信使激動地站起身:

  「在我接受以後,那個精靈一定會帶這少女過來找妳,之後妳就帶他們到那個世界去找那少女想見的人,妳全程必須觀察她,不要有『任何』的巨大差錯。」

  「呃?蛤?」

  雪殤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而信使則是直接說:

  「妳還不懂嗎?妳除了負責送信,妳還要帶她們回到妳的崗位。」

  雪殤聽到這些話,一臉嫌麻煩的樣子:

  「蛤?這不是你要做的事情嗎?」

  信使又反問雪殤:

  「不然妳休息時間都在幹啥,現在一五一十的和我說,如果有五項我認為妳必須要做的,那我大可以直接陪她們下去沒關係。」

  這是一個賭注,雖然信使不知道雪殤休息時間都在做什麼。

  但如果成功了,帶了兩個錯誤進去,有人都可以管理她們,而信使也可以免於拒絕後的愧疚還有險些被開除的命運。

  一舉兩得!

  而看來信使的賭注是成功的,因為雪殤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3,2,1‥‥‥時間到,看來妳休息時間的時候真的是很閒啊?那就陪她們下去吧,順便管好她們。」

  「嗚‥‥‥好啦好啦!我做就是了!」

  雪殤一副委屈巴巴而且要哭出來的樣子,雖然看到這個樣子,信使有些愧疚,但是想想這也是為了她好。

  隨後信使則是直接在那封申請書上簽了名,之後把申請書塞回信封,交給雪殤:

  「好,很好,記得要管好她們,我不想丟了工作。」

  「唉。」

  雪殤只是深深的嘆了口氣,接手了信封,然後離開信使的辦公桌旁,走進石門的通道。

  「好,一件事情結束了。」

  魔法使看著那個關閉通道的石門框:

  「呃,你不覺得那個女孩看起來很可憐嗎?」

  信使瞇著眼:

  「她失去了很重要的人,來到這邊每天就這麼渾渾噩噩的,這一次讓她出遊也是不錯吧?」

  魔法使聽完,無奈的點了點頭:

  「說的也是。」

  結束了對話,信使與魔法使繼續開始在各自忙自己的東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6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楓夜喵
下次來台北,我帶你逛101,哈哈~總之,來支持一下

04-19 16:58

相羽
聽起來不錯,但也是要橋到兩個人的時間WW04-21 18:23
井爵
這次的幻想仙境一周年的企劃文已經有序章啦! 速度真快。 XD

看來雪殤在信使的推託下要開始忙起來了,

不過帶人穿越不同的世界會產生嚴重的錯誤啊,這倒是必須深思熟慮的事情。

期待幻想仙境一周年的慶祝文! XD

04-19 18:17

相羽
雪殤看起來會忙到翻掉了XDD
不過出去看看也是很好阿,總比空閒時間都像個宅宅一樣宅在房間裡來得好。04-22 11:50
路邊的野貓
信使身為管理者怕世界出現錯誤
但也不想直接無情的回絕人家的請求
最後也真的是辛苦雪殤啦XD

04-19 19:11

相羽
如果管理的地方出現錯誤是很麻煩,但是也不想回絕請求。
現在信使因為海量的資料所以沒辦法出門,所以只好請雪殤出去了OWO
04-22 12:3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是那位小精靈www(。> ω<。)ノ
信使與雪殤辛苦了,以及希望雪殤也可以逛得開心~(ˊ ˋ)

04-19 19:37

相羽
沒有錯!就是那個小精靈!
希望雪殤會玩得開心,在新的任務到來之前OWO!04-22 14: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sdw4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奇幻冒險... 後一篇:【幻想仙境-回饋文】現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